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迷必收!日本超夢幻「迪士尼公主立體紙雕模型」加上LED燈變身絕美浪漫小夜燈!

1 / 1

無論長到幾歲,每個女人心中都還是保有那麼一顆少女心,即使已經脫離能稱作「女孩」的年紀,但身體裡內建的可愛雷達總是能快速且敏銳偵測到各種可愛小物。尤其不分年齡受到歡迎的迪士尼公主們,也永遠是心中那少女的嚮往。這款迪士尼公主立體紙雕模型,不僅是可DIY的紙模型玩具,變身夜燈後的絕美外型也立刻在SNS上引發關注。

不需黏著劑就能簡單組裝的立體紙雕模型

這款由日本玩具公司「Kawada」所推出的迪士尼公主紙模型「Kumi-tera」,目前共有6款:灰姑娘、長髮公主、小美人魚、貝兒、茉莉公主以及白雪公主(大小:W100mm×H125mm×D100mm、售價:各1,210日圓/含稅)。每一盒中都有6片已經切割完成的紙零件,只要從紙模上取下插入組裝,完全不需要黏著劑就能簡單完成。據說連30分鐘都花不到的輕鬆程度,想拿來打發時間的人或許會稍嫌失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能當作擺飾,更能當成夜燈使用

乍看之下或許你會以為它不過是一般的紙模型玩具,但實際每一位公主的禮服部裙襬上都暗藏著玄機。不僅公主禮服部分使用帶有特殊光澤的紙張,裙襬上雷射切割的細緻圖樣也成了大變身的關鍵。原來只要將完成後的紙模型放在另外放賣的LED燈上,光線從裙襬間透出,搖身一變就成了一個個迪士尼公主造型的小夜燈。

無論大人小孩都無法抵抗的公主魅力,在「BIC CAMERA」上也可以買得到,6款迪士尼公主的紙雕模型,大人的我們絕對不做選擇,全部帶回家就對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Y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Y #Kawada #Kumitera #公主 #周邊商品 #夜燈 #居家用品 #日本生活娛樂 #模型 #模型夜燈 #玩具 #生活娛樂 #紙模型 #紙雕 #紙雕模型 #裝飾品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