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魔法》主題曲爆紅!日本合聲男團DEEP SQUAD介紹&熱門歌曲,6位高顏值成員都是主唱

1 / 1

近期簡直要被BL劇給填滿到最高點啦!由漫畫改編的動畫《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也登上大銀幕了,而演唱主題曲的就是LDH JAPAN事務所旗下的合聲團體DEEP SQUAD,各個都具有主唱實力的他們唱起歌來超級有魅力,聽完內心簡直快要被他們給俘虜,還沒聽過他們名字的就先來聽聽他們的代表作吧!

DEEP SQUAD團體介紹

2004年以EXILE的ATSUSHI為中心所發展的團體,並以團名「COLOR」出道,先後則是更換三次團員,包含ATSUSHI在2006年退出並轉為幕後製作人,2019年在經歷了第三次更新團員之後全新出道,2020年第二張單曲『Good Love Your Love』成為《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片尾曲一躍成名。

圖片來源:ldh.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單曲『変わりゆくもの変わらないもの』則是《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主題曲,話題持續發燒中,是LDH當中不以跳舞的合聲團體。

圖片來源:barks.jp

DEEP SQUAD熱門歌曲

1.Get With You

DEEP SQUAD的出道歌曲,是一首為了朝夢想前進的人們帶來力量的快節奏歌曲,訴說即使是被人看不起也都要抬起頭,並且毫不猶豫地全力衝刺。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還在夢想的途中為自己感到瘋狂,只能繼續奔跑下去,Dreams come true」

2.Good Love Your Love

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片尾曲,將一個人暗戀的心情描繪如此甜蜜,不由自主的心動,感覺就與劇中故事一樣讓人醉醺醺,也把觀眾逗得小鹿亂撞呢!透過這首歌曲,他們漸漸有了知名度。

(圖片來源:yahoo.co.jp)

「你一定是察覺到了,我的視線總是追隨你,我卻總是用偶然當成藉口,一直敷衍你蒙混過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AMAZING DAYS

AMAZING COFFEE與LAWSON合作商品的網頁宣傳歌曲,EXILE的TETSUYA除了參與商品監製之外,也與DEEP SQUAD一起作詞,搭配商品帶給大家溫暖治癒的心情之外,在疫情衝擊下的轉變感受到,即使是瑣碎的事情也是如此珍貴,雖然也有退縮不敢邁進的時候,不過當聽到歌曲之後將會一點一滴鼓起勇氣,再次朝著夢想繼續努力,每一天都是「AMAZING DAYS」。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在灑落的早晨醒來,太陽的光線燦爛絢麗,雖然充滿淚水,但臉上卻洋溢著笑容,咖啡香氣透過暖風飄送過來,倒入現煮的滴濾咖啡,那滴漏聲就像是一首歌,儘管都只是瑣碎以及讓人難受的事情,Everyday is a new day,瑣碎細小的事情才顯得珍貴。」

4.あなたが迷わずに

超級王道的戀愛抒情歌曲,講述分隔兩地的兩人就在今晚就要見面,處在相同時空裡,不期而遇的奇蹟,讓我知道自己存在這世上的理由就是要與你相遇,我們不再迷惘自己的心意,重疊的思緒連結著彼此,我們之間的愛,將會一直存在永遠都不會消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不會讓你在這世界上感到迷惘,想成為你活下去的意義及理由,True love forever,在相同的時空當中,不期而遇就像是奇蹟一般,原來我就是為了你才來到這世界。」

5.2words

是一首失戀歌曲,喜歡上已有心上人的朋友,即使我們見面的時間不長,可以見面的理由也不多,但只要有你的聯絡,我就會立刻飛奔到你身邊,我是如此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但卻輸給了我不能留下的理由。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見面的時間不長,可以見面的理由也不多,但此時此刻,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奇蹟。」

6.Déjà vu

意旨似曾相識,有種曾經相遇過的感覺,適逢夏季所推出的夏日情歌,想你就讓我心中烈火燃燒,你那熱情的目光,需要涼爽的海風來降溫,似曾相識的感覺,讓我潛入深處無法呼吸,不要忘記我們曾相處的時光,並讓這段記憶在心中不斷迴響吧!

「彷彿烈火燃燒般,灼熱的目光需要海風來降溫,I feel it,You give me déjà vu,往無法呼吸的深度 we dive,腦中浮現的   ocean blue,就在此刻,不要忘記 the time of our lives,持續迴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変わりゆくもの変わらないもの

近期發行的新單曲,也是劇場版《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主題曲,講述分隔兩地的戀人所擁有的難分難捨,即使強顏歡笑也要開心目送你離開,和你共存的世界裡,是如此的悲傷又美麗,當你離開時,我試圖蒙混自己的心情,卻被直率的你給識破,擁抱我孤獨的心靈,吶,直到我們倆的世界重疊之前,讓我們在另一片天空下相互聯繫吧!就這麼約定了…。

(圖片來源:yahoo.co.jp)

「與你一起存在的這個世界,令人如此難受卻十分漂亮,直到兩人的世界重疊之前,讓我們在另一片天空之下相互連繫吧,就這麼約定了….。」

DEEP SQUAD的歌曲既甜甜的又帶有一些苦澀,團員除了都很會唱之外,大家外貌都具有獨樹一幟的帥氣風格,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聽聽他們的歌,然後再搭配他們的MV,看完會有種像是被俘虜的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2words #AmazingCoffee #AmazingDays #ATSUSHI #COLOR #DEEPSQUAD #dejavu #EXILE #GetWithYou #GoodLoveYourLove #LAWSON #LDHJAPAN #TETSUYA #あなたが迷わずに #合聲男團 #変わりゆくもの変わらないもの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日文歌 #日本合聲男團 #日本團體 #日本娛樂 #日本歌手 #日本男團 #櫻桃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