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異地婚一樣超放閃!藤岡靛&印尼妻子Vanina相識愛情故事,對20多歲繼子態度網友讚爆!

1 / 1

演員藤岡靛在台灣和日本都有很高的人氣,但大家或許不知道他其實早在2012年就已經結婚了!而他的妻子除了是圈外人士之外,還是一位超美的印尼人,都讓大家對這段異國婚姻更加好奇。這次就要來詳細介紹藤岡靛與妻子之間的相識愛情故事,如果你也想知道更多關於他們的小秘密就繼續看下去吧!

一、基本介紹

藤岡靛

藤岡靛大學在美國唸書,之後旅遊亞洲時因緣際會在香港出道,後來更是在台灣出演多部戲劇,包括《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等。之後退出台灣演藝圈回到日本發展,除了拍戲之外也有出過唱片,在日本發展得非常順利。

印尼妻子VANINA

印尼籍華裔,全名為Vanina Amalia Hidayat,她比藤岡靛年長2歲,過去有擔任過模特的經歷,還曾在雅加達擔任一間音樂經紀公司的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相識相愛

兩人最初的相遇地點是在台北,透過共通友人的介紹而相識,據說當時兩人都互相對對方一見鐘情,認為這是「命運的相會」,就算是相差2歲的姐弟戀也無所謂,進而相處後發展成交往關係。

三、結婚生子

經過四年間的交往,兩人在2012年於峇里島結婚,過去藤岡靛還曾在訪問中透露求婚的細節,表示他們一直以來都是遠距離戀愛,後來有一次見面終於克制不住衝動,直接在家裡的玄關求婚了!

之後在2014年生下一對龍鳳胎,小名分別是「カイ君」和「リン醬」。2017年家庭又多了一位新成員,第三子順利誕生後藤岡靛也有發文向粉絲報告,獲得許多祝福,一家五口好不熱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婚姻狀態

目前藤岡靛獨自住在日本生活工作,妻子和兒女都留在印尼雅加達生活,雖然是異地婚姻但在結婚之前藤岡靛就和妻子維持了四年的異地戀,相信他們早已找到維繫感情的方法。

五、甜蜜放閃

藤岡靛雖然偶爾會在IG分享孩子的照片,但妻子卻很少入鏡,直到前陣子藤岡靛發文慶祝小兒子的生日,只見老婆竟也驚喜現身,本人真的超漂亮!過去藤岡靛也曾在節目提到妻子,當時他形容老婆的個性就像「雅加達的老虎」,表示她是一位嚴厲中又帶有溫柔一面的女性。

(圖片來源:IG@tfj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在妻子Vanina的IG上就有蠻多兩人過去的合照或是與孩子們的全家福照,雖然有部分照片藤岡靛的臉是被遮住的,但是可以從文字上看出兩人非常甜蜜!或是在藤岡靛生日時妻子也會單發藤岡靛的個人照獻上祝福、以及有關藤岡靛的戲劇或是拍攝,也會分享照片!

六、爆料事件

日本八卦雜誌《週刊女性》曾爆料,藤岡靛的妻子在18歲時就已經生過一個孩子,這位孩子年紀與藤岡靛僅相差16歲。對此藤岡靛受訪時也回應表示在結婚前也已經知曉此事,即便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仍然視為己出,受到不少網友稱讚。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藤岡靛的妻子真的超漂亮,小孩們也都好可愛!經營異地婚姻真的很不容易,但還是能感覺到藤岡靛真的很愛家人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印尼妻子VANINA #愛情故事 #日本夫妻 #日本明星 #明星夫妻 #結婚生子 #藤岡靛 #藤岡靛印尼妻子 #藤岡靛印尼老婆 #藤岡靛妻子 #藤岡靛姐弟戀 #藤岡靛小孩 #藤岡靛異地婚姻 #藤岡靛異地戀 #藤岡靛結婚 #藤岡靛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