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博物館朝聖!2023日本「史努比Snoopy」8個打卡點、咖啡廳必訪推薦!

1 / 1

日本各地有著許多為全世界最萌的狗狗「SNOOPY」量身打造的主題,不只有周邊,連餐廳、咖啡廳到飯店通通包辦,而編輯就為大家整理了在日本可以巧遇史努比的知名打卡點,不管是東京或關西都能被史努比包圍,請史努比迷做好心理準備,看完立刻訂機票飛日本啦!

東京|史努比博物館Snoopy Museum

原本在六本木的史努比博物館閉館後已於2019年12月14日在東京南町田GRANDBERRY PARK重新登場,除了館內預計比原本擴大兩倍之外,館外還有史努比的主題咖啡廳可以搶先體驗,史努比咖啡廳與與最新的大型商場南町田GRANDBERRY PARK一起開幕,除了看展之外,附近也有許多商家與餐廳,絕對是旅遊必來之地啊!

INFO.
官網:東京史努比博物館Snoopy Museum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東京町田市南町田GRANDBERRY PARK

 

東京|史努比咖啡PEANUTS Cafe

位於中目黑的PEANUTS Cafe,只有浪漫兩個字可以形容,春天有櫻花、秋天有銀杏,附近就是目黑川,純白的店面有種復古懷舊感,店內一樣有賣周邊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中目黑PEANUTS Cafe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2-16-7

大阪|日本環球影城

說到大阪環球影城大家都會想到小小兵與哈利波特,但其實SNOOPY也是超受歡迎啊!特別是帽子&髮箍都超可愛,戴上去有長了超萌的史努比耳朵,下次入園大家記得買一頂來戴!另外,日本環球影城也有賣SNOOPY的食物,吃完一定要把碗帶回家!

 

京都|SNOOPY Chocolat

SNOOPY也來搶攻巧克力市場啦!巧克力專門店在日本隨然不是件新鮮事,但有SNOOPY的加持絕對是個大新聞!於2019年10月9日新開幕不久的「SNOOPY Chocolat」巧克力專門店選在京都嵐山與清水坂兩個地方開設,店內以「PEANUTS(花生共和國)」結合京都濃濃的古都氣息,要用巧克力融化你愛SNOOPY的心啦~

INFO.
【京都・清水坂店】
營業時間:9:30~18:30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清水2-252

【京都・嵐山店】
營業時間:10:00~18:00
冬季營業時間:10:00~17:30
地址: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芒ノ馬場町2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都|史努比茶屋

超可愛的SNOOPY茶屋也絕對不能錯過!目前總共有北海道、三重、京都和九州四間分店,這次介紹的是京都店,隱身在京都錦市場裡,這裡一樣除了餐點之外,還有賣超可愛的周邊喔!SNOOPY茶屋的餐點都會有史努比的圖案,讓你捨不得吃!

這超可愛的史努比饅頭已經變成招牌,還有許多日式點心,也可以順便買伴手禮喔!

INFO.
官網:SNOOPY茶屋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錦小路柳馬場西入中魚屋町480番地

 

神戶|史努比餐廳PEANUTS DINER

PEANUTS DINER位於神戶,用餐方式非常特別,點選套餐即可享用各種開胃小點心吃到飽,不用煩惱每一樣太可愛都想點,一次給他吃好吃滿,店內裝潢也是滿滿漫畫風,沒有什麼比被SNOOPY包圍更幸福了!

店內也有販售許多史努比周邊商品,吃飽就能逛街真的太幸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PEANUTS DINER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中山手通1-22-26

 

神戶|史努比飯店PEANUTS HOTEL

這個轟動一時的超夢幻史努比飯店PEANUTS HOTEL,到現在還是超級夯,四到六樓是客房,每一間房都有自己的主題,而且網友分享,客房內的東西都是住戶可以帶回家的,雖然房費要價不斐但是很值得啊!

PEANUTS HOTEL一樓是咖啡廳&周邊販賣處,住不進飯店一樣可以去逛逛,完全為SNOOPY迷打造的夢幻空間,有生之年還是要去住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PEANUTS HOTEL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中山手通1-22-26

 

全國|Snoopy Town

除了固定可以朝聖的餐廳之外,全國各地還有Snoopy Town Shop、KiddyLand可以找到有關於Snoppy的商品,從娃娃、生活用品、服飾通通有,隨時都可以被Snoopy包圍啦!

 

準備好跟著SNOOPY的蹤跡來趟日本之旅吧!讓你三餐都能看到史努比,吃喝玩樂都離不開這隻萌狗!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東京必訪「史努比博物館」

👉「史努比」小清新桌布懶人包

👉日本「Peanuts Cafe」超萌生日實用小物

 

撰文編輯 #LenaR

#KiddyLand #PEANUTS Cafe #PEANUTS DINER #PEANUTS HOTEL #snoopy #Snoopy Museum #Snoopy Town #中目黑 #京都 #全國地區 #南町田GRANDBERRY PARK #史努比 #史努比博物館 #史努比咖啡 #史努比巧克力 #史努比茶屋 #大阪關西 #日本精選 #東京關東 #橫濱 #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Snoopy #生活娛樂 #關西神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