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也能買日雜!2021.12月年末發售MOOK附錄贈品,日清杯麵加濕器可愛又實用!

1 / 1

日本雜誌推出的附錄贈品是許多人關注的商品,經常與可愛的角色和品牌聯名,而且只送不賣!除了書局各大常見的日雜品牌推出的月刊,這一次有幾本只在超商限定販售的雜誌,隨著天氣逐漸轉涼、聖誕節的到來,附錄的贈品也非常應景。挑選出在日本超商就能買到的附錄雜誌,日清杯麵即將化成超可愛加濕器!

7-11 | CUP NOODLE 50TH ANNIVERSARY

發售日:2021年12月2日

附錄商品:日清杯麵造型加濕器(共兩款)

銷售通路:書店、日本7-11

日清杯麵附錄雜誌一直以來深受大家喜愛,9月份曾推出日清杯麵造型收納包,這次則是造型加濕器!所有細節都非常注重,遠看就像一杯真正的拉麵呢!以USB供電的加濕器,不只方便也相當安全。加入適量的水,並開啟開關,蒸氣便會從上方開孔處冒出。在這冬天裡是不是覺得特別溫暖呢?

圖片來源:宝島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共推出兩款,醬油款以及海鮮款,除了日本便利商店外,書店也會同步販售。

7-11 | GLOW 2月增刊號

發售日:2021年12月25日

附錄商品:美錄造型收納水桶包

銷售通路:日本7-11

鮮少販售周邊商品的MILO美錄,這次與GLOW即將推出造型收納水桶包。外觀除了有顯眼的LOGO搭配經典綠外,更做了小提把,遠看更像是一個馬克杯呢!上蓋則是濃郁的MILO巧克力圖案,直徑15cm×高15cm的尺寸,不論用於收納化妝品或當作筆筒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宝島社

由於是非賣品,又是美錄第一次與附錄雜誌合作,許多MILO迷們是不是迫不及待想搶購了呢?

7-11 | MonoMax

發售日:2021年12月9日

附錄商品:明治巧克力造型收納組

銷售通路:日本7-11

MonoMax附錄雜誌這次的主題是明治巧克力95周年紀念,推出巧克力造型的收納套組。包款有許多夾層,不論是電器用品或是文具都能輕鬆收納!外袋則是印有LOGO的小型束口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宝島社

Family Mart | Disney

發售日:2021年12月3日

附錄商品:粉色玩偶吊飾(米奇款、維尼款)、收納水桶包(米奇款、維尼款)、保溫杯(粉色、藍色)

銷售通路:日本FamilyMart

這次Disney附錄雜誌推出共六款商品,不只可愛又實用。粉嫩櫻花色的玩偶除了可以掛在聖誕樹外,掛在包包上當裝飾也很適合。推出米奇以及配戴圍巾的維尼兩款造型,可說是迪士尼迷們不能錯過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宝島社

日常實用小物方面,推出材質硬挺(含拉鍊)的收納水桶包,寬135×高165×深90mm,適合放置化妝品或零食。共有天藍色米奇與紫色維尼兩款設計,維尼款更是節錄了繪本中的經典場景呢!

圖片來源:宝島社

保溫杯的部分更是應景!粉色與藍色款皆是米奇與朋友們拿著聖誕禮物奔跑,非常有聖誕氣氛。這款保溫杯的尺寸為高120×口徑90mm,可以直接將外帶飲料裝入保冷、保溫,也可以直接將熱飲注入飲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宝島社

LAWSON | 日清どん兵衛 紀念刊

發售日:2021年12月18日

附錄商品:日清咚兵衛狐狸造型化妝包(共兩款)

銷售通路:LAWSON、HMV&BOOKS online、書店

「日清のどん兵衛」即將迎接45周年紀念,這次推出的附錄商品是有著「どん兵衛」LOGO的化妝包!共有綠色及紅色兩款,高11×底寬18cm(內有三個夾層),適合當作外出包包中的收納小包。最大的亮點是毛茸茸的狐狸耳朵和尾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宝島社

雜誌里記錄著どん兵衛的食譜、小道消息等等,不只周邊商品吸睛外,也很適合細細閱讀呢!

LAWSON | リンネル

發售日:2021年12月20日

附錄商品:Miffy收納袋

銷售通路:LAW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リンネル附錄雜誌這次即將推出米白色的方形米菲兔收納袋。高16×寬19cm的尺寸,適合用於收納家中零碎小物或孩童的玩具。上方束帶設計,將物品完全隱藏在袋中,除了可以維持空間的簡約舒適感外,也能避免物品沾上灰塵。

圖片來源:宝島社

LAWSON | Snoopy

發售日:2021年12月2日

附錄商品:Snoopy悶燒罐(共兩款)

銷售通路:LAWSON、楽天市場

日本多以冷便當為主,但在冷冷的冬天難免想吃點熱的東西。這次Lawson也販售了Snoopy悶燒罐的附錄雜誌。這款悶燒罐同時具有保溫與保冷的功能,因此不論是用於攜帶水果或湯品、稀飯這類的熱食都是可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宝島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 shopDisney 焦糖色維尼周邊商品

除了附錄雜誌的粉嫩色維尼外,Disney Store也推出一系列焦糖色維尼周邊商品。戴著圍巾、手套的維尼玩偶外,還有許多實用的日常用品呢!

焦糖色維尼玩偶

Disney Store曾推出全白維尼與香檳色維尼玩偶。這次則是以米白與焦糖為主色,搭配上柔軟的材質,光是看著就覺得冬天溫暖起來了呢!高29cm的中型尺寸放在床邊也不占空間!

 

圖片來源:ショップディズニー

Lupicia 維尼款風味調茶組

日本茶品牌Lupicia以茶款眾多聞名,外盒精緻、經常推出限定茶款外,也曾經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反派角色系列與公主系列。這次即將推出的調茶禮盒組是以維尼為主角!以維尼的形象設計出一款帶著焦糖與堅果香氣的調茶,不論沖泡成奶茶或直接飲用都相當美味。禮盒內還附了陶瓷杯與攪拌匙,一起在家中來個悠閒的Tea Time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ショップディズニー

這次日本超商所販售的附錄雜誌不只應景也非常實用,更有迪士尼迷們必收的粉嫩色系玩偶!近年台灣的書店也經常可見這些附錄雜誌,讓我們一起期待也能在台灣買到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2021年12月日雜 #711 #Disney #familymart #LAWSON #Miffy #MOOK #shopDisney #snoopy #周邊商品 #宝島社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雜誌附錄 #日清どん兵衛 #日清杯麵 #日雜 #日雜贈品 #日雜附錄 #迪士尼周邊商品 #附錄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