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KEA推「Tiny Homes」迷你公寓,月租25元就能入住東京小套房,3坪大的空間家具超齊全

1 / 2

日本IKEA最近推出了一個特別的住宿活動,竟然每個月只要花台幣約25元,就能讓你住在東京新宿!光是聽到住在新宿能有這麼便宜的月租就讓人非常心動,而在這款超狹小套房「Tiny Homes」迷你租屋處,裡面附贈了IKEA出品的所有家具,也藉此讓大家知道可以利用家具來活用居住空間!

(圖片來源:ikea.com

日本IKEA超狹小套房「Tiny Homes」

日本IKEA和某間東京新宿公寓合作推出超狹小套房「Tiny Homes」,一旦你成功入住「Tiny Homes」,每個月房租不含水電費竟然只要99日圓(約台幣25元),實在是有夠便宜!這次的策劃還找來IKEA鯊鯊(BLÅHAJ/ブローハイ)化身不動產經紀人來做宣傳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kea.com

Tiny Homes房間格局

而在這間「Tiny Homes」,該有的生活機能還是都有!附贈了廚房、淋浴間和廁所,並且還有一個小閣樓,總使用面積為10平方公尺(約3坪),充分活用了垂直空間!

(圖片來源:ikea.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KEA自家生產的家具

而最值得注目的是,套房內附贈了IKEA自家生產的家具,不論是衣櫃、沙發等,通通都是平常在IKEA就能輕鬆入手的家具!同時,也能證明IKEA家具可以活用在任何空間,即使是狹小的物件也能住得舒適方便!

Tiny Homes房客募集

而究竟是誰才能入住如此溫馨可愛的小套房「Tiny Homes」呢?只要你是日本IKEA會員,皆可試著申請看看!而通過審核入住的房客,在入住期間還需配合日本IKEA相關的宣傳活動。申請時間從2021年11月24日~2021年12月3日,依照官方資訊目前是能夠暫定居住到2023年1月15日,心動的你趕快來申請吧!

(圖片來源:ikea.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IKEA推出的「Tiny Homes」實在太會利用空間啦!想必一定會有許多人搶著去申請入住,不知道台灣IKEA會不會也有類似活動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IKEA #IKEA家具 #ikea鯊鯊 #TinyHomes #住宿 #套房 #房租 #新宿 #日本 #日本IKEA #日本IKEA超狹小套房TinyHomes #日本住宿 #日本東京 #日本東京新宿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生活居家 #東京住宿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