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播評價超高!高橋一生x岸井雪乃《不能相愛的兩個人》無性無愛的同居生活,要戀愛、結婚才會幸福嗎?

1 / 1

一定要是相愛的關係才能成為同居人嗎?繼《# 家族募集中》NHK2022年冬季日劇推出《不能相愛的兩個人》要再次帶你思考所謂「家」的定義。這部劇最特別的地方是將主角們設定為「無浪漫傾向的無性戀者」由岸井雪乃與高橋一生繼《天國與地獄》扮演兄妹再次合作共演,是一部輕鬆又貼近生活的喜劇!

(圖片來源:恋せぬふたり)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劇情簡介

沒有喜歡過別人、更不懂接吻意義的咲子,某天到超市看公司後輩所策劃的「戀愛〇〇」活動商品時,遇上了店員高橋。高橋的一句「這世界也有不戀愛的人」,讓她相當錯愕卻也感到被救贖。急著尋找共租室友的咲子,意外地在網路上看到「Aromantic Asexual(無浪漫傾向的無性戀者)」這個詞,聯想到遇見的高橋。並決定鼓起勇氣邀請他以「沒有戀愛情感」為前提共組家庭,無性無愛的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圖片來源:恋せぬふた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播出時間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恋せぬふたり)》是一部原創作品。邀請了岸井雪乃與高橋一生共同主演,而曾擔任《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編劇的吉田恵里香負責故事內容。於2022年1月11日起由friDay影音每週二跟播,共8話。

(圖片來源:tvguide.or.jp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人物介紹

高橋一生 | 飾 高橋羽

童星出生的高橋一生演技一直以來備受肯定,也挑戰過許多不同類型的角色。在《天國與地獄》中,由於劇情設定為與女刑警靈魂互換,高橋一生不論肢體動作與用語都較為陰柔,當時也是他首次與岸井雪乃合作,在劇中飾演兄妹。

(圖片來源:天国と地獄〜サイコな2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像這次劇中與戀愛絕緣的角色高橋一生在《東京單身男子》中所飾演的銀行員也是如此,因為太會算計而感受不到談戀愛的快樂,更覺得沒有結婚的必要。

(圖片來源:恋せぬふたり)

在《不能相愛的兩個人》中高橋一生飾演超市店員高橋羽,半年前祖母過世後便獨自生活著。自認是不與他人產生情愫,也不發生性愛關係的「無浪漫傾向的無性戀者」。

(圖片來源:恋せぬふたり)

岸井雪乃 | 飾 兒玉咲子

出道多年的岸井雪乃初期在許多戲劇中僅有客串的角色,漸漸地成為令人印象深刻的配角。在《99.9不可能的翻案》中飾演單戀男主角的無名歌手,即便出場的畫面不多,也讓觀眾們留下印象。而在《# 家族募集中》則飾演了追尋音樂夢的單親媽媽,是主要登場人物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在《不能相愛的兩個人》中飾演的兒玉咲子是超市總公司的企劃部員,總是照顧後輩的她深受大家喜愛。然而不明白「戀愛」的咲子總還是會覺得自己與他人不同,也困擾著她的生活。

(圖片來源:恋せぬふたり)

其他登場人物

除了以上兩位主角外,濱正悟、小島藤子、菊池亞希子、北香那、アベラヒデノブ(阿部羅秀伸)、西田尚美、小市慢太郎也參與演出,飾演主角周遭的親友們。他們又會如何看待這特別的同居模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恋せぬふたり)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主題曲

CHAI「まるごと」

CHAI 是由4名日本女孩在名古屋所組成女子搖滾樂團,曲風結合嘻哈與電子樂。最為人所知是在歌詞中將多數人認為的「不完美」變成「獨特性」,並鼓勵大家要「愛自己」。保持獨特性才是真正的可愛!呼應了劇中兩位不知道戀愛是什麼也不想戀愛的兩人,即使與周圍的人不同,但這樣一點也不奇怪!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往日劇多會將劇情發展成男女主角相戀的故事情節,這次NHK冬季日劇從角色設定上就相當新穎。在我們周遭也存在著像他們一樣的「無浪漫傾向的無性戀者」,透過這部輕鬆的喜劇或許會讓你對這些人有更多的了解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2022冬季日劇 #2022冬季日劇推薦 #2022年NHK冬季日劇 #CHAI #CHAIまるごと #まるごと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主題曲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人物介紹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劇情簡介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演員 #主題曲 #天國與地獄 #家族募集中 #岸井雪乃 #恋せぬふたり #日劇 #日本喜劇 #無浪漫傾向的無性戀者 #高橋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