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變身貓咪!日本玩具品牌Megahouse推「美戰喵公仔」代替月亮萌翻你!

1 / 1

陪伴著我們長大的《美少女戰士》,分別不同特色與性格的水手服戰士們,相信絕對曾經是女孩們兒時憧憬的對象。尤其她們的美貌,更是讓每個美戰迷心目中都有著那麼一位專屬自己的女神級角色。但沒想到集結愛與正義、和平化身的女神們,竟悄悄變身成了外型圓滾滾的可愛貓咪!?這樣的萌度讓邪惡勢力看到也會自動投降了吧!

(圖片來源:KIDDY LAND

日本玩具品牌「Megahouse」推出美少女戰士喵公仔

完全再現美戰造型特徵的美少女戰士喵公仔,其實來自日本玩具品牌「Megahouse」貓化動漫角色的企劃「MEGA CAT PROJECT」:搭上近年的貓咪熱潮,將知名動漫角色全部變成了圓滾滾的貓咪公仔。而《美少女戰士》則是繼《火影忍者》及《航海王》後第三個被貓化的作品。對於身兼貓奴的動漫作品粉絲來說,絕對是必收的一系列公仔。

(圖片來源:メガハウ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GA CAT PROJECT」美戰喵公仔第一彈:30mm

2021年9月「MEGA CAT PROJECT」首度推出《美少女戰士》的貓咪公仔,全長約30㎜左右可以放進口袋的尺寸。當時共推出了9款:水手月亮、水手水星、水手火星、水手木星、水手金星、燕尾服蒙面俠、露娜&亞提密斯以及反派角色的「貝利爾女王」。彷彿在貓界展開全新美戰物語的喵公仔們,對粉絲們來說又怎麼可能錯過任何一個角色呢。

(圖片來源:メガハウス

「MEGA CAT PROJECT」美戰喵公仔第二彈:100mm

延續第一彈的人氣,Megahouse又緊接著宣布將在2022年7月下旬推出第二彈的美戰喵公仔。雖然比第一彈少了幾個角色,僅推出水手月亮、水手水星、水手火星、水手木星水手金星共5款,但在尺寸上則是直接放大成全長約100㎜的大小,更清楚看見每個戰士外觀上細部的再現,即使是收藏過第一彈的粉絲們也會想再次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セーラームーン

對所有貓奴來說,貓化就是正義的「MEGA CAT PROJECT」系列公仔,也更讓人期待下一個被喵公仔化的會是哪部經典動漫作品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Y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GACATPROJECT #Megahouse #公仔 #日本周邊 #日本玩具品牌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美少女戰士 #模型 #玩具 #玩具公仔 #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公仔 #美少女戰士周邊 #貓 #貓咪 #貓咪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