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日本娛樂圈大事回顧!16對結3對熟年離婚、解散退團,有喜有不捨迎接新的一年

1 / 1

隨著年末將至,今天編輯要帶大家來回顧2021年日本娛樂圈下半年大事件啦!雖然依舊是疫情肆虐的一年,但在這令人沉悶的半年內還是有許多讓人振奮的好消息,不只有開設自己的事務所,還是驚喜甜蜜的結婚訊息,你還記得有哪些藝人宣布了哪些大事件嗎?那麼就趕快來回顧吧!

一、與經紀公司關係

1.森田剛與宮澤理惠成立新事務所

2021年11月2日也就是V6解散隔天,宮澤理惠與森田剛就宣布開設事務所「MOSS」,由夫妻兩人一起經營,而森田剛也會專心朝演員發展。兩人從經營家庭到開創事業,相信未來不論面對什麼困難都能攜手克服!

(圖片來源:yahoo.co.jp

2.竹野內豐離開研音

竹野內豐在2021年11月13日表示將在年底12月31日正式退出26年以來所屬的大型藝人事務所「研音」。他表示決定退出的想法是因為疫情開始,自己也得以有時間重新思考人生,並想要展開新的人生,不知道今後他有什麼打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二、婚變

1.市村正親&篠原涼子

篠原涼子和市村正親過去因戲劇合作結識,並於2005年結婚,接著依序產下2個兒子。不過隨著年紀漸長,兩人各自忙於工作,日媒也爆料他們在離婚前就已分居一年,最後這對夫妻於2021年7月24日宣布離婚,結束這段約15年半的婚姻。

(圖片來源:yahoo.co.jp

2.石橋貴明&鈴木保奈美

鈴木保奈美與知名主持人石橋貴明在1998年奉子成婚,兩人育有3個女兒。2021年7月16日石橋貴明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宣布,已經和鈴木保奈美離婚,結束23年的婚姻,而過去鈴木加入丈夫設立的經紀公司,未來的關係將持續以老闆與演員、工作夥伴等身分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貴ちゃんねるず 截圖)

3.新藤晴一&長谷川京子

「色情塗鴉」吉他手新藤晴一和長谷川京子當年兩人是在2008年結婚,兩人育有一雙兒女,然而在今年春天時就已分居,並在2021年10月29日宣布離婚,結束13年的婚姻。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三、醜聞

1.鈴木達央出軌

2021年7月30日本搖滾精靈LiSA的老公鈴木達央被八卦雜誌《週刊文春》爆出婚外情,對方是20多歲的女粉絲。而LiSA也因為大受打擊,以身心俱疲為由一度暫停演唱會活動,鈴木達央更是傳出自殺未遂消息,後來更傳出他擔任主唱的「OLDCODEX」將於2021.4月解散,也確定退出動畫《東京復仇者》的配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桑原彰爆出軌

「RADWIMPS」吉他手桑原彰於2021年9月16日被《週刊文春》爆料和模特兒出軌,過去他和這位模特兒就曾被妻子在家裡捉姦過,如今妻子提出離婚,而「RADWIMPS」其他成員也表示聲援其妻子與小孩,並宣布桑原彰停止活動的消息。

四、離世

1.瑪麗喜多川(メリー喜多川)

傑尼斯事務所董事瑪麗喜多川,在2021年8月14日因急性肺炎在醫院病逝,享壽93歲。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千葉真一

新田真劍佑、真榮田鄉敦的爸爸,聞名海外的人氣演員千葉真一,在2021年8月19日傳出因罹患新冠肺炎不幸逝世,享壽82歲。

(圖片來源:yahoo.co.jp

3.中村吉右衛門

「人間國寶」歌舞伎演員中村吉右衛門,在今年3月心臓病發送醫以來持續進行療養,然而還是在2021年11月28日病逝,享壽77歳。

(圖片來源:yahoo.co.jp

五、結婚

1.山下健二郎&朝比奈彩

「三代目JSB」山下健二郎與人氣模特兒朝比奈彩於2021年7月26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婚訊,而且還附上超美的婚紗照,實在太讓人稱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 asahina_aya

2.菅田將暉&小松菜奈

2021年11月15日透過經紀公司共同發表結婚消息,而在今年六月才傳出兩人已同居的消息,這對傳了多年的螢幕情侶,如今假戲真做感情修成正果,蘇打也真的在30歲前完成人生大事,恭喜兩位!

3.林遣都&大島優子

以《大叔的愛》人氣暴漲的林遣都與前AKB48成員大島優子於2021年7月29日正式宣布結婚!兩人約在去年夏天左右展開交往,低調交往一年決定結婚,之中未曾被媒體報導過,被日媒稱為「極秘交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華原朋美&經紀人

47歲的華原朋美在自己的生日2021年8月17日,在自己的官方YouTube舉辦線上記者會,並宣布和經紀人的婚訊,還秀出了幸福鑽戒,真是替她高興!

5.小澤征悅&桑子真帆

演出《篤姬》、《義經》、《神探夏洛克小姐》等作品的日本演員小澤征悅,與NHK主播桑子真帆在2021年9月1日正式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入野自由

配音過《神隱少女》白龍、《TSUBASA翼》小狼等知名角色,入野自由在2021年9月3日宣布婚訊,雖然並未透露出女方的身分,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幸福下去啦!

7.鬼龍院翔

「金爆」主唱鬼龍院翔在2021年9月4日宣布與圈外女友的婚訊,不過卻在4天後被爆料出其實和炮友交往10年的地下戀情,他也為此公開道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櫻井翔、相葉雅紀

日本天團「嵐」成員櫻井翔與相葉雅紀同時在2021年9月28日,透過Fanclub發表結婚喜訊,女方都是30多歲的圈外人,櫻井翔的女伴是大學時期就結識的同齡女子;而相葉雅紀的另一半年紀比他大一歲的女性,兩人已交往十年之久,恭喜他們!

9.笠原秀幸&北原里英

AKB48前成員北原里英和與她交往3年的男星笠原秀幸在2021年9月29日宣布結婚喜訊!兩人還在社群上曬出甜蜜的合照,實在恭喜他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松田龍平&モーガン茉愛羅

松田龍平於2021年10月20日透過事務所宣佈與小14歲的年輕模特摩根茉愛羅結婚,兩人表示已經登記結婚,且女方已懷孕在身已進入安定期,並預告期待明年春天將迎接新生命到來。

11.佐佐木藏之介

現年53歲的佐佐木藏之介,在2021年10月30日無預警透過事務所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圈外女友,終結了他的黃金單身漢稱號!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吉田榮作&内山理名

吉田榮作與內山理名兩人交往已近4年,在2021年11月21日宣佈結婚,對此友日本媒體提問為何不是在「好夫妻日(11月22日)」結婚,對此他們特別回應選擇21日是因為日本傳統曆法中的「一粒萬倍日」,藉稻穗的結成飽滿,象徵事物若由這天起始有好兆頭!

13.玉置玲央&若月佑美

前乃木坂46成員若月佑美和同為演員的玉置玲央,在2021年12月10日宣佈結婚喜訊啦!兩人曾經合作過舞台劇,在交往一陣子之後決定互許終身,恭喜他們!

14.北村諒&田野麻美

活耀在2.5次元舞台劇的北村諒和聲優田野麻美,在2021年12月13日於自己的社群平台上發表婚訊,並且附上了兩人的合照,實在太幸福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tano_asami

15.香取慎吾

2021年末紅色炸彈再一發!44歲的日本男星香取慎吾於12/28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喜訊,表示已與圈外年上女友登記結婚,未來會繼續在工作上努力。而香取慎吾過去曾出演《未成年》、《世界奇妙物語》、《家族的形式》、《新選組》等戲劇演出,也擔任知名綜藝《超級變變變》的主持人,今年44歲的他甜娶嬌妻、終成眷屬!

16.坂本昌行&朝海光

傑尼斯前V6隊長坂本昌行2021.12.30日宣布與朝海光(朝海ひかる、朝海Hikaru)宣布結婚,雙方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婚訊,老婆的身份是小一歲的寶塚歌劇團前雪組王牌女演員,過去就曾傳出緋聞的兩人,因2018年合作音樂劇相識相戀,交往2年半感情修成正果。

現年50歲的坂本昌行宣布結婚,也打破「傑尼斯史上最年長結婚紀錄」,超越了同傑尼斯團體的TOKIO隊長城島茂在2019年9月(當時48歳)的結婚年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ikkansports.com

另外成軍26年的傑尼斯偶像男團「V6」已在今年11月1日解散,團員們也紛紛走入家庭升格人夫:2007年井之原快彦&瀬戸朝香、2016年長野博&白石美帆、2017年岡田准一&與宮崎葵、2018年森田剛&與宮澤理惠後第5個結婚者,剩三宅健成為唯一未婚者。

2021年有好事也有讓人不捨的事發生,隨著年末將至,也期許大家能有好的結尾,迎接新的一年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下半年日本娛樂圈事件 #2021日本娛樂圈事件 #人間國寶中村吉右衛門 #佐佐木藏之介結婚 #北原里英笠原秀幸結婚 #北村諒田野麻美 #千葉真一 #吉田栄作内山理名結婚 #大島優子林遣都結婚 #小澤征悅桑子真帆結婚 #新藤晴一長谷川京子離婚 #日本娛樂 #日本娛樂圈 #朝比奈彩山下健二郎結婚 #松田龍平モーガン茉愛羅結婚 #桑原彰出軌 #森田剛宮澤理惠成立新事務所 #櫻井翔相葉雅紀結婚 #瑪麗喜多川メリー喜多川 #竹野內豐離開研音 #篠原涼子市村正親離婚 #聲優入野自由結婚 #若月佑美玉置玲央結婚 #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結婚 #華原朋美結婚 #鈴木保奈美石橋貴明離婚 #鈴木達央LiSA出軌 #香取慎吾 #鬼龍院翔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