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亞即將躍上大螢幕!《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日本最新消息公開,時間&資訊這裡一次看!

1 / 1

今年依舊因為疫情影響,戶外活動受到大大的限制,不想出去人擠人增加風險,待在家看動畫是個好選擇,2022年剛到就有多部新番強襲而來,不管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續作,還是由漫畫及小說改編的新作,各種類型任挑任選,今天介紹20部新登場的精彩新番動畫,作品多到可以從早看到晚!

最新預告看這裡!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

太優雅了!《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日本官方於「JUMP FESTA 2023」推特推出最新消息,同時公開了第二季確定製作與劇場版的震撼消息,讓粉絲超興奮! 從2023年開播以來,「安妮亞」的可愛表情襲捲全球,漫畫銷量截至今年10月累積2650萬冊,動畫開播後持續霸榜許多播映平台、年度排行榜都能見到《間諜家家酒》的蹤跡,2022年可以說是「國民女兒」稱霸的一年!由於在今年10月所播出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為動畫第一季的下半部分,因此實際上第二季,是將從2023年才開始播出唷!另外劇場版部分,則是由原作作者遠藤達哉所參與製作原作、角色設計、監修等的原創故事,目前尚未公開是什麼樣的故事,粉絲們可能還得再等等囉!

(圖片來源:『SPY×FAMILY(スパイファミリー)』アニメ公式

《排球少年!!FINAL》

等了好久,《排球少年!!》官方終於有新作消息了!睽違兩年,官方於8月13日宣布將製作劇場版《排球少年!!FINAL》,官方預計將分為上下兩部,陸續也將公布劇場版具體內容與消息,排紹粉絲們是不是都很期待呢?編輯真的好期待能在大銀幕上看到「垃圾場的對決」呀!

《鏈鋸人》動畫

自漫畫一推出就在社群擁有廣大討論度的《鏈鋸人》,於2020年公布動畫化製作決定,由《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製作公司「MAPPA」操刀,消息公布後就引起動漫迷討論。終於,官方於6月下旬在MAPPA十週年紀念活動「MAPPA STAGE 2021 -10th Anniversary-」上公佈電視動畫的製作陣容,並同時公布正式PV,預計於今年10月開播,粉絲們準備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季

於六月底剛結束第一季的大熱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在日前7/27號官方釋出了第二部的最新正式預告啦!接續上一部的劇情,終於要讓佛傑一家的最後一位成員狗狗「彭德」登場囉,開頭就是緊張刺激的劇情,真是讓人期待第二部的劇情呀~Netflix宣佈將於今年10月正式上線,大家是不是也都很期待呢?

1.鬼滅之刃 遊郭篇

 

鬼滅熱潮持續延燒至2022年,承接之前以炎柱大哥為主角的「無限列車篇」,第三季動畫「遊郭篇」以忍者後裔的音柱-宇髓天元為中心,炭治郎、善逸、伊之助將扮女裝潛入燈火通明的夜之花街,討伐潛藏在遊女之中的上弦之陸-墮姬。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無論是去年有跟上漫畫完結的讀者,還是正期待著動畫最終結局的觀眾,《進擊的巨人》全系列都將在今年劃下休止符,這個階段關於巨人的謎團逐漸明朗,艾倫等人也終於踏上了牆外的世界,海的另一邊真的存在著自由嗎?艾爾迪亞的自由兵團與瑪雷戰士們終將一決!

(圖片來源:Twitter)

3.國王排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入選「這本漫畫真厲害!2020」,故事講述了在一個強者如雲、王都林立的世界中,有個耳朵聽不見的王子誕生了,王子波吉雖然天生就毫無氣力,但為了成為榜上名列前茅的國王,他與新朋友影子一族的卡克踏上了冒險,即使不被眾人重視,波吉還是帶著小小的勇氣,擦乾眼淚永不放棄!

《國王排名》的動畫製作用心,在動人音樂與童話般的畫面渲染下,讓人不知不覺就淚流滿面,動畫OPED也找來當紅的King Gnu、yama、Vaundy、milet演唱,配合著溫馨正向的故事,歌曲也都有著治癒人心的感覺呢!

(圖片來源:Twitter)

4.戀上換裝娃娃

 

從小跟著爺爺學習製作女兒節娃娃的五條新菜,是個不擅與人交流的男高中生,與班上的人氣辣妹-喜多川海夢簡直是天壤之別,某天海夢注意到新菜擁有細膩的縫紉技巧,並請求新菜替自己製作cosplay的服裝,兩人逐漸以cosplay建立起關係,拿捏不定的距離感也充滿了撲通撲通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5.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年的大叔一起冒險

彼此是摯友的30多歲上班族大叔,神宮寺與橘突然就被迷之女神傳送到了異世界,之後,在神宮寺眼前的竟然是變成了金髮碧眼美少女的橘,原本對女性毫無興趣的神宮寺,竟然對摯友的美少女之姿感到心動,而因為變成了女性身體,橘突然覺得神宮寺特別帥氣,奉女神之命,如果不打倒魔王就不能變回原樣,兩位元·大叔就此展開了異世界愛情喜劇!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

 

人氣少年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第六部,以空條承太郎的女兒-空條徐倫為主角,她因涉及謀殺而被判入獄,關押在戒備森嚴的監獄「水族館」,在獄中徐倫遇上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也因承太郎而覺醒了替身能力,在承太郎來探視後,告訴她這一切都有著幕後黑手在操控,而那位幕後黑手奪走了承太郎的替身能力「白金之星」,徐倫必須想辦法逃獄外還要奪回爸爸的替身。

(圖片來源:Twitter)

7.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第三季

在學生時期,總會有捉弄喜歡女生的頑皮男生吧!《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則是相反,由一位鬼靈精怪的中學女孩高木,對鄰座的男同學西片進行惡作劇,西片的個性單純、容易害羞,想反擊卻總被高木同學反將一軍,而高木同學看似成熟,其實內心默默暗戀著西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畫將背景設定在原作者山本崇一朗的故鄉-小豆島,讓現在的小豆島也變成了著名的動漫聖地之一,在2022年也宣布將製作動畫電影,期待能在大螢幕上看到小豆島的風光!

(圖片來源:Twitter)

8.平家物語

改編自日本古典文學,在平安時代,平家以平清盛為首,取代了日本天皇掌握政權,因此招來貴族嫉妒到處樹立敵人,而平清盛的長子平重盛可以看到亡靈,不斷勸戒父親的蠻橫之行,之後平重盛收養了一位名為「琵琶」,可以看見未來的小女孩,而這整個故事就是透過琵琶的視角,見證了歷史上真實存在的武士平家由盛至衰的過程。

《平家物語》講述了一段悲傷的故事,但是如花般短暫而淒美,動畫製作由京阿尼導演山田尚子執導,以及《紫羅蘭永恆花園》吉田玲子擔當編劇、《聲之形》牛尾憲輔擔當音樂,比起一般動畫更具文學藝術性質,就算不了解日本歷史,也能透過動畫感受到那個時代濃厚的氛圍。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再生術

國王生病倒下後,納特拉王國陷入危機,本該繼承王位的王子-維恩卻不這麼想,雖然他十項全能但性格悲觀怠惰,在青梅竹馬兼輔佐官的妮妮姆陪伴下,維恩想方設法要把自己的國家賣掉後一走了之,但事情卻往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納特拉王國的國力反增不減,維恩也變成了眾人心中治國有方的賢君。

(圖片來源:Twitter)

10.佐佐木與宮野

本季當然也少不了撫慰人心的腐番,主角宮野是個擁有秀氣臉龐的腐男子,卻很介意被人家說像女孩子,而佐佐木則是學校裡的不良少年學長,兩人因為一場打架事件邂逅,佐佐木竟然對宮野的BL漫畫產生了興趣,描述男子高中生們「Boy’s Life」的青春BL物語,喜歡甜甜清水向的腐女們一定要追起來!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明日同學的水手服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博所繪製的漫畫,主角明日小路十分憧憬水手服,而她即將入學名門女校私立蠟梅學園中學部,第一次穿上夢寐以求的水手服、第一次參加社團活動、第一次交到那麼多朋友,與各式各樣的水手服美少女一同上學,閃爍著青春光芒的校園生活即將展開!

動畫在製作上十分還原漫畫的細膩畫風,將美少女們的一舉一動描繪入神,位處鄉下的蠟梅學園,優美的鄉間景色一覽無遺,而主角明日同學擁有開朗直率的性格,看著她的笑容就能被治癒,是個無論劇情畫面都令人感到愉快的日常動畫!

(圖片來源:Twitter)

12.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沒錯!這部就是去年由永野芽郁和戶田惠梨香雙主演的日劇,描述了新人與老鳥女警在派出所發生的日常故事,原作是泰三子創作的連載漫畫,在經過真人日劇的改編後獲得了不錯的評價,今年由MADHOUSE負責製作動畫,大家可以看看和真人版有什麼不一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13.薔薇王的葬列

題材改編自莎士比亞的著作,以中世紀英國的薔薇戰爭為背景,描述了蘭卡斯特與約克家族的王位爭奪戰,故事從約克公爵三子-理察誕生開始,他一出生便具有異色瞳以及雙性特徵,因此被母親視為惡魔之子,不過父親卻給予關愛來養育他,為了讓敬愛的父親登上王位,理察將背負殘酷的命運與不為人知的秘密,捲入絕望又華麗的皇室繼承戰爭。

(圖片來源:Twitter)

14.白領羽球部

高中生運動番不稀奇,社會人士打羽球也能很有特色,這部《白領羽球部》以在飲料公司當業務的上班族為主角,白鳥尊在學生時代曾被稱為羽球神童,但高中聯賽的失常卻讓他從此跌落神壇,被強豪隊伍開除後,來到這個名不經傳的弱小羽球部,不過在那裡他遇見了個性粗獷豪邁的大叔前輩-宮澄建,兩人組成羽球雙打,在業務壓力下挑戰曾經失去的羽球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15.ORIENT東方少年

《魔奇少年》大高忍最新作品,講述在日本戰國時代,人類被突如其來的鬼神所支配,在之後的150年,為了反抗鬼神的人們組成「武士團」,少年主角武藏與小次郎立志結成最強的武士團,結合了日本歷史武將元素與近未來科技感,創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世界觀。

(圖片來源:Twitter)

16.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為了打倒正義的英雄,秘密結社「阿卡斯提亞」致力於開發出邪惡的怪人,任職於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每天為了應付上司奇怪的要求,還有各種預算不足的問題而搞得焦頭爛額,不過即使身為社畜,黑井津小姐還是持續地以研發「劍神布雷達」為目標,完成征服世界的宏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17.最遊記RELOAD ZEROIN

以中國經典小說《西遊記》為基礎的改編作品,在人類與妖怪共存的大地「桃源鄉」裡,因牛魔王的復活實驗的暴走的妖怪們正到處肆虐,為了阻止牛魔王而向西的三藏一行人,遭受到了竟然不是來自妖怪的襲擊,而是有著黃色眼珠的詭異人類。

(圖片來源:Twitter)

18.鏈鋸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說下一部會爆紅的少年漫畫,《鏈鋸人》一定會在其中,以暗黑暴力風格深受讀者青睞,故事描述以斬殺惡魔為生的公安對魔特異課為主,充滿血腥、狂放的情節與隨時都會暴走的角色,動畫宣布由MAPPA製作,預計2022年首播,而原作粉絲也很期待今年夏天漫畫第二部的重啟。

(圖片來源:https://chainsawman.dog/)

19. SPY×FAMILY

「這本漫畫真厲害!2020」第一名,動畫將於2022年4月開始放送。故事聚焦在一個看似平常的三人家庭,但父親其實是往返於兩國之間的間諜,母親是技藝高超的殺手,而女兒則是擁有讀心術的超能力者,三人為了各自的利益互相隱瞞身分,共組了一個家庭,表面上過著和樂融融的家庭生活,背地裡卻鬧出危機四伏又搞笑的驚險事件!

(圖片來源:Twitter)

20.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畫改編自曾在Twitter造成龐大迴響的網路漫畫,劇情圍繞在一對清新可愛的高中生情侶之間,男主角和泉是個擁有不幸體質的人,走在路上總會遇到衰事,而式守同學則是一位有著可愛外貌的女強人,在和泉遇到危機時總會帥氣地替他解危,動畫由《月刊少女野崎君》、《前輩有夠煩》,擅長輕鬆戀愛喜劇的動畫工房製作,將於2022年4月播出。

(圖片來源:Twitter)

2022新番內容真的超豐富,有以上這些精彩動畫片單在手,假期就不怕一個人待在家無聊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tina0123

#2022日本動漫 #2022日本動漫推薦 #JOJO的奇妙冒險石之海 #ORIENT東方少年 #佐佐木與宮野 #動漫 #動畫 #國王排名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再生術 #平家物語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戀上換裝娃娃 #排球少年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第三季 #新番 #新番動畫 #日本動漫 #日本生活娛樂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 #最遊記RELOAD ZEROIN #白領羽球部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年的大叔一起冒險 #薔薇王的葬列 #進擊的巨人最終季 #鏈鋸人 #間諜家家酒 #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遊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