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很漂亮?日網友票選「醜得剛剛好女星」TOP10,超殘酷評論空靈女神、混血超模都上榜

1 / 1

過去大家對藝人的標準總是很嚴苛,不僅要長得漂亮還得要完美無缺才行,但時至今日大家已經不會過份要求完美,畢竟藝人也是普通人,有些缺點反而讓人有種親切感。日網就曾搜集網友意見,票選出「醜的剛剛好」女藝人排行,這些藝人或許沒有美到像石原聰美、新垣結衣這樣女神等級,但就是讓人無法對她們產生好感。

醜的剛剛好女藝人TOP10.上白石萌音

上白石萌音雖然比起素人算是好看的,但她有著肉肉的臉以及高額頭,都和大家以往對偶像劇女主角的印象不太符合,所以即便《戀愛會持續到天長地久》紅透半邊天,但還是有部分人覺的她和佐藤健沒有cp感。不過時常將笑容掛在臉上的她,再加上擁有一副好歌喉,還是相當有魅力的。

醜的剛剛好女藝人TOP9.蒼井優

蒼井優的五官不算是特別精緻立體,尤其過去嬰兒肥時期,當時大家比較不會把她和漂亮一詞聯想在一塊。不過隨著瘦身成功,蒼井優看起來更有靈氣,整體散發出仙女般的空靈氣質,笑起來眼睛還會變成彎彎的月牙眼,讓人無法不敗倒在她的魅力之下。

(圖片來源:prtimes.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醜的剛剛好女藝人TOP8.前田敦子

前田敦子過去在AKB48時期人氣超高,不僅在人氣選舉中總是名列前茅,也常常擔任隊伍中心。不過還是有些人get不到她的魅力,這是因為前田敦子的五官屬於中庭比較長的類型,視覺上會看起來比較成熟,配上偶像可愛風格的打扮難免有些衝突,之後轉型開始成熟風的打扮後,明顯就比較適合她了!

醜的剛剛好女藝人TOP7.藤田妮可

日本網友評論妮可雖然是混血兒,五官卻不像其他混血兒看起來深邃漂亮,反而肉肉臉及圓鼻頭都讓她看起來比較不精緻。身為模特兒的她時常分享時尚穿搭,也有發展自己的彩妝品牌,因此在女高中生之間擁有極大人氣,再加上綜藝節目上的犀利評論,直率的個性更是圈粉的原因。

醜的剛剛好女藝人TOP6.指原莉乃

指原莉乃也曾多次被評為醜女,甚至還曾上綜藝節目《閒聊007》讓路人評斷她到底長得好不好看,有些人覺得她不笑的時候比較漂亮,但也有毒舌路人直接說她長得很像魚,讓指原莉乃不禁當場落淚。其實指原莉乃或許不是藝人中長得最美的,但顏值絕對比普通路人高,更重要的是她謙虛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才是最大的魅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醜的剛剛好女藝人TOP5.土屋太鳳

土屋太鳳飾演過很多漫改日劇的女主角,但是顏值是否能勝任也是大家一直以來討論的話題。其實土屋太鳳本身的五官並不差,但是兩側偏大的臉頰,就是讓她看起來不夠精緻,和其他女藝人站在一起時更明顯,只要換上能夠修飾臉型的髮型就會好很多啦!

醜的剛剛好女藝人TOP4.黑木華

黑木華也不算是典型的美女,平淡的五官甚至乍看之下還有點普通,沒有什麼記憶點。但正是因為她樸素的五官才顯得特別耐看,恰到好處的親切感也讓人好感度大增,也正因如此她才能不被外型侷限,飾演各式各樣與眾不同的角色。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醜的剛剛好女藝人TOP3.水原希子

混血女星水原希子擁有姣好的身材、深邃的五官,一直都是日本很受歡迎的名模兼演員。唯一讓她的外型廣受議論的就是嘴巴的部分,不管是從側面還是正面都能看出她的嘴巴比較凸出,連帶的也讓法令紋更加明顯,但畢竟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這也已經是水原希子的特色之一啦!

醜的剛剛好女藝人TOP2.高畑充希

高畑充希的五官算是甜美可愛,視覺上特別減齡,但也因此很看造型,像是近期日劇《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中的極短髮造型,就被網友大肆批評。而高畑充希被冠上醜女稱號也不是一兩天的事,她甚至還和前田敦子組成「醜女會」在SNS上大方自嘲,自信又親民的態度獲得不少讚賞。

醜的剛剛好女藝人TOP1.多部未華子

多部未華子的臉雖然不大,但由於臉型偏短又寬,以及早期明顯的大小眼,讓她曾一度以「醜得可愛」的評論而出名,也算是獨具個人特色。而隨著時間流逝,多部的嬰兒肥已經消去,妝容也變得精緻,近幾年有越來越漂亮的趨勢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不管怎麼樣這些藝人都已經很漂亮了!如果連他們都被嫌醜的話,讓我們這些一般路人怎麼活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上白石萌音 #不漂亮 #前田敦子 #土屋太鳳 #多部未華子 #指原莉乃 #排行榜 #日本女明星 #日本女星 #日本女藝人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票選 #日本美女 #日本評論 #日本醜女藝人 #水原希子 #票選 #蒼井優 #藤田妮可 #評論 #醜得剛剛好 #醜得剛剛好女藝人 #高畑充希 #黑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