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票選:2022預測會爆紅的女星TOP10,清新脫俗+甜美聲線,長澤雅美師妹直衝第二!

1 / 1

近年來在許多日劇與電影中都可看見新生代演員們的出演,有些則是出道多年漸漸將重心放在戲劇演出上的演藝圈前輩們。日媒Modelpress特別做了一項調查「預測2022年將會爆紅的女明星」邀請讀者們提出人選。趕緊帶你看看有哪些大家正在關注的明星們,誰又會是大家心中認為即將在2022年爆紅的女星呢?

預測2022年即將爆紅的女星排行榜

Top10. 山田杏奈

山田杏奈出道以來累積出演多部戲劇,在電影《小小戀歌》擔任女主角並獲得新人獎。在戲劇演出上與其他女演員不同的是呈現出一種空靈感,這是她獨特的魅力。比較近期的作品還有《騷亂時節的少女們。》,2022年2月即將上映的電影《HOMESTAY》,山田杏奈將飾演男主角的青梅竹馬,也是解開死亡之謎的關鍵人物之一。

Top9. 生田絵梨花

生田繪梨花是乃木坂46的創團成員,也是中心成員。幼年時期學習許多才藝,尤其擅長彈琴。現在活躍於音樂劇、舞台劇等領域。2021年12月舉辦了乃木坂46畢業演唱會,帶給粉絲們相當難忘的一場表演,也讓大家看到她對音樂的熱愛。期待於乃木坂46畢業後的她未來的發展!2022年即將上映的《信用詐欺師JP~英雄編~》中也有參與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Top8. 高橋ひかる(高橋光)

還記得《高嶺之花》中經常cosplay的女孩嗎?那個角色正是由高橋ひかる飾演,也因此受到大家的注目,許多劇迷們在觀看時甚至都很期待她每一集的裝扮呢!2021年在《Red Eyes 監視搜查組》擔任要角。即將推出真人化的日本知名動畫《阿松》,講述六胞胎的日常生活。請來SnowMan成員們飾演當中的男主角們,而高橋ひかる將擔任女主角!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 蒔田彩珠

蒔田彩珠出演多部是枝裕和的作品卻未像安藤櫻因此迅速成為一線女星,直到在NHK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中以細膩的演技飾演女主角的妹妹,成功讓觀眾注意到她。2022年即將出演TBS日劇《妻子變成小學生。》,面對一位小學生突如其來說自己是媽媽,她會如何詮釋這樣的高中生呢?

Top6. 南沙良

初次主演電影《志乃同學說不出自己的名字》,飾演因講話口吃而困擾的高中生大島志乃,將主角內心的緊張與不安細膩呈現。在《東大特訓班2》也有參與演出。2022年挑戰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與小栗旬、宮澤理惠、新垣結衣等知名演員同台演出!雖然目前累積的作品不多,但也可以看見年僅19歲的她開始嘗試許多不同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 福原遙

童星出身的福原遙,外型甜美且零負評的形象讓她一直是高人氣女星,出道多年累積許多戲劇作品。在《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飾演生活重心以男友為重的女子,雖然是劇中的配角但存在感強烈!近期宣布獲選為NHK 2022年秋季晨間劇《舞いあがれ!》的女主角,從2545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可見演技實力也受到了評審們的肯定。

Top4. 平手友梨奈

平手友梨奈原為「櫻坂46」成員之一,退團後將重心放在戲劇上。首次主演電影《響-HIBIKI-》時便獲得多項獎,據說在《殺手寓言》中飾演輪椅少女一角是由原著作者親自邀約的呢!不只本身音樂方面的才華,也積極挑戰各種角色的演出。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劇照)

Top3. 今田美櫻

被封為「福岡最可愛女子代表」的今田美櫻,在《花過天晴》中成功還原C5成員真矢愛莉。而後也接演許多廣受討論的戲劇如《3年A班》、《派遣女醫X》、NHK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等等。不僅外型受到大家喜愛,也透過每一次的出演向大家證明了演技實力!期待2022年今田美櫻再帶給我們更多作品。

Top2. 福本莉子

福本莉子起初先以歌手身分出道,才開始陸續接演戲劇。與濱邊美波雙主演《交錯的想念》時飾演的角色讓人感到格外揪心,也開始受到大家關注。在2021年秋季BL日劇《被擦掉的初戀》中模樣清新又帶點傻氣,劇中的戀愛發展也成了亮點之一。近期將與松田元太(Travis Japan)共同主演電影《你所墜落的青空》,據說這部電影的原作是悲情小說排行冠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 上白石萌歌

榮登榜單第一名的是演藝圈裡的高材生上白石萌歌。除了以「adieu」名義進行歌手活動,在戲劇發展方面,出演《3年A班》與《所羅門的偽證》兩部充滿話題的懸疑劇,將兩個立場截然不同的「學生」成功詮釋。近期拍攝完《繼母與女兒的藍調》2022年新年特別篇,緊接著又將參與NHK 2022年春季晨間劇《ちむどんどん(心胸咚咚)》的演出,飾演女主角的妹妹。如此緊湊的拍攝行程也說明著她在戲劇界越來越活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些日本媒體與讀者們心中認為將在2022年爆紅的女星你都開始關注了嗎?登上這個榜單也代表著大家對於她們的期待,以及這些女星們不斷提升自我並成功被大家看見的證明!期許在接下來的2022年看到她們更多有趣的作品!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冬季日劇 #2022年爆紅女星預測 #2022日本電影 #3年A班演員 #NHK2022年春季晨間劇 #NHK2022年秋季晨間劇 #SnowMan #ちむどんどん #上白石萌歌 #乃木坂46 #今田美櫻 #信用詐欺師JP #南沙良 #妻子變成小學生 #小小戀歌 #山田杏奈 #平手友梨奈 #日本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明星 #東大特訓班演員 #歡迎回來百音 #爆紅女星 #生田絵梨花 #福原遙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舞いあがれ #蒔田彩珠 #高嶺之花 #高橋ひかる #高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