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2019首波草莓風暴發威!編輯直擊LAWSON+全家:6大甜滋滋草莓凍卷、可麗餅你試過了沒!

進入1月的草莓季,日本超商以草莓當主角推出一系列的草莓甜點!每次經過超商都忍不住停在甜品櫃前,粉嫩的包裝十分吸引!編輯整理出6大超吸引的期間限定草莓季甜點,這陣子在日本的朋友,趕快筆記下來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日本星巴克2019首波消息大披露!全新「情人節系列」創新自訂口味巧克力及保溫杯1/16全國瘋搶!

【延伸閱讀】2018自由行|湯波豆皮拉麵超好吃!日本栃木縣日光美食地圖共8大道地推薦帶你吃!

 

1. LAWSON草莓蛋糕卷
【1/8期間限定發售,售價:230日圓(含稅)】

LAWSON從1月8日始將推出各種草莓系列!首先推出的草莓蛋糕卷,使用了福岡的「あまおう苺」,比其他草莓大顆和鮮甜多汁。蛋糕和鮮奶油使用了增量的草莓,加上酸甜的草莓醬,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草莓味。

【延伸閱讀】駐日美食探員私藏大阪3大排隊夯店!平民價爽吃超澎湃壽司、大塊叉燒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LAWSON草莓芭菲
【1/8期間限定發售,售價:350日圓(含稅)】

LAWSON的芭菲杯一直都有信心保證。這回推出的草莓芭菲杯材料十分豐富,有草莓慕斯、草莓海綿蛋糕和草莓果肉慕斯等,每一層都是不同的口感,而且味道美味。草莓控必吃無誤!

【延伸閱讀】閨蜜火腿穿搭太萌了吧!日本迪士尼最強雙子裝大勢開賣!《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系列必搶!

 

3.LAWSON草莓大福
【1/8期間限定發售,售價:165日圓(含稅)】

接下來介紹的是草莓大福餅,使用新潟縣產的羽二重粉製成的麻糬,外皮煙韌Q彈,餡料是練乳奶油和一整顆草莓!

【延伸閱讀】拍板確定!《火影忍者》2019全新動畫化《Naruto Shinden》即將開播!全新劇情、首播日期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LAWSON草莓麵包三明治
【1/8期間限定發售,售價:230日圓(含稅)】

日本超商最近都會流行推出三明治甜品,LAWSON這次推出的草莓三明治跟過往不同,不是使用吐司,而是選用了口感Q軟的麵包,空氣感十足。餡料是吉士達奶油、鮮奶油和鮮甜味美的當季草莓!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海洋限定「達菲暖心之日2019」粉絲敲碗達40款以上全新週邊1/8開搶!

【延伸閱讀】日本迪士尼2019《玩具總動員》熊抱哥少女夢幻粉嫩文具1/2開賣!各新品詳情必看!

 

5.全家草莓可麗餅
【1/8期間限定發售,售價:298日圓(含稅)】

日本全家的草莓甜點也十分吸引!Q彈口感的可麗餅包著草莓慕斯、草莓果肉、草莓醬、鮮奶油和新鮮的草莓,只是看已讓人口水直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彭彭終於當主角!東京迪士尼2019新春亥年新品開賣!全新《獅子王》限定設計初曝光!

 

6.草莓巧克力泡芙
【1/8期間限定發售,售價:238日圓(含稅)】

造型很可愛的巧克力泡芙!酥脆的泡芙包覆著北海道鮮奶油和酸甜鮮草莓,這個配搭真的無法抵抗拉!

【延伸閱讀】熊抱哥粉絲要暴動了!日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熊抱哥主題夢幻房間來襲!媽~這全部我都要買回家~

【延伸閱讀】2018波波站內爆紅【日本20大年度最熱門景點】玩遍東京大阪,來比拼你的打卡制霸等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迎接15日的いちごの日(小知識:「いちご」是草莓的日文,分開讀「いち」和「ご」的話就是日文的「1」和「5」,所以草莓日就定在15日。),超商會陸續推出更多選用當季草莓的新商品,超級期待的!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

圖片/日本駐地編輯  破顎小姐採訪報導

#日本精選 #日本超商 #波波日本 #生活娛樂 #草莓 #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