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在玩食物!「生魚片壽司蛋糕」創意顛覆你的想像,但其實對日本人來說超平凡

1 / 1

你喜歡吃壽司嗎?在台灣也很常見的日本壽司,相當受許多人的歡迎!但你知道壽司也能做成蛋糕嗎?顛覆你對甜甜的蛋糕的刻板印象,沒有極限的日本人其實也會把壽司做成蛋糕模樣,拿來慶祝生日或是一些宴會場合都非常適合!今天要帶大家來介紹超精緻「壽司蛋糕」,真的不是在玩食物啦!

一、日本壽司蛋糕(寿司ケーキ)

相信大家對於握壽司、散壽司、手卷等壽司種類並不陌生,平常在日本超市也能買到壽司,沒想到他們創意無限,延伸出了許多精緻的壽司蛋糕!

(圖片來源:twitter@Kazuhiro800

(圖片來源:twitter@Rey_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mutsuki_agata

二、日本店家販售

而除了壽司小蛋糕外,在日本富山縣的壽司店更是推出了富山獨有的「鱒魚壽司蛋糕」,看起來實在太誘人啦!

(圖片來源:ootaya.info

此外,還有許多壽司店也推出了自家的特製壽司蛋糕,每個都感覺超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yokusaiiwaki.com

三、壽司蛋糕食譜(大きなバラのケーキ寿司)

當然不只有店家販售,大家也能在家裡嘗試做看看這些美味的壽司蛋糕,當然還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做調整啦!

(圖片來源:oceans-nadia.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壽司蛋糕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如果在生日時吃膩了一般蛋糕,壽司蛋糕也是另一個好選擇!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創意 #壽司 #壽司蛋糕 #寿司ケーキ #日本壽司蛋糕 #日本文化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美食 #蛋糕 #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