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9個問題測「隱藏縣民特質」假如出生在日本,你的性格最像哪裡人?

1 / 1

大家是來自哪裡呢?光是在台灣每個地方也是充滿地方色彩,而日本總共有47個都道府縣,一樣也是都各有特色,充滿自己的文化特質!今天要來測試隱藏在你內心的「縣民特質」,沒想到你平常的行為,其實跟某個縣比較相近,根本生錯地方了吧!那麼就趕快來測試一下你的隱性縣民特質吧!

一、你的隱藏縣民特質?(あなたの性格は何県民っぽい?)

開始測驗:點我

圖片來源:hoyme.jp

Q1:當你是代表地方參加比賽,會對其他縣有對抗想法嗎?(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內心有股熱情在燃燒   2.我們當然會贏

3.不會特別有這種想法   4.會有對抗的想法太誇張了

Q2:如果隔壁鄰居每天晚上都很吵,你會對他說什麼話?(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每天都這麼有精神真好呢(笑)   2.能不能稍微控制一下音量呢? 

3.你已經造成了我的困擾       4.完全不敢跟對方說

5.雖然很吵,但不會在意

Q3:哪個食物會讓你想每天吃?(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蕎麥麵  2.烏龍麵

3.餃子   4.豬排

5.羊肉   6.鰹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4:當你遇到了從紐約回來的歸國子女,你認為他是?(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時尚有氣質   2.感覺很假掰

3.感覺沒什麼話題 4.想跟他練英文

5.感覺會被冷對待 6.沒有特別想法

Q5:當你要去搭車,剛刷完卡就聽到月台傳來即將駛離的音樂,就算沒有特別要趕著去哪裡,你會怎麼做?(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開始全力衝刺趕著搭車   2.稍微小跑步如果搭到就很幸運 

3.直接等下一班車   

Q6:如果被不是很熟的朋友要求借他「三千元」,你會怎麼做?(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如果是可以接受的理由就會借他 2.會借但之後會遠離他

3.不會借他但會請他吃飯     4.不可能借他

5.會不好意思拒絕然後借他    6.因為是朋友當然會借他

Q7:以下的挑戰,你認為哪個成功的機率比較高?(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跟一百人成為朋友  2.IG追蹤人數超過一萬人

3.存三十萬      4.瘦十公斤

Q8:如果你發現朋友的鼻毛露出來了,你會怎麼說?(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帶點吐槽的語氣告訴他鼻毛露出來了 2.冷靜地告訴他鼻毛露出來了

3.誘導他去照鏡子          4.告訴他鼻子那邊好像有什麼東西

5.完全不說

Q9:哪個詞彙最適合來形容自己?(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個性獨立   2.跟得上時代 

3.個性隨便   4.充滿行動力

5.充滿義氣人情 6.認真負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測驗結果

1.隱性北海道民

首先測出來是「隱性北海道縣民」的你,希望能夠跟得上流行,也很有挑戰精神,對於細節不太在意,也不太會拒絕別人。

2.隱性岩手縣民

如果測出來是「隱性岩手縣民」,你有著認真負責的個性,一定決定的事情就不太改變,如果有了變化反而會很困擾呢!

3.隱性櫪木縣民

接下來如果是「隱性櫪木縣民」,其實你不太擅長表現甚至有點害羞,偶爾會有選擇障礙,也比較喜歡平穩的生活。

4.隱性京都府民

如果你測出來是「隱性京都府民」,你非常擅長說話,做事風格也很大膽,而且自尊心很高,不喜歡他人來干涉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隱性福岡縣民

而「隱性福岡縣民」的話,你很有人情味,也很有故鄉愛,做事態度冷靜,有時候在某方面特別引人注目。

6.隱性沖繩縣民

如果是「隱性沖繩縣民」,大喇喇的性格,平常很容易遲到,你也不會委屈自己,非常容易相信他人。

大家測出來是屬於哪個縣民呢?編輯測出來是「北海道縣民」,看來真的生錯地方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あなたの性格は何県民っぽい #心測 #心理測驗 #日本心測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縣民測驗 #日本隱藏縣民特質 #測驗 #縣民特質 #縣民診斷測驗 #隱藏縣民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