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從挑選4種超市食材中:測遇上緊急情況時,你會依靠哪種類型的人?

1 / 1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有時候在外面受委屈,或是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總需要有個人可以位你排解,有些人會跟家人聊聊,有些人不希望讓親人知道,比較會想找朋友聊聊,找尋一些答案,日本網站「MERY」就來測測你是需要依賴哪些人可以讓你感到安心、放心,現在就趕快下滑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mery.jp

Q:假如有四個很要好的家庭主婦一起去逛超市,不過因為份量大、價格又便宜,大家想要一起平分食材,如果是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A:義大利麵 B:咖啡豆或茶

C:豬肉 D:調味料

(圖片來源:mery.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選擇好了嗎?現在就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測驗結果:

A.義大利麵:一個需要容易聯繫的夥伴

因為義大利麵烹煮時,每次的量都很難抓,不是太少就會太多,而選擇義大利麵的你是需要現在經常有交集的朋友,不管是公司的同事、興趣共同的朋友等等,需要可以立馬聯絡到的朋友,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與他們討論,是需要依靠的人。

B.咖啡豆或茶:依靠專家解決

會選擇咖啡豆與茶葉的朋友,在關鍵時刻最需要專家來為你解決問題,因為你的個性是屬於謹慎型,比起親近的朋友,最需要專家來立馬為你解決,可以即時給你最忠肯的解答,親朋好的的答案比較會讓你無法解惑。

C.豬肉:親朋好友

選擇豬肉的你,是依賴親朋好友,在你的眼裡會覺得從小陪伴到大的朋友家人的答案,是最溫暖又有忠告,每一句話都可以處處說進你心裡,當有什麼困難時,第一個一定會想到家人朋友,即使沒有最終的答案,但能聽到他們的安慰也會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調味料:任何願意聽你講話的人

選擇調味料的你,不會在意對象是不是親朋好友,只要是願意聽你講話的,你都會覺得得到依靠,有時候講出來其實不是為了得到解答,而是想要抒發情緒,講出來比起悶在心裡好,因為說出來可以排解掉心中的壓力呢!

以上四點有說符合大家的性質嗎?有時候跟身邊的人聊聊會意外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山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RY #依靠 #依靠他人心測 #依靠測驗 #個性診斷 #心測 #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測驗 #緊急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