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歌迷瘋搶!米津玄師自創品牌第二彈推「巨型貓咪玩偶」3款柔光暖色調超限量販售!

1 / 1

你聽過「REISSUE FURNITURE」嗎?相信大家一定對米津玄師不陌生,被譽為創作鬼才的他推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除了在音樂上的才華,米津在藝術上也相當有天分,與Uniqlo聯名推出限定服飾外,也成立自己的家飾品牌「REISSUE FURNITURE」販售一系列周邊商品!

「REISSUE FURNITURE」 品牌介紹:

「REISSUE FURNITURE」是米津玄師所創立的室內家飾品牌。由於疫情的緣故,許多人待在家中的時間增長許多,「想製造一個讓人覺得愉快的瞬間與空間」的想法促使了這個品牌的誕生。數個月前推出第一彈限量商品「Room Perfume」,以米津玄師的熱門歌曲為發想,設計出多款室內香氛。

「リイシューねこちゃん Grande」(巨型貓咪玩偶)

近期再度推出第二彈限量商品「リイシューねこちゃん Grande」(巨型貓咪玩偶),在日本時間12月19日13:00開始販售。還未發售前就已經讓許多粉絲們非常迫不及待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ISSUE FURNITURE」 商品詳細介紹:

「Room Perfume」系列

「Room Perfume」系列是以5首米津玄師的熱門歌曲〈PALE BLUE〉、〈LEMON〉、〈FLAMINGO〉、〈海之幽靈〉、〈馬與鹿〉所發想的室內香氛,香味參考了歌曲製造出的氛圍,外觀則是玻璃瓶身搭配有稜有角的設計,像是一顆顆多彩寶石般。香味多變、有層次的同時,也相當適合做為擺飾。

〈PALE BLUE〉

以日劇《離婚活動》的主題曲〈PALE BLUE〉設計。湖水綠外觀,香調表現出日劇中愛情的複雜與甜蜜。

〈LEMON〉

以日劇《Unnatural》的主題曲〈LEMON〉設計。黃綠色外觀,香調是清爽帶些微苦澀的檸檬香。

〈FLAMINGO〉

鮮豔的粉色外觀,香調是黑加侖、玫瑰與琥珀的混調,屬於較成熟的花果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之幽靈〉

以動畫《海獸之子》的主題曲〈海之幽靈〉設計。水藍色的外觀,香調是帶有海洋般清新淡雅的花香調。

〈馬與鹿〉

以日劇《NO SIDE GAME》的主題曲〈馬與鹿〉設計。綠色系的外觀,香調是會讓人聯想到廣闊草原的草本香。

「リイシューねこちゃん Grande」系列

繼第一次推出就廣受好評的居家香氛,這次推出的是療癒巨型貓咪玩偶。有別於之前曾推出的一般尺寸,加入”Grande”命名的貓咪玩偶尺寸為高40cm、長60cm、寬35cm!不只選了特別但又與家中擺設易搭配的顏色外,在玩偶的重量上也加以考量。捧在手上或放在沙發上直接倚靠都相當舒適,毛呢則是柔軟帶有光澤,在陽光的照射下貓咪也好像呈現著不同的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eissuerecords)

Light Gray | 淡灰色

(圖片來源:Reissuerecords)

Apricot Beige | 杏米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eissuerecords)

Terracotta | 紅陶色

(圖片來源:Reissuerecords)

米津玄師日劇主題曲推薦

米津玄師的歌曲每每推出便廣受歌迷喜愛,其中更有幾首成了知名日劇的主題曲。像是北川景子永山瑛太所主演的《離婚活動》中的〈Pale Blue〉以及石原聰美所主演的《Unnatural》中的〈Lem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津玄師的設計在顏色的運用上可愛又獨特,這次的巨型貓咪玩偶為限定商品。在官網上也發現淡灰色早已被搶購一空!不論是米津玄師的粉絲,或是單純想添家飾的你千萬別錯過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REISSUEFURNITURE #REISSUEFURNITURE介紹 #REISSUEFURNITURE米津玄師 #RoomPerfume #リイシューねこちゃんGrande #偶像周邊商品 #周邊商品 #居家香氛 #巨型貓咪玩偶 #日本家飾品牌 #日本居家香氛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香水 #玩偶 #米津玄師 #米津玄師周邊商品 #米津玄師品牌 #絨毛玩偶 #貓咪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