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員工票選:10位「私下性格好的日本女星」明星鏡頭另一面,誰是好感度最佳女王?

1 / 1

明星們在螢光幕前的形象是不是總讓人覺得不真實呢?這次日本雜誌Flash特別請了300位來自日本放送協會、民間電視台及廣告公司的監製、製作助理、化妝師等工作人員接受問卷調查,票選出他們心目中私下性格與鏡頭前一樣絕佳的女星,透過這個機會讓大家一窺她們私下的性格!

日本電視台員工盤點&評價 私下性格好的日本女星

(以下編號並非排行順序)

1. 佐藤栞里(Shiori)

榮獲好感度最佳女王寶座的是在《TOKYO MER(行動急診室)》中飾演男主角妹妹的佐藤栞里!佐藤栞里為人所知是在許多節目中擔任主持人,在《王様のブランチ(King’s Brunch)》和《有吉之壁》中與搞笑藝人之間的互動,讓她受到觀眾們的喜愛。根據調查,私底下的她不只很努力,也散發著親切感,可以說是無可挑剔。連工作人員們都不禁變成她的粉絲呢!期待她能帶給大家更多戲劇作品。

2綾瀨遙

和第一名僅有些微差距的是相當受歡迎的女演員綾瀨遙!綾瀨遙在許多戲劇與電影都得到主演的機會,更因細膩的演技榮獲多項獎。螢光幕前總是給人活潑開朗的形象,私下的她也是如此。工作人員們對她的印象是「開朗的聲音」,而男性工作人員更說被她以「~君」稱呼時會非常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SHELLY

從模特兒轉型為主持人的日美混血藝人SHELLY,近年經常可以在許多綜藝節目看到她的身影。節目中的她給人直爽的形象,與來賓、主持人間的互動相當自然。私底下其實也受到工作人員們的喜愛!除了社交能力高,總是能與共演來賓和工作人員暢談外,帶著大家到自家經營的店時更展現了如姊姊般可靠的一面。

4. ファーストサマーウイカ(First Summer初夏)

First Summer初夏原本是日本女子團體BILLIE IDLE的一員,為人所知是在節目中毒舌火辣的形象。當時也因此讓所屬的團體逐漸受到關注(該團體於2019年解散)。受到螢幕形象的影響,原先工作人員們有點害怕與她相處,想不到私下的她對人相當謙虛、有禮貌,不但不做作,還有點天然呆呢!過去她在由黑木華所主演的《凪的新生活》中曾客串許多角色,在近期的《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也有參演!

5. 指原莉乃

自HKT48及AKB48畢業後的指原莉乃也在這次調查中獲得工作人員們的好評,大家對於她的「應對能力」相當佩服。面對贊助商或業界知名人士時,在態度及措辭上相當得體,也能靈活應對,更重要的是不會因自己的知名度而傲慢。或許正是因為謙虛又機靈,讓指原莉乃不只受到大家的喜愛,也從偶像歌手成功轉變成綜藝節目的寵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藤田ニコル(藤田 Nicole)

藤田ニコル現為許多時尚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學生時期就已經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她,當時經歷過一段被同級生不看好、言語嘲笑的時期,在母親的支持下繼續在這條路上提升自我。根據工作人員的評論,藤田ニコル比外表看起來的更加成熟、有常識。在工作人員解說企劃時,專心聆聽的同時也會很自然地給予稱讚,讓一同合作的工作人員感到踏實、心情很好!

7. 福田麻貴

福田麻貴是3時のヒロイン的成員之一,該團體至今相當活躍,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有別於一般偶像不會輕易露出脆弱的一面,福田麻貴雖然平時給人充滿自信、卯足全力往前衝的感覺,其實私下相當在意他人對自己的看法,經常詢問工作人員自己該怎麼樣才會比較好。也因為將脆弱的一面流露出來,讓人覺得不會有距離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鷲見玲奈

鷲見玲奈是東京電視台的王牌女主播,雖然一度因不倫醜聞重創事業,在週刊出面澄清為誤報後也重新走上軌道。不但推出寫真集外,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的互動間也展現高EQ、機靈化解尷尬。榮登好感度排行還有一個原因,據說私下的她總是散發淡淡的香氣!

9. 田中みな実(田中美奈實)

近期談論度極高的戀愛懸疑劇《最愛》中飾演追著真田家案件的紀實作家正是田中美奈實所飾演!在《X光是的奇蹟 2》中也能看到她的身影。私下的她經常是他人訴說煩惱的對象,專注聆聽並給予建議,因此相當受女性工作人員歡迎!

10. 其他入榜女星

這次好感度排行名單中共有25位女星進入榜單,成立棉花糖女孩服飾品牌的渡邊直美、被譽為「名古屋最可愛中學生」的生見愛瑠,以及於許多日劇中都擔任要角的土屋太鳳、高畑充希也都在榜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正是因為「讓氣氛變得和諧自在的能力」以及不會使人感到有距離感的「親和力」,讓私下的她們也相當受歡迎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3時のヒロイン #FirstSummer初夏 #Shelly #ファーストサマーウイカ #佐藤栞里 #女星好感度排行 #指原莉乃 #日劇女演員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日本電視台員工票選 #日本電視台員工票選私下性格好的日本女星 #田中みな実 #田中美奈實 #票選 #福田麻貴 #私下性格好的 #綾瀨遙 #藤田ニコル #行動急診室 #鷲見玲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