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出第二季!超高評價BL日劇《美麗的他》劇情看點&演員介紹,衝擊性結局姨母心大爆發

1 / 1

2021秋季日劇除了有純情風的BL劇《被擦掉的初戀》之外,另一部在消息推出之後也是引起觀眾目光,由萩原利久及八木勇征雙主演的日劇《美麗的他》,講述患有口吃自卑的平良與冷酷傲嬌清居兩位之間共譜的青澀戀曲,而完結篇之後在網路上熱烈討論,還登上Twitter熱搜,甚至被敲碗快推出第二季,到底有什麼魅力讓大家深陷劇情當中?而結局又有什麼大爆點?快跟小編一起來回味故事吧!

《美麗的他》故事介紹

沉默且患有口吃的高中生平良(萩原利久飾)是班上的最底層,因為天生的障礙讓他對任何事都沒有興趣,自認透明人的他在高三更換班級時,對一入教室就成為大家目光的風雲人物清居奏(八木勇征飾)一見鍾情並陷入單戀當中,清居個性冷酷且對大家一視同仁,讓平良甘願幫清居跑腿做任何事情,為的就是希望能注意到他,「即使被嫌噁心,即使被嫌煩,依然用所有生命喜歡你」,這段跨越班級的階層之戀將何去何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麗的他》劇情看點

改編自BL原著小說

曾獲得2015年BL AWARD第1名以及2016年《這本BL不得了!》小說組第2名,原著作者凪良汐在BL小說界非常受歡迎,細膩的故事劇情吸引眾多讀者喜愛,另外作者的另一部作品《流浪的月》獲得2020本屋大賞第1名,近期也將被翻拍成電影,由廣瀨鈴及松坂桃李主演。

電影手法的唯美風格

由電影導演酒井麻衣執導,之前拍過的作品有《戀之月》、《騷亂時節的少女們》、《38歲離婚一次的獨身女嘗試相親App的成果日記》等,在故事中唯美的畫面風格讓大家目不轉睛,設為桌布畫面簡直超適合!

(圖片來源:twitter.utsukare_m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都是神選角

飾演平良的萩原利久從童星開始出道擁有豐富的演藝經驗,演出了很多知名的戲劇及電影;而八木勇征是放浪兄弟事務所LDH旗下團體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主唱,雖然這只是他的第二部作品,但充滿魅惑的外表相當吸引觀眾注意,與故事角色非常相襯。

圖片來源:mapion.co.jp

《美麗的他》演員陣容

平良一成 ( 萩原利久 )

個性沉默且患有嚴重口吃,常拿著相機到處拍照,原本對任何事物都不感興趣,直到遇見清居之後對他產生巨大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居奏 ( 八木勇征 )

是校園內的風雲人物,也是班上的人氣王,個性冷酷高傲不與誰特別要好,因為嚮往電視機裡的藝人被許多粉絲的目光追逐而感到羨慕,因此想成為被人需要的出色明星。

小山和希 ( 高野洸 )

平良大學社團的朋友,個性溫柔且平易近人,喜歡平良。

小山洋平 ( 栗山航 )

和希的哥哥,是清居演出舞台劇的導演,對弟弟喜歡同性抱持開放態度,個性很健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utsukare_mbs)

入間 ( 染谷俊之 )

是與清居演出同個舞台劇的前輩演員,對清居似乎有好感。

(圖片來源:twitter.utsukare_mbs)

《美麗的他》主題曲

片頭曲:もさを「カラメル」

由清新的覆面系創作歌手もさを演唱,以平良視角為出發點,訴說自己不求回報的戀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片尾曲:ロス「Follow」

由神祕歌手ロス負責詮釋,當如同國王高傲般的清居不斷嫌棄平良噁心時,自己卻又深陷其中,對平良癡情的眼神無法自拔。

《美麗的他》大結局

當清居(八木勇征飾)去平良(萩原利久飾)家時目擊到和希(高野洸飾)對平良的告白後立刻轉身,平良雖然追上去說這是誤會,但清居生氣的表示說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就離開,平良回到家中跟和希說喜歡的人是清居並拒絕他,雖然沒有任何理由但就是喜歡清居,平良因為和希的幫忙去當舞台劇幕後人員,雖然結束後兩人有獨處的機會,還因為一場小意外讓平良作出不由自主的舉動,讓清居一同陷入了曖昧氣氛,但當平良回過神之後卻不斷道歉,清居詢問平良說是否有想過自己有可能也喜歡他?但平良的反應讓清居生氣難過的離開現場。

某天平良傳來訊息,跟清居表示過了今晚將徹底放棄他,原本以為清居不會前來赴約的平良打算在教室懷抱對清居的喜歡持續到早上時,看到清居出現讓他馬上追了上去,死不了心的平良抱住清居不放,情緒崩潰的清居跟平良攤牌,說他喜歡的人就是平良,明明在高中畢業那天吻了他,但平良卻斷了聯繫讓他心裡非常傷心欲絕,了解到清居與自己都有一樣心情的平良再次對清居告白,心意相通的兩人就在學校度過難忘夜晚,而兩人戀人關係確立之後,兩人甜蜜的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享受結局清居那傲嬌可愛的一面,也對遲鈍平良那曬恩愛的噁心笑容感到甜滋滋,看到結局最後很難不讓人期待會有第二季,不過在此之前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官方寫真書或是預購DVD跟BD之外,也可以到兩位主演的IG上逛逛,特別推薦可以去八木勇征的IG看看,看完之後大概就會懂平良想要伺候他的心情了~(笑)。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BL日劇 #FANTASTICSfromEXILETRIBE #もさを #ロス #八木勇征 #凪良汐 #放浪兄弟 #日劇 #日本BL日劇 #染谷俊之 #栗山航 #流浪的月 #美しい彼 #美麗的他 #美麗的他主題曲 #美麗的他劇情大綱 #美麗的他故事介紹 #美麗的他演員介紹 #萩原利久 #這本BL不得了#酒井麻衣 #高野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