買隱藏版需要靠運氣!7個「日清特殊泡麵」"愛心豆皮烏龍麵"只有12萬分之1機率能吃到

1 / 1

現在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前往當地品嚐現做美食,但有時想要原汁原味嚐到道地美味,在深夜來上一碗日本產泡麵就是絕佳選擇,其中更屬日清為泡麵大廠,除了經典的海鮮、咖哩杯麵,其實還有推出從口味、功能與外型都十分特殊的泡麵可供選擇,不只好吃更好玩,發覺日本的新產品,讓你用一碗泡麵就能大開眼界!

長壽蕎麥麵

以祈願吃的人都能享有長壽祝福的心意所開發,以清爽卻不失香味的鰹魚醬油膏湯作為基底,加入爽脆且帶有油炸香味的天婦羅面塊享用,被湯頭微微浸濕後,與麵條一同享用更是絕配,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長達1公尺長的麵條,讓你想吸多長就多長,挑戰你的唆麵極限,滑順的蕎麥麵在享用時有著爽口的舒適與彈牙度,在冬天熱呼呼來上一碗幸福滿分!

圖片來源:niss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清發熱泡麵

頂級杯麵品牌日清與日本知名服飾品牌UNIQLO的HEATECH發熱系列合作,以在冬季食用後就能讓人從身體內部發熱的湯頭為主要研發,分別推出兩款為豚骨蕎麥麵和明太子烏龍麵,兩款麵都有加入生薑與七味粉,天然的發暖食材,除了增添辛辣口感,配上高溫湯頭,與新鮮明太子或濃郁豬肉作為搭配,再來上口順飽滿麵條,穿上發熱衣,讓你從內到外暖身又暖心!

圖片來源:nissin

日清防災套組

台灣地震頻繁,作為也是地震長期受害者的日本,日清當然也有推出防災套組!除了內容物有九款杯麵外,口味也能自由選擇,當然防災用的基本用品,迷你瓦斯爐、兩大瓶應急專用的儲存水和單手鍋、太陽能燈等,每種用品包括泡麵都能申請成定期更換組合,由日清幫你記得有效期限,不怕真正要使用時才發現過期,還有包裝的特製防水外箱也能當作座椅使用,防災知識不可少,提早準備才能避免災害來臨時手足無措喔!

圖片來源:nissin

日清兵衛愛心豆皮泡麵

十二萬分之一的機率,吃泡麵也能體驗中獎樂趣!日清兵衛泡麵大家一定很熟悉,採用特殊技術讓烏龍麵在泡水加熱後,依舊能維持滑順有彈性,配上幾乎覆蓋掉杯麵的超巨大豆皮,吸飽清爽湯汁後甜口軟嫩,且飽足感十足,但日清卻在此泡麵中隱藏了小小暖心驚喜,偶然出現的愛心豆皮造型,雖然份量與口味都相同,卻也在日本社群造成不小旋風,快來試試幸運兒獎落誰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issin

日清合體泡麵

沒有日清不敢試,只有怕你不敢吃!在日清五十周年之際,奇發異想將期下八款人氣泡麵相互配對,韓國有半半炸雞,日本就有半半泡麵,分別是鹽味和原味、海鮮和咖哩、辣味豚骨和味噌、歐風起司咖哩和辣味番茄,雖然乍看之下有些讓人難以接受,但實際品嚐後卻是意外的和諧,也在日本當地颳起一股試吃選風,反而會有種特殊滋味讓人越吃越上癮,包裝上刻意保留原包裝的字體,讓人光從外觀就能感受到衝擊力,喜歡試吃全新口味的你,這款千萬別錯過!

圖片來源:amazon.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upnoodle_jp

日清泡麵迷你隨身包

有時深夜想要來碗泡麵,又好怕罪惡感怎麼辦?這款日清泡麵隨身包既可以滿足口腹之慾,還能大大減少吃貨罪惡感,知道有迷你尺寸的杯麵,但這款可是比它還要小份量,皆使用袋裝,但在用料上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分量雖小卻還是依然都看見大顆的蝦仁與蛋塊,縮小麵體美味度卻絲毫不減,有時出門這款放在包包內也十分好攜帶,來個空碗立馬開吃!

圖片來自Poper波波創作者 @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清海膽泡麵

誰說吃泡麵沒有奢華感,以乳白色的濃郁奶油湯頭作為基底,搭配西餐常用到的花椰菜搭配,當然少不了重頭戲海膽,你以為海膽只是乾扁的虛張聲勢,但只要沖下熱水立刻膨脹,滿足分量讓人看到就食指大動,幾乎一比一的還原大小,搭配黃油與奶油的雙重夾擊,吸上一口麵,品嚐到海膽的鮮味與柔嫩,整碗吃完真的會大感懷疑,這真的只是泡麵而已?從外觀到口味都能讓人再次讚嘆日清的研發功力。編輯提醒放在杯麵上頭的奶油白醬調味粉,要加水後再加入喔!

 

圖片來源:nissin

以上多款泡麵不止是口味特殊新奇,實際品嚐起來也是水準一流,而且大多從網路販售或實體店鋪也都能購買到,雖然經典口味吃不膩,但偶而跳脫泡麵舒適圈,或許能發現人生摯愛口味,讓你一試成主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稿編輯#白函

#nissin #愛心豆皮 #愛心豆皮烏龍麵 #日本 #日本娛樂 #日本宵夜 #日本日清 #日本泡麵 #日本特殊泡麵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美食 #日清 #日清兵衛愛心豆皮泡麵 #日清合體泡麵 #日清泡麵 #日清泡麵迷你隨身包 #日清海膽泡麵 #日清防災套組 #泡麵 #泡麵推薦 #發熱泡麵 #長壽蕎麥麵 #隱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