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回歸小螢幕!漫改日劇《In Hand》主演,機械手「抖S天才科學家」造型解禁!

山下智久回來了!這次再度主演同名漫畫改編作品,飾演《In Hand》中天才科學家,機器手的科學家造型也在這個月解禁!
這部由日本漫畫家「朱戸アオ」自去年10月開始連載至今,短短幾個月便改編成真人化作品,將作為TBS金10劇於四月春季檔期播出,再加上山P的加持,關注度大攀升!

【延伸閱讀】#漫改小王子再度出擊!山崎賢人以精湛演技,將回歸參演2019年兩部漫改電影啦!

(圖片來源:講談社)

【延伸閱讀】#日本連三冠,票房破70億!!《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十年集結神卡司

故事描述由山下智久飾演的主角「紐倉 哲」是一位專門研究寄生蟲的天才科學家,雖然博學多聞卻為人冷傲,以黑色機械手的義肢右手為特徵,總是被當作抖S怪人的他,買下並改造箱根的巨大植物園作為住處、研究室,盡情地研究最愛的寄生蟲。

【延伸閱讀】#以下這7部由少女漫畫改編成的電影,要喚起妳們塵封已久的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不同於常人的古怪天才科學家,身兼內閣情報局健康危機管理部門顧問的「紐倉 哲」將與同伴——正義感十足的助手濱田岳(高家春馬 飾演)、能幹的美人官僚牧野巴(菜菜緒 飾演)合作,調查難以破解的案件,在一次又一次被捲進難解的事件中,不斷地以爽快且驚人的科學方法解開人類科學之謎!

這將會是一部集結科學、醫療、推理為一體,以人類科學謎題為題材的醫療日劇!

【延伸閱讀】#狂被打臉的日劇台詞,看完超熱血or超厭世,你最愛哪一部日劇台詞?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圖片及資料來源:TBS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Hand #山下智久 #日劇 #日本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