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也出鮮奶?日本無印良品「極簡牛奶盒新包裝」4款高質感配色、實際用途排開超療癒

1 / 1

你是無印良品控嗎?有純粹喜歡MUJI極簡風格的人,有著重收納機能性的人,也有只帶回零食的人,當然還有專門添購彩妝保養品的人。但你絕對想不到最近還多了這麼個「買牛奶盒」的理由!?招牌極簡設計配上怎麼看都只會聯想到鮮奶的牛奶盒包裝,讓這一系列的新包裝才一登場就瞬間吸引了MUJI粉的目光。

無印良品新推出共13款的「大容量環保補充包」

堅持無添加的無印良品美容保養系列其實一直都是不少美妝評選中的好評商品,尤其對於敏感肌的人來說更是CP值高高的選擇。而這次一推出就大受矚目的「大容量環保補充包」系列,不只有如牛奶盒的可愛包裝吸睛,其背後當然也有特地改版的原因,一般環保補充包使用完後的塑膠外包裝,其實也會變成一次性的垃圾。

(圖片來源:muji.com/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uji.com/jp

無印良品的「良品計畫」就是為了達到「減塑」為目的,因此率先採用紙包裝在洗髮精、沐浴乳等使用頻率較高的商品上。不僅將補充包常見的塑膠包裝換成了紙包裝,過去只有推出到340ml的補充包也增加成約2倍的600ml,減少補充包使用的頻率及數量的同時也可以減少垃圾的製造。

(圖片來源:muji.com/jp

牛奶盒包裝的洗髮&護髮「大容量環保補充包」共推出4種

對於無印良品美髮產品愛用者來說划算到不行的大容量版本,這次推出了4種補充包:敏感肌(洗髮精&潤絲精)、水漾潤澤(洗髮精&潤絲精)、修護受損(洗髮精&潤絲精)、頭皮護理(洗髮精&潤絲精)共8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uji.com/jp

身體沐浴乳&洗手乳也推出「大容量補充包」

這麼可愛的牛奶盒包裝,當然不只推出美髮系列,沐浴乳和洗手乳也一起推出了大容量的環保補充包,共5種:身體沐浴乳、泡沫沐浴乳、藥用淨味沐浴乳、洗手乳、泡沫洗手乳等。正因為是每天都要使用的基本用品,一次囤大量在家裡既不怕有用不到的問題,極簡風格的包裝設計大量擺放在家中也沒有破壞居家擺飾風格的問題!

(圖片來源:muji.com/jp

習慣了非要買到補充包的減塑生活,對於習慣選購有補充包商品的我們來說,包裝設計這麼可愛的補充包還真找不到不買的理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Yui

#MUJI #包裝 #大容量補充包 #日本無印良品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沐浴乳 #洗手乳 #洗髮精 #潤絲精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新品 #牛奶盒 #牛奶盒包裝 #補充包 #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