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日本新生代演員「田邊桃子」《離婚活動》綠茶女軍官、《不良少年》視障生多樣角色都能駕馭

1 / 1

日本新生代女演員田邊桃子(田辺桃子)是由日雜模特兒轉行,她不但可愛和性感兼具,近年看日劇應該會不難發現她的身影,不論是近期話題性極高的《離婚活動》,還是《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田邊桃子的精湛演技早已被大家認可啦!如此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那麼就快來認識她吧!

圖片來源:thetv.jp

一、田邊桃子基本介紹

田邊桃子(田辺桃子)1999年8月21日出生,日本神奈川縣人。田邊桃子是在小學時被星探發掘,還曾是啦啦隊風格偶像團體「みにちあ☆ベアーズ」的成員之一。


從偶像團體畢業後,田邊桃子後來參加「ミスセブンティーン2013」的選拔,和大友花戀(大友花恋)都被選上,並以《Seventeen》專屬模特兒出道,不過現在也已經畢業了,以演員為目標努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bema

 

二、田邊桃子戲劇代表作:日劇

1.《文學處女》(文学処女)

森川葵飾演在出版社工作戀愛經驗0的女主角「月白鹿子」,她終於被調到夢寐以求的文藝編輯部,並負責城田優的超人氣懸疑作家「加賀屋朔」,兩人時而曖昧、時而疏離,弄得觀眾小鹿亂撞,而田邊桃子則是飾演神祕美少女天村千夜香唷!

(圖片來源:linecorp.com/j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沒聽過這樣的未來!!》(こんな未来は聞いてない!!)

田邊桃子第一部主演的網路日劇《沒聽過這樣的未來!!》,由岐洲匠和神尾楓珠分別飾演圍繞在女主角身邊的兩位帥哥,故事在講某天17歲的女高中生花園佳代面前,突然出現了從未來穿越來的30多歲的自己,並警告她再這樣下去會單身一輩子,於是她為了改變未來而展開行動!

3.《搖曳露營△》(ゆるキャン△)

人氣超高漫改日劇《搖曳露營△》,一共有兩季,由福原遙主演,而田邊桃子飾演的大垣千明,其妹妹頭和眼鏡造型可說是神還原角色呀!劇情是慢慢描繪出喜歡露營的女孩們的故事,是部非常療癒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離婚活動》(リコカツ)

北川景子瑛太主演的《離婚活動》,以離婚為主題,而田邊桃子飾演的是航空自衛隊的副飛行官,更是女主角的情敵!她精湛的壞女人演技,讓這位「筑前煮女」造成話題!

5.《不良少年與白手杖》  (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

杉咲花飾演只能勉強辨認光和顏色的弱視高三生「赤座雪子」,需要依靠白手杖才能外出,某天她在路上碰上杉野遙亮飾演的不良少年「黑川森生」,而田邊桃子飾演雪子在學校的朋友「紫村空」是個熱愛跑步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田邊桃子戲劇代表作:電影

1.《我的世界只有一半》(半分ノ世界)

由齋藤工(齊藤工)擔任導演,甚至還獲得國際艾美獎提名的短篇電影《我的世界只有一半》,由田邊桃子飾演失去母親的孤僻少女,整天都帶著眼罩,認為自己的世界只有一半。某天,她遇到了由井浦新飾演同樣認為自己的世界只有一半的大叔。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陽光姊妹淘》(SUNNY 強い気持ち·強い愛)

翻拍自人氣韓國同名電影,故事背景設定在1990年代後半,由篠原涼子廣瀨鈴領銜主演,在講25年前在同一高中就讀的六名女高中生,感情要好的她們過去曾以「SUNNY」隊名參加校內歌唱比賽。25年後,當年的隊長因罹患癌症末期,人生最後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夠再次見到SUNNY的成員!

(圖片來源:yahoo.co.jp

3.《戀愛與謊言》(恋と嘘)

由森川葵、北村匠海、佐藤寬太主演,以近未來的日本為主題,在「超少子化對策基本法」的規定下,少年少女們在16歲後便會失去自由戀愛的權利,政府會基於國民的遺傳因子資料強制指定他們的結婚對象,然而女主角的結婚對象卻向別的女生告白,在政府安排的對象和自己的意識之間該如何選擇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田邊桃子的介紹,大家對她哪部作品最有印象呢?此外,田邊桃子平常還很熱愛健身運動,充滿陽光氣質也是她的一大特點,期待她能繼續在影視圈發光發熱!

 

延伸閱讀

👉🏻盤點12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撒糖指數百分百!盤點19部高甜戀愛日劇推薦,橫濱流星、佐藤健、櫻田通甜寵浪漫讓你臉紅心跳!

👉🏻日本新生代最夯女歌手!愛繆Aimyon必聽歌單,完全是主題曲女王!

👉🏻眼球淨化時間!10位必追日本鮮肉帥哥,演員&模特款任君挑選!

👉🏻40位日本「90後」的帥哥男演員們,新生代、資深前輩,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MomokoTanabe #Seventeen日雜模特兒 #SUNNY強い気持ち強い愛 #こんな未来は聞いてない #ゆるキャン #リコカツ #半分ノ世界 #大友花恋大友花戀 #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 #恋と嘘 #文学処女 #日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 #日劇搖曳露營 #日劇文學處女 #日劇沒聽過這樣的未來 #日劇離婚活動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日本演員 #田邊桃子基本介紹 #田邊桃子戲劇代表作 #田邊桃子田辺桃子 #電影戀愛與謊言 #電影我的世界只有一半 #電影陽光姊妹淘 #齋藤工齊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