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封:花心女?全民情敵「吉高由里子」9任緋聞男友,生田斗真、大倉忠義都愛過她

1 / 1

近年來日本演藝圈喜訊頻傳,許多人氣男女星都相繼結婚,也讓人期待接下來會有哪位藝人傳出好消息。而說到接近適婚年齡的日本女星就會想到吉高由里子,她不僅外貌出眾演技也相當精湛,近期主演的日劇《最愛》、《危險的維納斯》都引起話題熱議。也讓粉絲對她的戀愛史產生好奇,來看看她過去有和哪幾位男星傳過緋聞吧!

吉高由里子緋聞男友1.玉木宏

吉高由里子2009年和玉木宏合作日劇《Love Shuffle》,同年1月被雜誌挖掘到兩人與其他五位友人私下的燒肉聚會,6月就傳出兩人正在交往,甚至之後更被日媒拍攝到去青森旅行的照片。雖然玉木宏曾表示的確因為演戲和吉高由里子親近許多,但在緋聞傳出後就一再聲明只是「朋友關係」,之後兩人就漸漸地拉開距離,而玉木宏也在2018年和木南晴夏結婚。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高由里子緋聞男友2.高良健吾

兩人曾在2008年共演電影《蛇信與舌環》,不過當時並未傳出緋聞,直到2013年再度共演電影《橫道世之介》,在發表會上吉高由里子接受採訪表示:「今後還想繼續和高良君合作,我想這份感情會一直持續下去的吧!很喜歡你喔!」直接的表示出對高良健吾的好感,後來在旅遊綜藝節目中兩人相談甚歡的互動播出,更是引發粉絲猜測,但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的目擊情報。

(圖片來源:yahoo.co.jp

吉高由里子緋聞男友3.尼川元氣

尼川元氣是樂團「flumpool」的貝斯手,兩人在2009年一同出演音樂節目《我們的音樂》,之後過了9個月被日媒捕捉到兩人的「夜櫻約會」,當時兩人在目黑川附近的居酒屋吃完飯後,賞了櫻花便一同回到住處過夜。當時吉高的事務所陳清兩人只是朋友,也有傳聞表示兩人在交往約一年後就因為觀念不合而分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高由里子緋聞男友4.二宮和也

兩人在2011年共演電影《GANTZ》,二宮也曾對吉高下了「對演戲非常誠實,溫柔很好相處的共演對象」等好評價。在綜藝節目上也能看到他們的關係互動十分融洽,粉絲甚至幫兩人取了「にのゆり」的代號,不過私底下卻沒有戀愛的目擊證據,因此推斷就是關係很好的朋友,而二宮和也已在2019年和伊藤綾子結婚。

(圖片來源:yahoo.co.jp

吉高由里子緋聞男友5.松山研一

吉高由里子和松山研一也是因為共演《GANTZ》而傳出緋聞,但整個過程確有些荒謬。原因是當時吉高和二宮和也傳出緋聞後,引此二宮的粉絲不滿,紛紛表示「她和松山研一看起來比較適合」、「她和松山研一更像在交往」等言論,沒想到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變成熱戀緋聞,只能說傳言還是不能全然相信,而松山研一也在2011年和演員小雪結婚。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高由里子緋聞男友6.生田斗真

吉高由里子和生田斗真最知名的緋聞照片,就是在2011年被狗仔拍到的約會照,只見照片中兩人還十指緊扣,甚是親暱。雖然當時緋聞鬧很大,但實際上那其實是電影劇組的慶功聚會,當時也有很多人在場,甚至在後來就沒有傳出其他戀愛證據。而生田斗真已在2020年和清野菜名結婚並生下一子。

(圖片來源:yahoo.co.jp

吉高由里子緋聞男友7.野田洋次郎

「RADWIMPS」的主唱野田洋次郎和吉高由里子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2013年3月被爆出交往,不過在同年9月被拍到半夜1點在路上大吵架,甚至據說兩人回到野田的住處後還持續在爭吵,因此兩人一度分手。不過在2014年6月又傳出復合並處於半同居的狀態,直到2015年4月再度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吉高由里子緋聞男友8.大倉忠義

2016年3月此吉高由里子多次被目擊到出入大倉忠義的家,同年6月被目擊到在大阪約會,並且在10月被爆出兩人單獨前往峇里島旅行,2017年8月再度被拍攝到在高級壽司店約會。雖然對此雙方事務所都表示兩人是朋友關係,但眾多私下約會的證據還是頻傳,不過在2018年就因為彼此太忙碌而分手,大倉忠義也在2022年初和共演《認識的妻子》的廣瀨愛麗絲傳出交往,且雙方事務所都沒有否認。

(圖片來源:yahoo.co.jp

吉高由里子緋聞男友9.成田凌

兩人在2020年拍攝視訊廣告,影片中親暱的互動而引起粉絲猜測,兩人不僅互相吐槽,吉高還親密的稱呼成田凌為「なりぽん」。不過這之後並沒有被目擊到熱戀的證據,因此也有可能只是單純的好朋友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多過去傳過緋聞的男星都已經結婚或是和他人交往,因此不清楚吉高由里子目前的感情狀況,只能期待未來會不會有其他好消息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二宮和也 #吉高由里子大倉忠義 #吉高由里子尼川元氣 #吉高由里子感情 #吉高由里子戀愛 #吉高由里子成田凌 #吉高由里子松山研一 #吉高由里子玉木宏 #吉高由里子生田斗真 #吉高由里子男友 #吉高由里子結婚 #吉高由里子緋聞 #吉高由里子野田洋次郎 #吉高由里子高良健吾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緋聞 #明星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