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火腿穿搭太萌了吧!日本迪士尼最強雙子裝大勢開賣!《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系列必搶!

每到東京迪士尼樂園,有沒有發現許多櫻花妹都會特別悉心打扮,各種樂園大流行“雙子裝”(姐妹裝)甚至萬聖節變裝主題,超用心的搭配,害人好想學他們一樣,跟朋友一起大變身!這次編輯就要來介紹最近在BELLE MAISON大爆紅的“迪士尼好姐妹穿搭系列”,俏皮可愛的卡通穿搭,快往下滑看更多!

【延伸閱讀】《火影忍者》2019全新動畫化《Naruto Shinden》即將開播!全新劇情、首播日期快筆記!

睡衣趴提案——《玩具總動員》x《怪獸電力公司》睡衣主題

不管朋友生日或節慶日子,身為宅系女孩,最愛當然就是躲在家跟朋友開趴大吃大喝,此時跟好友們一起換上超可愛而療癒的迪士尼同系列睡衣套組,不但能在家為所欲為瘋狂自拍,穿上它聊通宵也覺得完全不累啊(笑)。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海洋限定「達菲暖心之日2019」粉絲敲碗達40款以上全新週邊1/8開搶!

【延伸閱讀】受不了這麼可愛!日本迪士尼2019《玩具總動員》熊抱哥少女夢幻粉嫩文具1/2開賣!

進園提案——超溫暖迪士尼人物系列上衣

以迪士尼人氣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腦筋急轉彎》、《怪獸電力公司》等作設計重點的溫暖牌上衣,每件都萌度破表,一共13款動畫人物主題上衣,膽小又悲觀的憂憂、毛怪與大眼仔的夥伴組合、經典不敗的米奇與米妮,要什麼風格、就有什麼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彭彭終於當主角!東京迪士尼2019新春亥年新品開賣!全新《獅子王》限定曝光!

【延伸閱讀】全新品牌聯名迪士尼第三彈「懷舊古董米奇與好友」開賣大洗版!經典復古永不敗!

 

搭配提案——就算一起穿也不浮誇!閨蜜低調MATCH襪子搭配術

不想大費周章打扮整套造型,編輯也建議其實只要與閨蜜買同系列襪子,也能創造出低調但又默默引人羨慕的雙子完美搭配!本次系列共推出5套襪子組,包括毛怪與大眼仔、熊抱哥與火腿、奇奇與蒂蒂、米奇與米妮,以及唐老鴨與黛絲,每組都無敵可愛,要燒死所有粉絲了啦~~(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

 

圖片與資料來源:bellemaison.jp官網

#日本精選 #東京迪士尼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生活娛樂 #網購 #迪士尼 #迪士尼姐妹裝 #雙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