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胡迪、三眼怪穿梭園區!2019東京迪士尼「皮克斯遊戲時間」期間限定列車開跑,紀念車票超想拿到手啊!

東京迪士尼35週年最終章,去年玩不夠的超級特別活動「皮克斯遊戲時間」將在2019年1月11日~3月25日再次盛大展開!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35週年最終章!敲碗爆棚2019「皮克斯遊戲時間」超猛週邊及美食整理搶先看!

活動期間,連結迪士尼各園區的環狀列車,也要一起進入遊戲時間,推出限定「皮克斯列車」將於2019年1月11日~2019年3月17日歡樂行駛,每個車廂都漆上不同色彩,車頭到車尾拍一輪,可能要搭三趟,才拍的完~快來看看列車內部有多可愛!

↑過去2018彩繪列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克斯列車」上到處都是皮克斯動畫明星的身影,搭乘的時候還能聽到角色們的說話聲音呢~快去聽聽有沒有巴斯的「飛向宇宙浩瀚無敵」!
↑過去2018彩繪列車
光和皮克斯明星們一同搭列車還不夠,每站還能索取皮克斯限定的「乘車紀念卡」,車站自動販賣機也都有販售期間限定的皮克斯角色「自由搭乘周遊券」,喜歡收集車票的迪士尼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乘車紀念卡正反面
↑自由搭乘車票
還沒真的進樂園前就要先耗掉相機容量的1/4啦~快去列車裡找找有沒有你愛的角色吧!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圖片及資料來源:tokyodisneyresort.jp

#日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東京關東 #皮克斯 #皮克斯遊戲時間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限定活動 #限定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