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來開分店!網友票選「希望來台展店日本品牌」TOP10,阿夫利、HARBS都不是第一名

1 / 1

眼看能去日本旅遊的日子還遙遙無期,每次去日本必吃的美食、必逛的店鋪,只能在心裡默默回味。相信大家也都想著,如果不能直接去日本的話,那可不可以來台展店,讓我們在台灣過過癮啊!編輯就搜集了波波日本粉絲大福的意見,票選出10間大福「最希望來台展店的日本品牌」,來看看你是不是也很想念這些店吧!

最希望來台展店TOP10.Bic Camera

除了藥妝店,日本必逛的還有電器行!Bic Camera在東京有許多分店,從基本的家庭電器用品、相機、遊戲機等應有盡有,不過大部分的女孩還是衝著美容家電而來,像是蒸臉機、導入儀、吹風機等,各種能讓你變美的小道具通通能在那裡找到!

最希望來台展店TOP9.Kiddyland

Kiddyland專賣各種卡通角色的周邊商品,從snoopy、米飛兔、卡娜赫拉、迪士尼等人氣角色基本都有,不管是買來送禮還是自用都很適合逛,每次走進去都逛到捨不得出來啦!在日本各地都有開設分店,其中又以原宿店為最具代表性地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希望來台展店TOP8.神奇寶貝中心 Pokémon Center

寶可夢訓練師們到日本一定要拜訪神奇寶貝中心,五花八門的周邊以及玩偶讓人失心瘋!最特別的是每一間分店門口都會有不同的寶可夢巨型雕像,例如日本橋店有卡比獸、澀谷店有超夢,晴空塔店則是由烈空坐鎮守,收集和各店代表的寶可夢合照也是一大樂趣。真的很想和官方喊話:「下一站就決定是台灣吧~」

(圖片來源:pokemon.co.jp

最希望來台展店TOP7.敘敘苑

去日本一定要吃過一次的高級燒肉店,其中選在中午去會有特價套餐最划算,不用花大錢也能吃得很滿足。敘敘苑在東京大阪、北海道、沖繩都有分店,特定的幾間店舖位於高樓層,可以一邊品嚐燒肉一邊欣賞高空美景,像是位於30樓高的晴空塔店,就是遊客最愛去的店舖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希望來台展店TOP6.鳥貴族

日本居酒屋文化也是必體驗的活動之一,其中鳥貴族是日本最大的連鎖居酒屋,每樣單品均一價日幣298日圓(約台幣90),不管是串燒、啤酒、飯麵全部都是這個價錢,而且每隔兩個月都會推出本月推薦菜單以及期間限定,真的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後一起聚餐喝酒啊!

最希望來台展店TOP5.業務超市

業務超市在日本有超過900間分店,由於是商品大多是業務用因此分量比較大,但比起一般的超市便宜許多,因此許多日本主婦都很愛去逛。雖然觀光客比較不會去逛,但對許多留學生來說絕對是省錢的好去處,希望台灣也能有類似的超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希望來台展店TOP4.LoFt

日本最強的生活雜貨連鎖店LoFt,販賣各式文具用品、生活小物,就連流行美妝、創意3c小物、禮品通通包辦,店舖整體也都給人明亮乾淨的印象,實在有夠好逛!另外LoFt還時常會和迪士尼等品牌推出限定聯名商品,每次也都會造成一波搶購風潮。

最希望來台展店TOP3.HARBS

在日本如果逛累了就會想坐下來吃個下午茶,HARBS更是大家必推不惜排隊也要吃到的甜點店,尤其他們家的「水果千層蛋糕」絕對是招牌必點,新鮮水果加上奶油與千層餅皮,每次都吃不膩!另外也會根據季節推出栗子、草莓等限定口味,也是一定要嘗試看看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希望來台展店TOP2.AFURI

在東京超有名的AFURI拉麵,最有名的柚子鹽拉麵,湯頭不會像一般拉麵那麼鹹,柚子更增添了清爽的香氣與美味,完全成為大家去日本的必吃拉麵!目前已經有許多日本拉麵陸續來台展店,什麼時候AFURI也可以跟進呢?

最希望來台展店TOP1.Lawson

雖然台灣便利超商的密度位居全球第二,但台灣沒有的Lawson感覺就是比較特別,每次去日本也一定要逛!尤其是Lawson的「炸雞君」更是旅日必買的宵夜,還有他們家的甜點普遍評價也都很高。另外日本還針對不同顧客族群,開設不同顏色招牌的分店,譬如說結合百圓商店模式的「LAWSON STORE100」又或者以健康商品為主的「NATURAL LAW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最希望來台展店的日本品牌是哪間呢?另外大福們提到的美食店家還有七輪燒肉安安、「Hotto Motto」 (ほっともっと) 、自由軒、天下一品拉麵、俺流塩らーめん、暖木拉麵、神座拉麵等,你有吃過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Afuri #Bic camera #HARBS #KiddyLand #LAWSON #loft #Pokémon Center #敘敘苑 #日本來台 #日本娛樂 #日本生活娛樂 #最希望來台展店 #最希望來台展店的日本品牌 #業務超市 #神奇寶貝中心 #鳥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