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帥哥「松下洸平」10部代表作!出演話題日劇《最愛》、《至愛之花》人氣大增!

1 / 1

大家還記得2021年秋季日劇最有話題性的《最愛》嗎?不僅是懸疑愛情劇情吸引人,其中的演員「松下洸平」更是人氣高漲!已經多次入選「令人心動的男子」,甚至還有「第二眼帥哥」之稱,更獲選「2023年下半年國寶級帥哥」,今天就要來帶大家認識松下洸平以及他的代表作,你還記得他有演出過哪些作品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下洸平基本介紹

出生於1987年3月6日,日本東京都人。松下洸平從小就對繪畫和音樂相當有天分,畢業於尚美音樂學院専門學校,因此他除了大家熟悉的演員身分,松下洸平也是一位歌手,還有發過專輯唷!

松下洸平日劇代表作1.《再也不誘拐了》(もう誘拐なんてしない)

特別劇《再也不誘拐了》改編自人氣小說家東川篤哉的同名小說,由「嵐」成員大野智和新垣結衣主演。某天,夢想著能夠成為「超級英雄」的打工仔樽井翔太郎,偶然遇見了黑道家族花園一家的二小姐花園繪里香,並受到她的委託,計劃了一場假的綁架事件。而松下洸平在「英雄劇場」中飾演反派角色,雖然只是小小的角色,但這是松下洸平首次參與的日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松下洸平日劇代表作2.《家族秘密》(家族の裏事情)

由財前直見和澤村一樹主演喜劇《家族秘密》,故事在講東京下町經營定食屋的夫婦,長男的女友突然出現,帶出妻子的母親失蹤跨越3代的家族秘密!而松下洸平飾演石和家的成員之一,整個家族關係也因此產生了變化。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松下洸平日劇代表作3.《特防警察廳特殊防犯課》(警察廳特殊防犯課)

警察廳生活安全局特殊防犯課指導係的朝倉草平,面對每次出現在眼前各種擾亂秩序的壞人,會以「矯正執行」之名,展開殘酷的懲罰!劇情內容以諷刺實際發生過的事件和風潮為主,而劇中五花八門的綑綁方式,更是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松下洸平日劇代表作4.《喜美子的陶藝物語》(スカーレット)

由戶田惠梨香主演,以二戰後的滋賀縣為舞台,擅長繪畫的女主角川原喜美子從大阪搬回到滋賀縣,深深被信樂燒所吸引,然而在那個以男性為主的陶藝世界,依舊沒有澆熄喜美子對於陶藝的熱情,並以成為陶藝家為目標!

(圖片來源:realsound.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下洸平日劇代表作5.《Home Not Alone》

在2020年為了防疫,由NHK大阪據點放送局製作,號稱「大阪發遠端劇」的遠端日劇《Home Not Alone》。以短篇形式演出,一集約2分鐘,總共有五集,描繪在疫情下,人們在家避免外出,由櫻庭奈奈美及松下洸平雙主演,以一通打錯的電話讓遠端工作的服裝設計公司的職員和居酒屋老闆偶然相識的故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松下洸平日劇代表作6.《MIU404》

由星野源和綾野剛主演的人氣警察劇《MIU404》,松下洸平客串了第二集,劇情在講辦公室殺人案,但嫌犯卻又隨機挾持了一對老夫婦,演變成挾持案,到底最後會如何發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talie.mu

松下洸平日劇代表作7.《#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リモラブ〜普通の恋は邪道〜)

由波瑠主演的戀愛劇《#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女主角為企業員工進行健康管理的「職醫」大櫻美美,始終抱持著戀愛很麻煩、一個人也很好的信念,忙碌地過著每一天。某天,她透過網路認識新對象,在不知道對方姓名長相的情況下展開了遠端戀愛,不料她赫然驚覺,對方好像就在公司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下洸平日劇代表作8.《最愛》

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懸疑戀愛劇《最愛》,講述15年前的失蹤事件與現今連續殺人事件竟然相關聯?以社長真田梨央、負責搜查連環殺人事件的刑警宮崎大輝以及法務部門律師加瀬賢一郎三人為中心,帶著大家一步步揭開事件的真相!

(圖片來源:oricon.co.jp

松下洸平日劇代表作9.《至愛之花》

2023年秋季日劇《至愛之花》再度話題度滿滿,故事中以探討男女間的友誼、無法與他人湊成「兩人一組」的煩惱為主軸,同時也帶入了現今日本社會現象,非常貼近現實生活層面值得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sukihana_fujitv/p/C1C-a5SyndV/

 

松下洸平電影代表作1.《燃燒吧劍》(燃えよ剣)

改編自日本知名歷史小說家司馬遼太郎的暢銷名作,以幕末為背景,故事在講新選組「鬼之副長」土方歲三,集結了浪士和平民組織了強大的團體「新選組」。其演員有岡田准一、鈴木亮平、山田涼介、松下洸平等,喜歡劍士、歷史的朋友絕對會喜歡!

(圖片來源:screenonline.jp

松下洸平實在是越看越有魅力,而且不只是一位演員,更擁有好歌喉!演出的作品也都很有話題性,實在太值得看啦!你最喜歡他在哪部的表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下半年日本「國寶級帥哥」票選!童顏巨肌、千年一遇美少年,新生代男神都上榜

👉最新話題日劇《至愛之花》!劇情亮點、人物介紹,帶入日本社會現象探討男女友誼

👉吉高由里子當社長!懸疑愛情劇《最愛》4大劇情看點&卡司陣容介紹,主題曲找來宇多田光獻唱

 

撰文編輯 #Kokoro

#KoheiMatsushita #スカーレット #トクボウ警察庁特殊防犯課 #もう誘拐なんてしない #リモラブ普通の恋は邪道 #宮崎大輝 #家族の裏事情 #日劇HomeNotAlone #日劇MIU404 #日劇再也不誘拐了 #日劇喜美子的陶藝物語 #日劇家族秘密 #日劇最愛 #日劇特防警察廳特殊防犯課 #日劇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演員 #日本男星 #最愛松下洸平 #松下洸平 #松下洸平基本介紹 #松下洸平戲劇代表作 #松下洸平日劇 #松下洸平電影 #松下洸平電視劇 #歌手松下洸平 #演員 #演員松下洸平 #燃えよ剣 #電影燃燒吧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