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之年升格為人夫!回顧「香取慎吾」演藝經歷、代表作品+愛情故事,愛情長跑25年超深情

1 / 1

2021年底日本娛樂圈實在有太多好消息, 許多藝人們紛紛發表結婚的喜訊,其中就包括了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他不僅曾是傑尼斯天團的成員,也出演了多部日劇電影,在節目中的主持功力更是一流。如今他在44歲升格人夫,事業與愛情兩得意,粉絲們也都非常替他高興呢!

一、香取慎吾基本介紹

香取慎吾於1987年加入傑尼斯,隔年11歲加入SMAP出道,是團體中年紀最小的成員。2016年SMAP宣布解散,隔年香取慎吾與另外兩位成員稲垣吾郎以及草彅剛退出傑尼斯,加入新事務所「CULEN」,並共同開設官方粉絲網站,取名為「全新地圖(新しい地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香取慎吾近期作品&代表作

香取慎吾主持過許多節目,其中最知名的莫過於2002年起與荻本欽一搭檔的經典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他在戲劇方面也總是挑戰各種變裝角色,像是真人版《忍者哈特利》、《烏龍派出所》以及《西遊記》的孫悟空等。

另外較知名的戲劇作品還有大河劇《新選組!》,以及和上野樹里合作主演的《家族的形式 》。近期更是主演NHK歷史劇《倫敦的山本五十六》,飾演日本史上知名的海軍將領。

(圖片來源:NHK

三、香取慎吾宣布結婚

2021年12月28日,香取慎吾通過事務所發表結婚的消息,表示在前一天就已經登記結婚,並宣佈今後仍會以真摯的心投入工作,還請一直以來為他應援的粉絲多多指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香取慎吾愛情長跑

香取慎吾的結婚對象是年長他2歲的圈外女性,兩人已經交往了有25年之久,之所以會選在這個時機結婚,據說是因為2021年對香取慎吾來說是事業有成的一年,自SMAP解散以來又再度主演東京電視台日劇,因此想以結婚喜訊來為這一年劃下完美的句點。

再度恭喜香取慎吾升格為人夫!也祝福他未來的事業能夠蒸蒸日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oriShingo #SMAP香取慎吾 #傑尼斯 #全新地圖 #取慎吾家族的形式 #取慎吾新選組#忍者哈特利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男星 #烏龍派出所 #西遊記 #超級變變變 #香取慎吾 #香取慎吾主持 #香取慎吾代表作 #香取慎吾作品 #香取慎吾基本介紹 #香取慎吾日劇 #香取慎吾結婚 #香取慎吾老婆 #香取慎吾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