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月日雜情報:編輯精選8本必買,米飛兔&史努比超Q托特包大量來襲!

1 / 1

2月是大家最期待新年假期,也是每個月大家最期待的日雜附錄大集合!編輯在這邊先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天就要來介紹2月的日月日雜附錄,有時用的小物也有可愛的小東西,買日雜除了可以更新日本現在的潮流之外,還可以得到精美的贈品,現在就來看看2月有哪些很讚的東西吧!

1.《リンネル》

♦發售日:2021年12月20日

♦封面人物:黒木華

喜歡可愛小物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期的日雜附錄,這一期是米飛兔組合袋,一個是束口包,另一個則是化妝包,束口袋底部有米飛兔大大的臉,把東西放進去米飛兔的臉也不會變形,化妝包也很可愛,上面還有提把,方便帶出門喔!

增刊號的附錄是米飛兔印花的鉛筆袋和一支米飛兔的原子筆,一整組搭下來非常可愛呢!新年開工新年新氣象很適合使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SPRiNG》

♦發售日:2021年12月22日

♦封面人物:本田翼

史努比可愛的小提袋,裡面可以放一些防疫小物,酒精、口罩、濕紙巾等等,旁邊有一個放衛生紙的夾層,衛生紙可以從旁邊抽出,很方便!尤其是現在出門可以掛在車子的後座,想要什麼通通有,或是出門買東西也可以當作小提袋喔!

3.《smart》

♦發售日:2021年12月24日

♦封面人物:RIKU

新的一年要換上新的錢包才能迎接財神爺,《smart》這次幫大家準備了長夾,裡面有很多夾層,會員卡、信用卡、身分證等等通通都可以放得了,零錢也ok!而鈔票與發票都可以平整的放進去,不用因為是小皮夾就要折,這樣財源才會滾滾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onoMaster》

♦發售日:2021年12月24日

這款是Tohato的Caramel Corn的聯名小包,有花生口味裡面還有土豆,可愛的外包裝把它變成了小包,拉鍊的造型是餅乾的樣子跟土豆,拉開來裡面有三個夾層,東西可以好好的歸類,不用擔心裡面亂成一團找不到東西,當文具包也ok,很適合學生當作鉛筆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GLOW》

♦發售日:2021年12月25日

♦封面人物:市川実日子

《GLOW》的附錄是卡夾包,裡面可以放很多卡片,如果有很多張卡的人可以將卡卡分門別類,通通都將卡片集中在裡面,就不怕錢包放太多卡變形,而且錢包顏色是亮黃色,打開錢包財神就會進去啦!

附錄是雀巢美祿的造型收納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mini》

♦發售日:2021年12月27日

♦封面人物:上白石萌音

雖然過完年春天即將到來,但天氣還是冷冷的,在家就很需要一雙可以保暖的室內拖啦!是大家超愛的小熊維尼樣式的室內拖,外表毛茸茸的,裡面底部有一層厚厚的內裡,穿起來很舒服保暖,在冷冷的冬天絕對要一雙啦!

7.《steady》

♦發售日:2022年1月7日

♦封面人物:King & Prince

你是不是有收藏票根的習慣呢?《steady》2月的附錄是收納小包,裡面有夾鏈袋,可以放一些沒有家的票根、電影片等等,有些人都會想要把票根留下來,但不知道票根要放在哪裡的朋友,有了這一個不用再擔心蒐藏的小東西沒地方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款的增刊附錄是提袋,灰色格菱款式低調奢華的感覺,上班與日常都很實用,不用擔心去哪還要再換一個包包,空間容量也很大喔!

8.《sweet》

♦發售日:2022年1月12日

♦封面人物:田中みな実

最後一個當然不能錯過《sweet》的附錄啦!過年完立馬迎接春天,當然要用粉嫩色系的粉紅色囉~圓筒型狀的收納包,很適合放文具或是刷具等等,另外一款式兩用的小背包,可提可背非常方便!可以放得進手機、錢包、鑰匙,重要的東西都可以裝進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款式化妝包,裡面還有一個大鏡子,旅遊時只需要一包就好,不用再大包小包了呢!

以上就是2022年的2月日雜,看到這篇文立馬趕快手刀下單,否則好貨就會被搶光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山哥

#2022年2月日本雜誌 #2022年日本雜誌 #2月日本雜誌 #GLOW #InRed #mini #MonoMax #smart #Spring #steady #sweet #リンネル #史努比 #周邊商品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贈品 #日本雜誌附錄 #日雜 #米飛兔 #美人百花 #贈品 #雜誌 #雜誌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