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超級貓貓日!日本「222貓之日」超萌三號貓電池,擠在一起表情超無辜!

1 / 1

「貓之日(猫の日)」又來啦!在日語中「2」的發音跟「喵(ニャン)」相似,因此才有了這個節日,特別是2022年2月22日的星期二,可說是超級貓貓日啦!各位貓奴準備好如何慶祝專屬於你家主子的節日了嗎?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日本推出的超可愛「三號貓電池」,貓咪就是要擠在一起!

1.全國交通貓咪安全宣導(全国交通にゃん全運動)

在介紹超可愛電池之前,編輯想先跟大家解釋一下貓貓日,一開始是在1987年由日本寵物食品協會設立,用於慶祝和紀念貓咪與人類和平共處。除此之外,在日本還有個叫「YellowHat(イエローハット)」的汽車用品商,在每年「貓之日(猫の日)」的時候都會宣導駕駛在行車時要注意路況,以免不小心路殺流浪貓。

2.貓貓電池(単三にゃん池)

而為了慶祝專屬於貓貓的節日,「tama-kyu」推出了以四種貓咪花色為主題的電池,當你把這些可愛電池放進去,就好像平常貓咪喜歡擠在狹窄的地方一樣,實在有夠療癒!不過在這邊提醒大家,這款電池只是裝飾用,並不能當作一般的電池使用唷!

(圖片來源:tama-kyu.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人果然沒有極限,總是能推出抓住貓奴心的商品!這麼可愛的東西,身為貓奴當然要擁有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222貓之日 #三號貓電池 #全国交通にゃん全運動 #全國交通貓咪安全宣導 #単三にゃん池 #日本周邊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貓咪 #猫の日 #生活小物 #貓之日 #貓咪 #貓咪周邊 #貓咪電池 #貓貓 #貓貓日 #貓貓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