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穩步上揚《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結局4大亮點,分飾兩角的她完美詮釋心機綠茶

1 / 2

由清野菜名與坂口健太郎主演的《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終於邁入結局啦!劇情講述當享受單身事業有成的女子大加戸明葉,某天遇上了莫名其妙要跟她結婚的帥哥百瀬柊,隨著劇情越來越精彩,從「喜歡」逐漸進階成「愛」,最後一集已經在12月21日播出,到底結局會如何發展呢?

圖片來源:trilltrill.jp

圖片來源:dogatch.jp

一、《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平均收視

提到《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的收視率,根據日媒調查它的前面幾集普普,後來穩步上揚,平均收視率約10.3%(關東地區),特別是第9集更是刷新最高收視率為1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nnoshi_tbs

圖片來源:chunichi.co.jp

二、《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結局解析

延續第9集劇情,百瀨重新思考對明葉的感情,並提出離婚的要求。明葉雖然感到困惑,卻還是同意了百瀨的決定。不過在最後一集第10集,正因為「喜歡」,百瀨和明葉決定從頭開始交往,明葉也回到了百瀨的家,並決定嘗試一些「戀人感」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nnoshi_tbs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而百瀨在和客戶接洽的時候,更是提到「這是我妻子設計的書」,並將這件事情講給明葉聽。但大家也知道他們從一開始就是「假結婚」的關係,沒想到這時百瀨竟然拿出結婚會場的DM以及結婚證書,不過明葉卻脫口而出:「夫妻是什麼?難道單純在一起不行嗎?」至於最後他們到底有沒有真的結婚,以及所謂的「夫妻之愛」又是什麼?就請大家記得看最後一集啦!

圖片來源:mantan-web.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nnoshi_tbs

三、《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亮點

1.男二是觀眾的專屬男友

相信一定有不少忠實觀眾被由高杉真宙飾演的男二「唯斗」撩到,特別是他在對著百瀨說如果他不表明自己的心意,那就由他來表達!高山真宙在這齣的細膩演技,更是獲得許多觀眾讚賞,雖然唯斗一度和百瀨成為情敵,但女主角還是沒有選擇他,不過沒關係,男二就是屬於觀眾的男友啦!

圖片來源:cinema.ne.jp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坂口健太郎演技大獲好評

而坂口健太郎在這齣的演技也是大受好評!不僅角色在劇中的各種反差萌、天然傻呆形象,把愛意藏在深處卻又有纖細表情的細膩演技也獲得不少讚賞,特別是早上起不來的模樣實在超可愛,而劇中百瀨抱著明葉卻脫口說出「現在請跟我離婚!」這個展開實在太衝擊啦!

圖片來源:hannoshi_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懷孕中的清野菜名

有在關注演藝圈消息的觀眾應該知道清野菜名目前正在懷孕中,在劇中的服裝多變、多以長版寬鬆的衣服為主,也顯示出她身為計師的獨特氣質,不過之前因此也有不少日本網友猜想最後的結局會不會跟現實一樣也懷孕收場呢?

4.倉科佳奈一人分飾兩角

大家有注意到倉科佳奈在這齣一次飾演兩角嗎?飾演百瀨姊姊「美晴」,另外又飾演網紅「香菜」,突如其來的出現讓明葉和百瀨的關係再掀波瀾!而倉科加奈這樣一人分飾兩角,不僅考驗她的演技,將心機女角詮釋得很成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ntan-web.jp

5.無所不在的「麻宮祥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配角之一的麻宮(深川麻衣 飾演)是百瀨公司的櫃檯接待員,最開始登場時是百瀨的偽裝結婚對象,後來漸漸成為百瀨與明葉之間知曉秘密的中間人,起初登場時的戲份讓觀眾覺得就是個愛吃瓜、愛聽八卦的女子,時不時突然出現在主角群身邊打聽事情消息,不過在接近結尾時卻成了促成愛情的重要推手!

另外深川麻衣與高杉真宙還有演出番外篇《總之我就是想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とにかく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いだけですが )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主題曲

愛繆 Aimyon《ハート》

而主題曲則是由超人氣女歌手「Aimyon」演唱《ハート》(Heart),想必又是一首動人歌曲!

圖片來源:あいみょんスタッフ@AimyongStaff

以上就是《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的劇情結局分析啦!能夠看到坂口健太郎再度挑戰新作品實在太開心,大家是百瀨派還是唯斗派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Kokoro

#2021秋季日劇 #2021秋季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とにかく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いだけですが #ハンオシ #倉科佳奈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主題曲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劇情結局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平均收視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收視 #坂口健太郎 #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 #愛繆Aimyonハート #日劇 #日劇結局 #日本娛樂 #清野菜名 #番外篇 #秋季日劇 #高杉真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