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鬼滅之刃都不是第1!2021日本Yahoo!人物&影劇搜尋榜,你也搜過這些關鍵字嗎?

1 / 1

2021即將進入尾聲!今天要來向大家揭曉今年度「日本Yahoo!雅虎奇摩搜尋大賞」,分為人物和影視文化兩種類別。這次編輯只取每個項目類別的第1名,要帶大家來看在日本人的日常生活中最常搜尋的影視人物和文化作品,你是否也在2021年中搜尋過這些資訊呢?那麼就趕快來看有誰上榜吧!

一、人物類別搜尋第1名

1.男演員第1名:真榮田郷敦(眞栄田郷敦)

眞榮田郷敦因演出真人版《東京復仇者》、《約定的灰姑娘》等作品,再加上綜藝節目的曝光,讓他人氣越來越高,榮獲男演員搜尋量第1名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2.女演員第1名:真木陽子(真木よう子)

真木陽子也是因為演出話題日劇《青之SP》、《Voice2 110緊急指令室》和綜藝節目加持而人氣大增,在劇中的精湛演技也值得注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搞笑藝人第1名:有吉弘行

本來就因為主持節目而擁有高人氣的有吉弘行,在今年更是因為和女主播夏目三久婚訊而讓他搜尋量大增,恭喜他!

4.運動員第1名:大谷翔平

在美國天使隊效力的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年度在MLB創下了許多佳績,讓全世界驚呼OHTANI的實力,讓他不論在日本還是國外都擁有極高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模特兒第1名:生見愛瑠(めるる)

被稱為「名古屋最可愛國中生」的生見愛瑠是日本時尚雜誌《CanCam》的專屬模特兒,今年因上了綜藝節目《有吉的暑假2021》等而打開知名度,金奇的作品還有參演《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飾演八子,期待未來她還有更多的發展!

6.音樂人第1名:BTS防彈少年團

唯一入榜韓團!風靡全世界的BTS防彈少年團,隨時都能聽見他們的《Butter》、《Permission to Dance》等歌曲,難怪他們搜尋量也這麼高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偶像團體第1名:BE:FIRST

從日本選秀節目《THE FIRST》選拔出來組成的偶像團體「BE:FIRST」,成員總共有7人,隨著發行出道歌曲《Shining One》,人氣也越來越高啦!

8.聲優第1名:三石琴乃

有看日劇《離婚活動》的觀眾應該都對三石琴乃飾演的媽媽不陌生!其實三石琴乃也是聲優,今年因為配《新·福音戰士劇場版》葛城和《咒術迴戰》冥冥而廣為人知,搜尋量也跟著升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影視文化類別第1名

1.動畫第1名:《東京復仇者》(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從動畫開播就人氣激增,再加上真人版電影加持,《東京復仇者》可說是今年度最高話題的動漫作品,你也追這部了嗎?

(圖片來源:tokyo-revengers-anime

2.電影第1名:《新·福音戰士劇場版》(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一樣由庵野秀明擔任導演和腳本,《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於4部完結!如此的熱門大作,也讓它打敗眾多電影,成為2021年日本最高人氣電影!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遊戲第1名:《賽馬娘》(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而遊戲類別的第1名則是《賽馬娘》,以歷屆知名賽馬擬人成可愛妹子的養成遊戲,從2月開服到現在,已經累積超過1000萬次的下載數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4.戲劇第1名:《歡迎回來百音》(おかえりモネ)

超人氣NHK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由清原果耶主演,在劇中和坂口健太郎的合作也造成許多話題,在社群上還有「俺たちの菅波」的tag討論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21年日本Yahoo雅虎奇摩搜尋大賞的各項目第1名啦!雖然有些可能在台灣的話題度沒這麼高,但還是很值得注意的資訊,你也跟上日本人的腳步了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2021日本Yahoo雅虎奇摩搜尋大賞 #BTS防彈少年團 #ウマ娘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おかえりモネ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坂口健太郎 #大谷翔平 #庵野秀明 #搜尋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 #日本Yahoo #日本Yahoo排行榜 #日本偶像團體BEFIRST #日本娛樂 #日本生活娛樂 #有吉弘行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東京復仇者 #歡迎回來百音 #清原果耶 #生見愛瑠めるる #眞栄田郷敦 #真木よう子 #真木陽子 #真榮田郷敦 #聲優三石琴乃 #賽馬娘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