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訓練家必去!日本首座「吉利蛋公園」降臨福島,超萌溜滑梯&盪鞦韆夢幻粉紅樂園!

1 / 1

發生於2011年3月11日的東日本大震災已經過了12年,但留在日本人民心中的陰影及創傷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平復,而災區的振興活動至今也持續在進行。當時地震受災最嚴重的福島縣,出現了這麼個巨型吉利蛋座落的寶可夢主題公園,吸引訓練家們關注的可愛新地標,不只成為新打卡聖地,背後其實也賦予著重要的使命喔!

(圖片來源:pokemon.jp

(圖片來源:Twitter@pokemon_pdc

日本首座吉利蛋公園

從2021年12月開始將陸續有4座以吉利蛋為主題的公園在福島縣開幕,當中第一個將在12月12日開幕的公園就位在福島縣浪江町的「道之驛浪江」。(日文中所謂的「道之驛」等同於公路休息區)而這吉利蛋公園降臨的首站-浪江町,在311大地震當時受到極嚴重的災害,是災情嚴重的災區之一。

(圖片來源:Twitter@fukushimaluck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fukushimalucky

吉利蛋公園選擇開幕在福島縣的理由

或許很多人會疑問,這麼棒的打卡聖地為什麼是座落在偏遠的福島縣呢?原來寶可夢公司在2019年和福島縣結訂了「振興觀光」、「縣產品的消費擴大」、「東日本大震災災後復興活動」等合作協定,並任命吉利蛋擔任「福島應援寶可夢」來炒熱這些振興活動。

(圖片來源:Twitter@ukedon_namie

而這次的吉利蛋公園正是這一系列振興活動中的一環,才會選定陸續開幕在福島縣內4個地區:郡山市、浪江町、柳津町以及昭和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ukedon_namie

吉利蛋公園施工現況

已經有不少日本網友分享目前施工的現況,可以看到公園內除了有吉利蛋溜滑梯、盪鞦韆,旁邊還有「大舌頭」造型的溜滑梯,皮卡丘裝飾的椅子等等,寶可夢迷們一定要去朝聖呀!

(圖片來源:Twitter@pokego17s

(圖片來源:Twitter@pokego17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lotuselise2010

(圖片來源:Twitte@_kouske_

Info.

吉利蛋公園 なみえまち

地址:福島縣雙葉郡浪江町大字幾世橋字知命寺60

公園裡滿滿以寶可夢為主題的遊樂設施,不但陪伴著當地孩子們每個遊玩的時光,更給了訓練家們又多一個非朝聖不可的新地標,大家是否已經心動想馬上飛去日本了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Yui

#公園 #吉利蛋 #吉利蛋公園 #寶可夢 #寶可夢主題公園 #寶可夢公園 #寶可夢吉利蛋 #日本吉利蛋公園 #昭和村 #柳津町 #浪江町 #福島 #福島吉利蛋公園 #精靈寶可夢 #遊樂設施 #郡山市 #關東地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