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逆天犬顏小鮮肉!認識《金魚妻》岩田剛典演藝作品、小秘密,現實中是個富二代&學霸

1 / 1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成員之一的岩田剛典,不僅有著扎實舞蹈實力,跨足戲劇界後也在許多作品中嶄露頭角。在最近談論度相當高的Netflix原創 18禁劇集金魚妻》中,岩田剛典飾演了對女主角釋出溫柔的金魚店店長。你是不是也被他融化了呢?趕緊帶你來看看還有哪些必看作品!

岩田剛典基本介紹

日本高學歷明星

唱跳團體放浪家族成員之一的岩田剛典,自小母親對於他的教育相當嚴苛,而他也順利考取慶應中學、慶應高中,並畢業於慶應大學法學部。是不折不扣的高材生呢!在參加演藝選拔前,岩田剛典甚至已經取得了大型企業的錄取資格。

(圖片來源:@T_IWATA_EX_3JS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知名唱跳團體成員

然而他不顧母親的反對,也拒絕在事業上發展的機會,毅然決然加入「三代目J Soul Brothers」,進入演藝圈。現在連母親都成為了他的粉絲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顯赫的家世背景

岩田集團跨足了皮鞋製造、機械販售、溫泉會館等事業,創立了日本知名高級皮鞋公司「マドラス(MADRAS)」,而社長正是岩田剛典的父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岩田剛典也曾經在節目上帶著觀眾拜訪他的老家,綠蔭盎然的庭院中藏著深宅大院,家中甚至還有雇用管家打理,簡直就像森林中的城堡。

柔和犬顏下藏魔鬼身材

身高174cm的他,不只擁有一張可愛狗狗系的臉蛋,還有著完美誘人的腹肌!這樣的反差讓他在日本深受各年齡層女性的歡迎!

岩田剛典也曾登過日本雜誌《anan》的情慾特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nanweb.jp

岩田剛典演藝發展

在「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中岩田剛典擔任表演者的角色,個人則推出單曲《korekara》。

擔任LV品牌大使

除了廣告代言與戲劇演出外,更受邀擔任LOUIS VUITTON品牌大使。

身兼品牌創意總監

2021年岩田剛典成為了家族旗下公司「マドラス(MADRAS)」品牌Nerd Mind的創意總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岩田剛典戲劇作品

《親愛的姊妹》

這部以姊妹情誼為主線的戲劇由石原聰美(妹妹美咲)與松下奈緒(姊姊葉月)主演。岩田剛典所飾演的角色也是主要人物之一,以好友的身分默默守護在生病的美咲身邊,為了不讓對方感到壓力,甚至假裝自己是同性戀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砂之塔》

《砂之塔》描述的是在一個高級公寓裡發生的懸疑事件。岩田剛典在劇中依然飾演單戀角色,除了是體操教室的老師外,也一直暗戀著女主角亞紀(菅野美穗)。總是聆聽亞紀訴說家庭的煩惱,並默默支持著。由於角色的緣故,在劇中有許多與孩子們互動的機會,他也表示相當療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約定的灰姑娘》

在《約定的灰姑娘》中岩田剛典飾演的是老字號溫泉會館的接班人,成熟穩重的角色設定,讓大家不禁感嘆當年總是在劇中單戀的男孩已經長大了呢!這部戀愛劇不但是酸甜的三角戀,姊弟戀劇情也讓許多姊姊們看得心跳加速!

《金魚妻》

Netflix 18禁日劇《金魚妻》由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安藤政信主演。以六位有著不幸婚姻的人妻為故事線,描述一段段充滿禁忌的不倫戀。岩田剛典在劇中飾演「金魚妻」單元中的金魚店店長「豐田春斗」,在平賀櫻(篠原涼子)遍體鱗傷時給予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岩田剛典電影作品

《植物圖鑑》

由岩田剛典與高畑充希共同主演。總是認為自己不幸的彩香(高畑充希)意外地與毫不相識的樹(岩田剛典)展開半年同居生活。在時間的堆疊下兩人漸漸產生情愫,彩香也變得開朗。然而到了約定的半年,樹遵守了當時的約定,無聲無息地消失在彩香的生活中。這部奇幻愛情物語讓岩田剛典榮獲了新人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

故事由一宗女模特兒被燒死的案件展開,內容細膩鋪陳,觀眾們也能跟著劇情推測出兇手以及事件背後的故事。與以往所接演的角色不同,岩田剛典在劇中將人性的黑暗面完美詮釋,演技讓許多人讚嘆!

(圖片來源:yahoo.co.jp)

《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夏洛克劇場版》

在日本版的夏洛克中藤岡靛飾演原著中的福爾摩斯,岩田剛典飾演華生,開播以來一直受到觀眾們的喜愛。今年即將推出劇場版,故事參考自原著中的「巴斯克維爾的獵犬」,將舞台設定在瀨戶內海的一座孤島。一位資本家的委託將他們帶到島上,然而在尋找真相的過程中新的案件卻不斷出現…電影將於2022年6月上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世界》

岩田剛典飾演一名因交通事故造成下半身殘疾,只能依靠輪椅生活的建築師。多年後再度遇見初戀對象(杉咲花飾),兩情相悅的戀情卻經歷了一波波內心煩惱、掙扎的過程,是一部感人勵志的的純愛故事。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

新田真劍佑兩大男神共演。劇情講述同為孤兒的城田(岩田剛典 飾)和阿誠(新田真劍佑 飾)彼此互相扶持長達10年,後來又遇到同樣是孤兒的轉學生小陽,三人過著幸福的日子。但某天小陽卻突然從他們的世界中消失。數年後各自走上不同道路的兩人,為了改變命運,向這不講理的世界復仇,他們花費10年策劃一項龐大的暗黑計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年岩田剛典不斷累積許多作品,也挑戰更多不同的角色。能歌能舞又一步步精進演技實力的他是不是很有魅力呢?追完最近上架的《金魚妻》後,不妨將這些作品也收入片單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3JSB #korekara #LDH #MADRAS #Netflix日劇 #三代目JSoulBrothers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 #完美世界 #家世背景 #富二代 #岩田剛典 #岩田剛典戲劇作品 #岩田剛典日劇 #岩田剛典電影 #放浪家族 #日劇夏洛克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演員 #植物圖鑑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 #砂之塔 #約定的灰姑娘 #腹肌 #親愛的姊妹 #金魚妻 #金魚妻岩田剛典 #高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