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8個問題測「你的戀愛特質」,原來你和這位戀愛劇女主角最相近!

1 / 1

每次在看戀愛劇,總會不禁想像自己和男主角相戀的模樣!這次從日網hoyme.jp挑選的日本心理測驗,可從你的生活上會遇到的戀愛體驗中,來測出你和7部戲劇女主角中和哪位最相近!不論是大家熟悉的《流星花園》牧野杉菜還是《月薪嬌妻》森山美栗都是結果之一,其中一位竟然還是人氣韓劇女主角呢!

一、你是哪位戀愛劇女主角?

戀愛特質診斷(あなたが恋愛ドラマのヒロインだったら誰タイプ?)

開始測驗:點我

首先來簡單介紹有哪7部戲劇女主角,從左到右是《月薪嬌妻》森山美栗《失戀巧克力職人》高橋紗繪子《流星花園》牧野杉菜《魚乾女又怎樣》雨宮螢《交響情人夢》野田惠《零秒出手》白河莉子和唯一的韓劇《愛的迫降》尹世理。那麼就輸入你的姓名,開始測驗!

圖片來源:hoyme.jp

Q1:當你在學校或公司和感情不好的人對到眼時,會怎麼做?(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對他揮手   2.問他「什麼事?」 

3.對他微笑   4.瞪他

5.覺得不好意思 6.無視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2:當你被不熟的人告白,你會怎麼回應他?(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先從朋友開始      2.總之先跟他交往看看 

3.告訴他「先讓我想看看」 4.回他「別開這種玩笑啦~」

5.直接告訴他無法跟他交往 

Q3:當你傳LINE訊息給喜歡的對象,結果被已讀,你會怎麼做?(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會感到很失落   2.繼續等他回覆 

3.再傳一次訊息給他 4.直接打電話過去

Q4:你會對喜歡的人做到什麼程度的犧牲?(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全部的財產  2.連性命都可以 

3.工作職涯   4.一半的人生

5.任何交友關係 6.什麼都不想犧牲

Q5:你理想的放假日?(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去網美景點    2.和朋友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3.沉浸在自己的興趣 4.在家耍廢

Q6:你最憧憬哪種戀愛?(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被多人追求的後宮式戀愛 2.和青梅竹馬的戀愛

3.青澀的校園戀愛     4.秘密的辦公室戀情

Q7:當你不滿另一半的時候,你會怎麼做?(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冷靜地告訴他你生氣的理由  2.表現出煩躁的模樣 

3.不爽地鬧脾氣        4.不說出來默默承受

5.不會特別生氣,當做沒這回事 6.會告訴他「希望能夠不要這樣」

Q8:會在意外界的眼光嗎?(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在意 2.不在意 

二、測驗結果

1.《月薪嬌妻》森山美栗

森山美栗做事充滿效率又合理主義,也不會突然有摸不著頭緒的行為,而且什麼都能理性思考,如果心情不好還會自己想辦法解決,是聰明伶俐的女主角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失戀巧克力職人》高橋紗繪子

高橋紗繪子猶如貓咪般的神秘行動,同時又散發著正能量,不僅對於自己很了解,又懂得知難而退的小惡魔女主角!


3.《流星花園》牧野杉菜

還記得牧野杉菜對道明寺揍過去的那一拳嗎?不僅正義感強烈,一旦被點燃某件事情就會停不下來,擁有堅強的信念。

4.《魚乾女又怎樣》雨宮螢

還記得魚乾女嗎?比起談戀愛,更喜歡窩在家裡耍廢的雨宮螢,在家和在外面的反差相當大,連LINE訊息回覆都超級慢!

5.《交響情人夢》野田惠

只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帶點天然呆的野田妹,雖然很怕麻煩,但只要談戀愛了就會變得超級認真!

6.《零秒出手》白河莉子

因為愛而勇敢!白河莉子基本上表裡如一,聰明能幹,而且不喜歡諂媚別人,不過遇到了喜歡的人就會突然少女了起來呢!

7.《愛的迫降》尹世理

在日本造成轟動的韓劇《愛的迫降》,尹世理擁有自己創造命運的行動力,即使內心痛苦也不會表現出來,不擅長對人敞開心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測出來是哪位女主角呢?編輯測出來是《零秒出手》白河莉子,又不禁想起劇中和山下智久談戀愛的美好畫面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交響情人夢野田惠 #失戀巧克力職人高橋紗繪子 #女主角 #心理測驗 #愛的迫降尹世理 #戀愛日劇 #日劇女主角 #日劇女主角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生活娛樂 #月薪嬌妻森山美栗 #流星花園牧野杉菜 #測驗 #零秒出手白河莉子 #魚乾女又怎樣雨宮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