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療癒解剖!日本超逼真DIY模型「動物立體拼圖」內臟器官、牛五花、豬里脊任你重組

1 / 1

日本的玩具大廠MageHouse推出的拼圖,兼具益智學習與獵奇構造的動物與魚系列,將生物內的肉塊與骨骼以Q版的色塊真實還原,將原本有些殘忍的畫面,變得幽默詼諧,在每一塊部位標上名稱,讓你邊拆邊學習肉品知識,還能了解專業日文單字,除了拆卸重組的樂趣,還會依據不同的品項,搭配二合一的玩法與道具,讓你拼拼湊湊玩不膩!

河豚

圓滾滾的河豚外型,從外皮打開後,就能看到半透明的內部,透出肉塊與骨骼的樣貌,每一塊都可以拆卸,就連眼睛和魚鰭也不放過,河豚含有劇毒的紅色部位還有特別刻上骷髏頭圖樣,更讓人愛不釋手的是有提供切魚長刀,以及料理河豚必備的迷你調理師證書,讓你在家就能體驗一把日本職人的料理感!

健碩可愛的牛隻外型,小巧好收藏的大小,身體呈現半空狀態很好組裝,幾乎全隻可拆卸,從頭骨到肋骨到牛舌,還有身體的各部位肉塊,讓你一舉認識平常愛吃的部位在哪裡,最特殊的功能是可以經由手動燒烤,經由溫度將肉塊變成棕色,互動型很高,讓你邊拚邊玩邊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看只是一隻雞平平無奇,拆開內有乾坤,雞可以吃的部位都有標明,從最外層的雞肉到裡面的內臟,每一個部位都是美食佳餚,這款拼圖除了有從頭拆卸組裝的玩法,他還能利用雞肉部分二次組裝,特別將其製作熟成的棕色,拚起來後就能變身為一隻美味烤雞,還有附贈雞肉串竹籤,多種吃法幽默喜感,玩樂趣味無人能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毛豬

作為料理中最常使用到的豬肉,這款怎麼能不現身!採用頂級黑毛豬,和雙面雙色設計,一邊是活生生的可愛小豬,一邊是已經變身熟透的烤乳豬,不管使用哪一面都效果十足,從骨骼、肉品到內臟,美味部分缺一不可,還有附贈時下餐廳最流行的豬肉支架,作為拼圖玩具,細緻程度也讓人驚嘆!

金槍魚

一整隻金槍魚,各個部位都美味,不管是臉頰、下巴還是魚腮肉與魚眼睛,所有能夠端上桌料理的部位都有忠實呈現,包括魚肉的獨特紋理還原,每一個部分的細節都製作的唯妙唯肖,還有附贈迷版砧板與魚刀,模擬料理現場,一秒成為專業壽司師傅,完成拼圖後,還能將整隻金槍魚跟魚刀放置支架,當成家居裝飾品,詼諧可愛又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megatreshop.jp

另外還有螃蟹以及綿羊的款式,這些拼圖不只是機關精緻的不像玩具,還能透過組裝過程,訓練立體與邏輯思考,認識器官、肉品部位相關知識,多項優點和豐富外型可供選擇,選上心儀款式,購入一盒與眾不同的盒玩!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稿編輯#白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Y模型 #動物拼圖 #動物立體拼圖 #拼圖 #日本 #日本拼圖 #日本桌遊 #日本模型 #日本玩具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桌遊 #模型 #玩具 #解剖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