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勿說是推理》開播!劇情演員介紹+必追亮點,面癱爆炸頭偵探破解懸案!

1 / 1

2022年冬季日劇已經熱烈開播,其中由菅田將暉主演的《勿說是推理》(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更是在開播之前就引起熱議。這部不僅有演帝加持,配角們也都大有來頭,劇情更是翻拍自人氣漫畫,此外劇組們的宣傳手法也相當吸睛。趕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演員卡司,還有哪些必追的亮點,過年準備追起來吧!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圖片來源:IG@not_mystery_not

一、《勿說是推理》劇情簡介

講述一個擁有天生爆炸頭的大學生久能整(菅田將暉),面對社會上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事,他總是會追根究底的去思考到底。某天他被捲入一起殺人事件,就在警察將他視為嫌疑犯問話時,他開始將自身所觀察到警察所忽略的線索,平靜地一一說出來。結合「懸疑劇與會話劇」的新時代推理劇就此展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勿說是推理》播出時間&預告

日本已於1/10開播,在台灣則是由friDay影音獨家跟播,1/11起每週二更新,第一集更是特別延長到90分鐘。

首集收視亮眼

2020年閃婚震驚全亞洲的菅田將暉,在主演的新戲《勿說是推理》首集收視率就開出平均13.6%的漂亮數字,不但空降推特熱搜關鍵字冠軍,播出前竟發生「神秘嘉賓」暴雷事件,讓許多粉絲大讚「太期待啦!」。

(資訊提供: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IG@not_mystery_n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勿說是推理》人物介紹

1.菅田將暉|飾演 久能整

就讀東英大學教育系,喜歡咖哩的大學生。頂著自然捲爆炸頭,身邊既沒有朋友也沒有女朋友,記憶力與觀察能力過人,只聽他人對話也能推理出事情經過。莫名被捲入刑事案件的他,有獨自的價值觀及理論,解謎同時也解開他人心結,以淡定且面無表情推理並破案。菅田將暉為了完美還原這個角色,甚至還將頭髮留長20公分再燙捲呢!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2.伊藤沙莉|飾演 風呂光聖子

新人刑警,原本懷抱堅強意志想成為一名出色的警察,但在以男性為主的警察組織中,身為大鄰警察署中唯一女性的她感到處處受限,曾一度打算辭職,遇見久能後佩服於他優秀的觀察力,因此再次找回自己想成為警察的初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配角群

飾演警察署中的配角演員有尾上松也、筒井道隆、遠藤憲一等,鈴木浩介飾演與久能整認識多年的大學副教授,白石麻衣飾演某起刑事案件的受害人,門脇麥則是一位精通暗號的神秘女性,每位配角都是演技派實力演員!

4.永山瑛太彩蛋演出

除了男主角菅田將暉,以及陣容堅強的實力派演員,最令人意外的是劇組竟然還藏了一手!原本沒有在演員名單上的永山瑛太(飾演 熊田翔),播出前突然在推特發文,讓許多粉絲驚訝問到:「瑛太也有演嗎?」,過去曾在雜誌拍攝合作過的兩人,首集最後不但實現大家的心願,染了一頭金色長髮的永山瑛太讓觀眾非常驚喜,也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資訊提供:friDay影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not_mystery_

(圖片來源:IG@not_mystery_not

四、《勿說是推理》劇組亮點

1.宣傳方式超吸睛

新宿車站廣告

為了宣傳日劇,劇組在人潮眾多的新宿車站設置廣告,將車站中的柱子穿上主角的衣服以及招牌的爆炸頭,從背面看就像一個巨大的九能整,轉到正面就會看到臉上寫著日劇名字,創意的宣傳方式非常吸引人目光。

另外在車站內也有超大型的看板廣告:影片點我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ter Donut聯名

劇組還有和Mister Donut聯名,推出主角最愛吃的咖哩派,過去菅田將暉也曾為Mister Donut代言,這次推出期間限定的口味肯定又會造成一波搶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炸頭造型隔板

不得不說劇組的宣傳手法真的非常有創意又極致,在部分東京都內的咖啡廳裡的還放置了爆炸頭造型隔板。

(圖片來源:Twitter@not_mystery_

2.原著高評價

原著是由田村由美繪製的同名漫畫,不僅看過的人都留下高評價,更是累積銷售超過800萬冊,因此這次翻拍日劇也是寄託著眾多原作粉絲的期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勿說是推理》主題曲

主題曲找來人氣樂團King Gnu演唱,歌名為〈カメレオン〉(變色龍),是一首旋律感傷但歌詞充滿正向積極的歌曲。

無論你是蘇打粉還是原作粉,目前台灣已經在friDay影音上播出,大家趕快追起來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2冬季日劇 #2022冬季日劇勿說是推理 #2022冬季日劇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勿說是推理 #KingGnuKingGnu #KingGnuカメレオン #KingGnu變色龍 #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 #伊藤沙莉 #勿說是推理 #勿說是推理主題曲 #勿說是推理介紹 #勿說是推理伊藤沙莉 #勿說是推理劇情 #勿說是推理演員 #勿說是推理看點 #勿說是推理菅田將暉 #尾上松也 #日劇 #永山瑛太 #白石麻衣 #筒井道隆 #菅田將暉 #菅田將暉勿說是推理 #菅田將暉日劇勿說是推理 #追劇 #遠藤憲一 #鈴木浩介 #門脇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