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情歌王子誕生!日本超人氣創作歌手「平井大」11首必聽歌曲,讓你一年四季都想戀愛!

1 / 1

有許多新人歌手崛起之外,有個出道已久的創作歌手正將他的個人魅力散播出來,平井大從出道至今都走幸福洋溢的甜蜜歌曲,不論是什麼季節聽都非常應景,歌曲『Stand by me, Stand by you』迅速已突破2億的播放次數,即使是單身聽都有種深陷甜蜜的幸福當中,如果你現在覺得寂寞的話,那就來用他的歌陪伴你吧~

平井大介紹

2011年在夏威夷「檀香山文化節」的官方主題曲選拔中獲選,之後則多次參加ZUSHI FES、SUNSETLIVE、SUMMER SONIC等活動並漸漸受到觀眾注意,後來發行的專輯在iTunes上都保持前3的好成績,2016年歌曲『Life is Beautiful』因咖哩廣告而成為話題,被Apple Music選為2016年最佳專輯,2020年發行歌曲『Stand by me, Stand by you』獨佔各大排行榜第1,並且迅速突破2億的播放次數。

主要演奏方式是以純吉他及烏克麗麗伴奏,在年輕世代裡非常受歡迎,包含現在炙手可熱的YOASOBI以及瑛人都非常關注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井大熱門歌曲

1.祈り花

2011年發行,因311大地震所製作的歌曲,描寫當時人們失去重要之人的心境,雖然永遠都回不去了,仍忍住淚水望向夜空中的星星,但願獻上的這朵祈禱之花,將任何傷痛都化作愛,透過思念傳達到天空的另一方讓你知道。

(圖片來源:yahoo.co.jp)

YOUTUBE的觀看次數已突破3000萬觀看次數,是他的代表作之一,2020年因疫情有感而發再度演唱新的版本,感到既傷心又溫暖,而在THE FIRST TAKE上則是有不一樣的感受,烏克麗麗的伴奏加上沁入人心的歌聲讓看的觀眾非常陶醉其中。

「你待在我身邊的日子已經永遠回不去了,我雖然知道,但卻還是無意識的尋找你的笑容,我忍住淚水,向夜空裡的星星傳遞心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Slow & Easy

充滿夏日風格的戀愛歌曲,講述比起一個人看海,兩個人看會更加幸福,就連刺眼太陽都覺得耀眼動人,即使未來兩人可能會發生什麼事,但放下腳步放鬆心情,幸福就會一直待在身邊永遠都不會離開。

(圖片來源:yahoo.co.jp)

「和你一起看的大海是如此地清澈,太陽比起平時又更加耀眼,幸福不是『創造出來』的,而是『注意到』什麼事情,不管是什麼都沒有的慣例早晨,還是痛苦到無法睡著的夜晚,在前方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幸福都會一直在這裡的,Take it Slow & Easy」

3.Life is Beautiful

有一股濃濃的鄉村氣息,搭配上烏克麗麗的簡單伴奏,帶給大家輕鬆舒服的悠閒心情,即使生活不是都充滿美好,但只要稍微停下腳步,注意周遭的變化,就能享受當下的美好片刻,沒有什麼事是比留住和得到還更重要,只要追隨幸福的足跡,愛就會一直伴隨在身邊永不離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片碧海藍天及大海裡,只要有你在的話life is beautiful,沒有什麼是比留住和得到還要重要,雖然生活不是都充滿美好,但只要停下腳步注意周遭變化,你會發現life is beautiful,只要你追隨幸福的足跡,一定會有love will be there」

4.THE GIFT

是為哆啦A夢電影版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優美的旋律搭配溫暖人心的歌詞,帶出一段充滿友誼及信任的友好關係,即使分隔兩地,只要抬起頭看著同片閃閃發亮的星空,這份溫度跟溫柔將會傳達出去,這就是月亮送的禮物。

「不要忘記喔!我們倆重疊的命運,在同片天空底下的星星正閃閃發亮,A gift from the moon,不要忘記啊!我們能相遇的奇蹟,只有相信奇蹟的人才能得到這份禮物,This is a gift from the moon,This is a gift from the moon。」

5.Stand by me, Stand by you

去年發行的歌曲,描寫七十五億分之一的機率當中,1個人與另1個人相戀如同奇蹟一般,在平常不過的日子有妳在我身邊,就讓我幸福加倍,歌詞中的「果然還是贏不過妳啊」、「我是為了與妳相遇才出生的」,帶給戀人或是夫妻之間滿滿的甜蜜告白,歌曲推出之後衝上各大榜單冠軍,而音樂播放次數則是已突破2億,YOUTUBE上則是突破4000萬觀看次數,在TikTok還被大量使用討論度超高,是一首必聽的情歌神曲,保證聽完一次絕對會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在這75億分之一的機率當中,與一個人相遇並墜入情網,然後理所當然與妳親吻,這是如此平凡無奇的故事,一個一無是處的男人,跟另一個兇巴巴的公主,男人說”我是為了與你相遇才出生的”,Baby stand by me,I will stand by you。」

6.Starbucks, Me and You

與星巴克合作的歌曲,也是日本星巴克首次跟藝人合作,收集星巴克員工以及客人的小故事之後所編寫出來的曲子,描述在聖誕節期間,能和誰相遇就像是奇蹟一般,透過咖啡的香氣與溫度之下,就能簡單串起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並把溫暖傳遞出去,強調幸福不用太難,因為其實就近在每個人身邊。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房間充滿著Happiness,被包圍的Holiday,像這樣”Starbucks, Me and You”,一直過下去吧,永不停止的就像童話故事般,與奇蹟邂逅的Holiday,完美的Story “Starbucks, Me and You”,Red cup with a melody,今晚伴隨著我們邂逅而生,這神聖夜晚的Mirac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題名のない今日

意思為「沒有標題的今日」,是獻給疫情期間在背後付出的無名英雄,雖然沒有一支可以畫出任何夢想的魔法筆,但在如此平凡的今日裡,描繪出這一生當中獨一無二的名作,即使我們力量微小,即使要付出更大努力,仍堅守自己的崗位,在角落驕傲的綻放光芒,歌曲播放次數已突破1億,是電視廣告「日本の挑戦を、サポートするという誇り。」主題曲。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將花朵獻給平凡無奇的日常,將平凡無奇的景色加上畫框,如此平凡又沒有標題的今日,這就是我們創造出一生中獨一無二的名作Trust me,必定會是如此的Oh baby。」

8.Romeo+Juliet -Love goes on-

不同於以往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悲劇故事,而是帶給大家非常開心的Happy Ending,歌詞裡兩人克服了一切困境,在100萬次後的吻改變了出乎意料的結局,並創造出無與倫比的羅曼史,我們的故事不是Bad Ending,Love goes on,我會陪你一起找到屬於我們的Happy Ending,是戀愛實境節目《セカンドチャンスウェディング》主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笨拙的我們所譜出的Love Story,我是Romeo,而你是My Juliet,Baby我們就在這裡Kiss吧!就從100萬次開始,連莎士比亞都料想不到,如此無與倫比的羅曼史肯定存在喔,我們的Story,不能以Bad End作為結尾,Love goes on,見不到面的夜晚我們就用心來Kiss吧! Love goes on,我會與你一起找到Happy Ending。」

9.Buddy

是一首既可愛又溫暖的情歌,描述日常有另一半的陪伴讓愛變得強烈,不只是指情侶以及夫妻,而是信任且可以從中獲得力量的夥伴,有夥伴的存在,感覺能讓任何願望都可以實現,2be + 2gether = 4ever,有大家聚在一起,溫暖甜蜜的愛將打破困境,成為照耀一切的光芒。

(圖片來源:yahoo.co.jp)

「快看向這裡so good,你是我世界上最好的夥伴,有你在的話任何願望都可能實現,You know this love’s so strong,也就是說,2be + 2gether = 4ever,要一直待在我身邊,因為你是我的夥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MIRROR MIRROR

搭配節目《普通の女子高生だったはずの私が 16才でママになって知ったことは》所寫的歌曲,描寫一段從不成熟的愛情開始,但最後卻是想一直牽著手不放開,將兩人比喻成一面鏡子,如果你笑我也笑,你哭我也會哭,就像是有兩個靈魂一樣,彼此照映出世界第一的幸福,即使只有一瞬間,也請不要移開視線,牽住我們兩人的First Love Song,將會持續播放永不停止。

(圖片來源:yahoo.co.jp)

「如果你笑我也會笑,你在夜晚哭泣我也會哭,就像鏡子有兩個靈魂一樣,將能持續到永遠First love song,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在那之中,映照出世界第一的幸福,即使只有一秒,也請不要移開視線。」

11.Anniversary

首次以女生視角所創作的歌曲,訴說交往的每一天都是紀念日,遇見的那天,吵架的那天,還有哭著和好的那天,都是值得兩人一起慶祝,不管明年後年,或著是一百年,屬於我們的周年紀念日將會不斷增加,所以要一直牽住彼此的手不放開,我們約定好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65天都是週年紀念日,相遇的日子,吵架的日子,還有哭著和好的日子,明年後年,或著是一百年,屬於我們的週年紀念日會不斷增加,我們約好瞜Darling~。」

聽完每首歌都有得到滿滿的幸福能量,讓人想一直不斷循環下去!而這次將是平井大第一次上紅白,期待他將會帶給大家溫暖的幸福夜晚!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Anniversary #Buddy #HIRAIDAI #LifeIsBeautiful #MirrorMirror #Romeo+Juliet-LoveGoesOn- #Slow&Easy #StandByMeStandByYou #StarbucksMeAndYou #SummerSonic #SUNSETLIVE #TheFirstTake #TheGift #TikTok #YOASOBI #ZUSHIFES #哆啦A夢 #平井大 #平井大介紹 #平井大熱門歌曲 #日文歌 #日本創作歌手 #日本歌手 #星巴克 #檀香山文化節 #歌手 #瑛人 #祈り花 #題名のない今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