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包裝換你當!日本國民零食Bisco夾心餅乾推「客製化服務」印上大頭照訂做獨一無二餅乾

1 / 1

相信不少人對於「限量」兩個字不具任何抵抗力,也因此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商品總能刺激著我們想要訂做入手的慾望。1933年發售的glico格力高Bisco必思可牛奶乳酸菌夾心餅乾,不僅受到小朋友喜愛,也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懷念的滋味。而這日本人從小吃到大的國民零食,推出客製化包裝的服務,包裝上熟悉的小男孩竟然也能換成自己的照片!?

(圖片來源:スマイルビスコ

Bisco餅乾包裝上的小男孩其實是第5代!?

說到Bisco奶油夾心餅乾,大家都會立刻聯想到紅色包裝上一個吃著餅乾微笑的小男孩。而這樣的設計其實是來自1933年發售當時,德國一張海報上小孩吃餅乾的畫像而獲得靈感誕生。Bisco夾心餅乾不只含有乳酸菌和食物纖維,更考量到成長期的小朋友,而添加了鈣、維他命D、B1、B2等營養素。適合全家老小一起分享的定位,也反映在它一直以來的包裝設計上,唯一差別只在於隨著時代演進的畫風。

(圖片來源:ねとら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sco客製化包裝「Smile Bisco」

如果從小吃到大的餅乾包裝上出現了自己的頭像,應該沒有比這更驚喜的事情了吧!原來,在Bisco必思可夾心餅乾官網上有這麼個Bisco客製化的服務「Smile Bisco」。你可以上傳自己喜歡的照片(以有臉部的上半身照片為主),「Bisco」LOGO的部分可以換成自己想要印製的文字(7字以內),旁邊還可以加上「祝畢業」、「喜歡你」等約50種含有留言的貼圖。

(圖片來源:スマイルビスコ

在官網上決定客製化設計後,以1盒20入2980日圓(含稅/不含運費)的價格就能製作獨一無二的客製化Bisco餅乾。製作時間最長1.5個月左右,更可以指定送達日,拿來訂做成禮物送人也非常適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スマイルビスコ

對於收禮的人來說,收到專為自己訂做的客製化商品已經夠覺得開心了,而且還是印製在Bisco這種大家都吃過的國民零食上!不過唯一缺點或許是會因為太具紀念價值而根本捨不得吃掉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Yui

#Bisco #Bisco夾心餅乾 #Bisco夾心餅乾客製化 #Bisco奶油夾心餅乾 #Bisco餅乾 #glico #乳酸菌餅乾 #客製 #客製化 #客製化餅乾 #日本國民零食 #日本生活娛樂 #生活娛樂 #零食 #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