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吃播主!日本8位大胃王美女網紅&藝人代表+驚人事蹟,1分鐘內吞10個奶油泡芙超狂

1 / 1

有在看日本綜藝的人一定對日本大胃王不陌生,好幾位都是參加電視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大胃女王吃遍日本》而爆紅。除了早期幾位比較有名的前輩,其實現在也有不少大胃王新人不斷推陳出新,這次就要來介紹幾位持續活躍的日本美女大胃王,看她們大吃大喝就是過癮!

日本大胃王美女1.木下佑香(木下ゆうか )

木下佑香2009年出道,2014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可以說是吃播始祖。但在經營過程中也是遇上不少風波,像是和知名網紅hajime社長的戀情曝光,導致被日本網友炎上,又輾轉換了幾間youtube經紀公司,但還是一路堅持到現在,目前已經退所自行處理演藝事務,前陣子還推出以「大胃王搜查官」為主題的期間限定電視劇呢!

日本大胃王美女2.俄羅斯佐藤(ロシアン佐藤)

俄羅斯佐藤(本名佐藤仁美)於2008年開始參加比賽,因為總是帶著俄羅斯毛帽而被主持人取了這個綽號。雖然俄羅斯佐藤每次都和冠軍寶座失之交臂,但她驚人的進食速度還是讓觀眾印象深刻。2021年她宣布引退不再參加比賽,但也表示並不會放棄對「吃」的熱愛,而是成立工作室團隊專心經營youtube頻道,其中大部分的料理都是由她親手製作而成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大胃王美女3.萌梓(もえのあずき)

以「大胃王偶像」為形象走紅的萌梓,2012年開始參加比賽,2015年起更是達成了三連霸,還曾經擔任台灣的美食大使,在日本有蠻高的人氣,還曾出過個人單曲。不過她曾經在比賽過程中因為呼吸困難而緊急送醫,也讓大眾對大胃王比賽的安全產生疑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大胃王美女4.はらぺこツインズ

小野姐妹(かこ佳子&あこ亞子)於2017年大胃王新人賽出道,雙胞胎兩姐妹從小就是運動好手,可愛討喜的外型也非常有觀眾緣,算是近年比較知名的新人。她們還曾經來台灣拍攝節目特別企劃,吃遍寧夏夜市的72道美食,就連台灣美食水水「千千」也有出現在節目中呢!

日本大胃王美女5.三年食太郎

三年食太郎的本名是松島萌子,最初是在直播平台上做吃播,2018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雖然曾經上節目參加過大胃女王決定戰,但由於她不擅長吃快,因此落敗之後就沒有再參加比賽。目前則是專心經營頻道,除了大食影片,也毫不避諱的分享自己的素顏以及整形經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大胃王美女6.三宅智子

從小就很喜歡觀看大胃王類型節目,直到2005年開始參加比賽,後來開設自己的事務所,並在2014年開了一間餐廳,可惜在2018年為了專心照顧孩子宣布歇業。目前也主要活躍於youtube上,還常常能在她的頻道上看見其他知名大胃女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大胃王美女7.安吉拉佐藤(アンジェラ佐藤)

安吉拉佐藤在28歲時隨便走進一間店吃完2公斤的海鮮丼,讓在一旁的店員大為震驚,把大胃王比賽的報名表遞給她,才讓她發覺自己原來有大胃王的潛能,曾經打敗菅原初代拿下大胃王女王寶座。而北海道出身的她也是北海道的宣傳大使,致力於將當地的美食與魅力介紹給全世界。

日本大胃王美女8.aco

aco的本名和年齡都沒有公開,也從未參加過大胃王比賽,主要還是以youtube為主,據說她是因為喜愛鈴木MAX,才開始踏上大胃王的挑戰之路。她吃東西的風格毫不浮誇也很優雅,尤其是幾乎每次都會圍上白色的圍兜,可以算是她的招牌戰鬥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幾位大胃王美女你最喜歡誰呢?雖然很多藝人都轉戰經營youtube,但偶爾還是會出席節目,看到當年最紅的大胃王齊聚一堂實在有夠懷念!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はらぺこツインズ #吃播 #吃播始祖 #大胃王 #大胃王偶像 #大胃王美女 #日本大胃王 #日本大胃王aco #日本大胃王三宅智子 #日本大胃王三年食太郎 #日本大胃王俄羅斯佐藤 #日本大胃王安吉拉佐藤 #日本大胃王小野姐妹 #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 #日本大胃王美女 #日本大胃王萌梓 #日本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