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迪士尼米妮活動再加碼!推出「米妮造型洗手乳」,一入園就來洗手吧!

1 / 1

撰文編輯#LenaR

總是給大家驚喜的東京迪士尼又帶來好消息了!未來不用再煩惱要去海洋還是陸地,東京迪士尼預計將在2020年春天開設首創「Big Pop」爆米花桶專賣店,加上之前介紹過的新園區都會在2020年登場,將會舉辦Minnie’s Style Studio活動,讓我們期待2020年的東京迪士尼吧!

👉【2019版】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造型美食懶人包,可愛點心帶你買!

Minnie’s Style Studio

在2020年的春天,迪士尼樂園即將在漫畫村設置卡通形象室「Minnie’s Style Studio」。2020年1月10日~3月19日這一段期間,將舉行70天的「ベリー‧ベリー‧ミニー!」的活動。

在新節目中,米奇和其他夥伴們將會街頭表演,以表演嘉賓的身份表演。除了有新活動還會有新餐點,還會在部分迪士尼飯店提供餐廳特別菜單。新表演的內容是由米奇米妮和其他夥伴們進行的回顧表演。除了活潑可愛的歌曲和舞蹈場面以外,還有拉丁的場景,打造成音樂劇的氛圍。

👉消息更新!「美女與野獸城堡茶杯遊」實況,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等3大新園區2020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現在推出了全新的米妮頭像造型洗手乳啦!在園區裡有米奇造型的洗手乳,壓一下就會有米奇的頭像跑出來,隨著米妮活動開跑,也推出米妮的頭像,泡泡上多了蝴蝶結,非常可愛呢!

在打星星的兩處都有可愛的米妮造型洗手乳,大家可以先寄好位置,到園區就不怕找不到啦!

米妮的造型工作室

米妮是迪士尼的經典角色之一,在明年時會佈置一個米妮的造型工作室,還會有專屬舞台,可以近距離地與米妮拍照!

預計開設日:2020年4月15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g Pop爆米花桶專賣店

以「宇宙」為設計概念,東京迪士尼首間爆米花桶專賣店「Big Pop」將會開在世界首個《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主題遊樂設施旁,將會販售不同口味的爆米花及爆米花桶,屆時將可以在同一個地點買到樂園限定與海洋限定的造型爆米花桶,讓不少收集控期盼著到來的那天。

👉【2019版】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12款爆米花桶統整,口味&販售位置懶人包!

世界首個《大英雄天團》主題遊樂設施即將在2020年4月15日登場,大家一定非常期待!準備好大玩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女與野獸

萬眾期待的「美女與野獸園區」,也公布將擴建於「夢幻樂園」之中。總高度達30公尺的「美女與野獸城堡」,是繼仙杜瑞拉城堡後園內第二座城堡,還有新設施選轉咖啡杯,迪士尼將「美女與野獸的魔法故事」加進新設施裡,預計於2020年4月15日展開,相信有許多粉絲都很期待!

👉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城堡》全新3大園區2020開幕!明年春天就去城堡找王子!

現在美女與野獸的商店「Village Shoppers」示意圖也都出來了,裡面佈置得很鄉村溫暖的感覺,販賣美女與野獸的周邊商品,還有玫瑰花圈,非常漂亮!之後就會有新的頭飾可以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商品之外也有美女與野獸的餐廳,「加斯頓酒館」裡面會販售不一樣的美食,之後去迪士尼吃飯又有新的選擇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奇音樂世界

「Fantasyland Forest Theatre」這是一場以迪士尼每個角色為主題,搭配上音樂和舞蹈,表演出一場盛大的舞台劇!一場大約25分鐘,一天大約5次到9次,迪士尼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預計開設日:2020年4月15日

東京迪士尼飯店

除了迪士尼園區有新設施之外,迪士尼飯店也有不一樣的規劃與驚喜,大家可以考慮入住喔!

《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彼得潘》園區

還有讓人期待的各大經典卡通園區也即將在2020年登場,看到這些園區的開幕,2020年有什麽理由不去東京迪士尼嗎?一件件令人興奮的好消息接著來,讓人想要有一年不去東京迪士尼都很難!各位迪士尼迷們~今年的機票買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圖片及資料來源:tokyodisneyresort.jp

#Disney #disneyland #disneyresort #DisneySea #日本 #東京迪士尼 #東京關東 #爆米花桶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