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月日雜】年末必買8本精美贈品,超Q村上隆小花煎餅鍋,圓形&復古設計通通都要收

1 / 1

來到2021年的最後一個月,大家今年過得如何呢?這次編輯精選了8本日本雜誌,不只有時尚主題,連日常生活的食譜主題都有,讓你不只能夠掌握潮流,也能在忙碌的日常煮出健康簡單的料理!最重要的是,附錄贈品還超級實用可愛,大家最愛的嚕嚕米、米飛兔通通都有!你準備好要入手哪幾本雜誌了嗎?

1.《リンネル》

♦發售日:2021年10月20日

♦封面人物:永野芽郁

超療癒嚕嚕米又來啦!封面是近年超人氣女星「永野芽郁」,附贈的是多功能筆電袋,尺寸為H25×W34×D3cm,不論是上班還是上學都超實用!

特別號

而特別版則是附贈嚕嚕米毛毯組合,毛茸茸的溫暖毛毯,拿來裝的袋子還是嚕嚕米家造型,讓你隨身攜帶也能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刊號

增刊號則是高橋一生封面,附贈的是藍色北歐風設計的可收納環保袋,讓你出門也能把嚕嚕米帶著走!

2.《smart》

♦發售日:2021年10月25日

村上隆的人氣小花變成造型煎鍋啦!鍋子直徑13.3cm、把手10cm,在IH電磁爐上也可使用!

特別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特別號一樣是村上隆小花煎鍋,復古點陣圖的設計,鍋子直徑14cm、把手10㎝,在IH電磁爐上和瓦斯爐皆可使用!

3.《otona MUSE》

♦發售日:2021年10月28日

♦封面人物:梨花

《otona MUSE》這次的贈品是丹寧材質多功能包,尺寸約為21.5×13.5cm,活頁夾的設計拿來理財管理也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刊號

而增刊號則是送室內拖鞋,圖案是《阿爾卑斯山少女》小蓮身旁的那隻小羊,平常穿鞋子若是23~24.5cm的話都可以穿得下!

特別號

又是超可愛小羊!特別號送的是全長22cm小羊,看似普通娃娃,但其實背後有拉鍊可以打開,直接別在包包上可愛又能當另一個隨身小包使用!

4.《mini》

♦發售日:2021年11月1日

♦封面人物:川口春奈

《mini》這次附贈的是印有嚕嚕米、小不點和溜溜的粉嫩卡夾,尺寸為11cm×7.5cm×2.5cm,總共有14個口袋最多能放進30張卡,實在太強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InRed》

♦發售日:2021年11月6日

♦封面人物:桐谷美玲

由人氣女星桐谷美玲擔任封面的《InRed》,送的是草莓圖案的黑色與粉色環保按壓瓶,就算是補充瓶也能很時尚!

增刊號&特別號

接下來是氣質托盤組合,一大一小的設計,增刊號&特別號分別送的是森林跟草莓圖案,只好全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steady.》

♦發售日:2021年11月6日

♦封面人物:永野芽郁

永野芽郁的第一次《steady.》封面!而且附贈的還是史努比狗屋圖案收納箱,尺寸為17.5×17.5×17.5㎝,可摺疊收納的設計讓你沒有使用的時候也不占空間。

增刊號

增刊號則是附贈正在睡午覺的史努比造型包,尺寸為15×24×8cm,背後一樣有拉鍊設計,實在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sweet》

♦發售日:2021年11月12日

♦封面人物:小嶋陽菜

由小嶋陽菜擔任封面,送的是超可愛米飛兔環保袋,尺寸約為63cm×40cm×14cm,黑色的配色讓整體充滿著大人感。

增刊號

冷冷的天需要米飛兔的溫暖!增刊號附贈的是毛茸茸米飛兔毛毯組合,搭配超可愛收納袋,讓你隨時可以暖暖的!

特別號

特別號也是米飛兔!這款黑色米飛兔手拿包,尺寸約為13,5cm×20cm,低調可愛又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レタスクラブ》

♦發售日:2021年9月18日

最後則是為了紀念創刊34周年,特別推出史努比托特包的《レタスクラブ》,雜誌內容更是簡單又快速的料理教學,讓你買菜帶著史努比又能學做方便料理!

以上就是12月日雜的附錄贈品內容啦!真的是越看越豐富,完全就是年末大放送,你決定好要買哪一本了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Kokoro

#202112月日雜 #2021日雜 #史努比 #嚕嚕米 #小嶋陽菜 #川口春奈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雜誌 #日雜 #日雜InRed #日雜mini #日雜otonaMUSE #日雜smart #日雜steady #日雜sweet #日雜リンネル #日雜レタスクラブ #日雜周邊 #日雜贈品 #日雜附錄 #村上隆小花 #桐谷美玲 #梨花 #永野芽郁 #米飛兔 #贈品 #阿爾卑斯山少女小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