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神操作?不二家新品「PEKO巧克力夾心吐司」上市引熱議,網:加熱完應該超獵奇

1 / 1

相信大家都對不二家的招牌角色PEKO醬不陌生,其中以小女孩和小男孩作為造型的巧克力棒棒糖,更是大家童年回憶中的味道。前陣子日本不二家推出了巧克力吐司,竟然直接將經典的娃娃頭巧克力夾在吐司裡,吸睛效果引起了大量日本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也有不少人關注起PEKO醬的安危。

(圖片來源:fujiya

山崎麵包X不二家聯手出擊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日本不二家過去曾因經營不順面臨危機,後來獲得山崎麵包的資金與業務援助,並在2008年成為山崎麵包旗下的子公司。而這次的商品就是將兩大品牌的明星商品「巧克力棒棒糖」與「夾心吐司」結合,創造出極具特色的新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二家「PEKO巧克力夾心吐司」

ペコポコチョコレート入れちゃいました

實際打開產品後,從三明治外觀是完全看不出內容物,必須翻開吐司才能看到PEKO醬和奶油的夾心。不只是PEKO醬,這次也有推出小男孩POKO的版本,而且各有兩種造型,讓大家在購入時就像抽籤一樣充滿趣味與期待。

(圖片來源:lunch-pack

引起推特網友熱議

此商品在2022年2月1日開始販售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大部分網友都認為這個創意十分有趣,有人搞笑地表示「活埋PEKO好殘忍」「讓人聯想到不二家吃人肉的都市傳說」,還有人直接貼出進擊的巨人中牆內的巨人圖片做對比。也有網友好奇不知道加熱後融化的PEKO會變成怎麼樣,想必一定會非常獵奇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なちゅ。@itacchiku

(圖片來源:twitter

無論大家覺得外型可愛還是獵奇,但網友一致都認為味道還不錯。雖然目前只有在日本販售,不過大家也能直接去超商買現成的材料自己DIY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hika

#Peko #peko醬 #peko醬吐司 #peko醬巧克力 #ペコポコチョコレート入れちゃいました #不二家 #不二家peko醬 #不二家巧克力 #不二家巧克力吐司 #午餐吐司 #山崎麵包 #巧克力 #巧克力吐司 #日本不二家 #日本娛樂 #日本巧克力 #日本甜食 #日本零食 #牛奶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