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Day來啦!2022年Netflix日本動畫片單整理《名偵探柯南 零之日常&犯人犯澤先生》必看

1 / 2

你喜歡看日本動畫嗎?一提到追劇平台就想到Netflix,其實Netflix上也有許多動畫可看!前陣子Netflix官方發出了「Anime Day」消息,從2021年至2022年的日本新番作品都已經整理出來,有些都已經陸續上架,特別是全世界獨家上架作品更應該要看起來啦!你迫不急待要看哪一部動畫呢?

Netflix Festival Japan 2021

2022年Netflix動畫作品

1.《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上架日期:未定(全世界獨家上架)

還記得每次看柯南,發生案件時的黑衣人主犯嗎?這次黑衣人成為主角,以犯罪都市米花町的某個漆黑人影開始,帶你從不同的視角來看你的童年回憶!

2.《名偵探柯南 零之日常》(名探偵コナンゼロの日常)

上架日期:未定(全世界獨家上架)

那個男人,有著三重面貌!以人氣男角「安室透」不為人知的日常生活為主題,不知道身處在光明與黑暗的他,一天的行程會是怎樣呢?喜歡安室透的粉絲當然不能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地球外少年少女》

上架日期:2022年1月28日(全世界獨家上架)

動畫電影《地球外少年少女》總共有6個篇章,每3章構成1部,以任何人都能去宇宙的2045年為背景,將過去的原作製成新系列動畫,到底劇中的孩子們會如何面對困難呢?

4.《TIGER & BUNNY 2》

上架日期:2022年4月

人稱「NEXT」的超級英雄們保護著這座另類的紐約市,老練的狂野猛虎被迫與菜鳥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搭檔,延續上一季當然《TIGER & BUNNY 2》第二季也要看起來啦!

5.《花園裡的吸血鬼》(ヴァンパイア・イン・ザ・ガーデン)

上架日期:2022年

原創作品《花園裡的吸血鬼》,講述人類在和吸血鬼的戰爭中落敗後,失去了大部分的居住地,剩下的倖存者們在一座小城市裡築起了光牆,並希望可以擴展生存的空間。於是身為人類的少女Momo(モモ)與吸血鬼女王Fine(フィーネ)尋求著人類和吸血鬼能夠共存的「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攻殻機動隊 SAC_2045》第二季

上架日期:2022年(全世界獨家上架)

接續上一季的謎團,全世界陷入了由人工智慧驅動的「永續戰爭」之中,英勇無畏的維安部隊「公安九課」,面對新型態的威脅,看他們如何打擊犯罪和網路恐怖主義,持續努力不懈,全力反制!

7.《狂賭之淵雙》(賭ケグルイ双)

上架日期:2022年8月(全世界獨家上架)

人氣動漫作品《狂賭之淵》系列,這次的《狂賭之淵雙》是前傳,以夢子轉學進入學園的一年前,極為普通的少女「早乙女芽亞里」插班進入了百花王學園的故事為主題,喜歡這個系列的粉絲一定要準時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新羅馬浴場》(テルマエ・ロマエ ノヴァエ)

上架日期:2022年

《新羅馬浴場》來啦!內容將有原作者山崎麻里所寫的新章故事,並由人氣聲優「津田健次郎」擔任主角路西斯的配音,作為古羅馬建築師,又一次穿越時空到日本吸收現代錢湯的新奇知識!

以上為這次Netflix新上架的動畫作品啦!身為柯南粉絲,實在太期待《名偵探柯南 零之日常》啦!各位準備好要看哪部了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2022Netflix動畫 #2022Netflix動畫作品 #2022Netflix動畫推薦 #NetflixFestivalJapan2021 #NetflixTIGERBUNNY #Netflixヴァンパイアインザガーデン #Netflixテルマエロマエノヴァエ #Netflix動畫作品 #Netflix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 #Netflix名偵探柯南零之日常 #Netflix名探偵コナンゼロの日常 #Netflix名探偵コナン犯人の犯沢さん #Netflix地球外少年少女 #Netflix攻殻機動隊SAC2045 #Netflix新羅馬浴場 #Netflix狂賭之淵前傳雙 #Netflix花園裡的吸血鬼 #Netflix賭ケグルイ双 #動畫 #日本Netflix原創動畫片單推薦 #日本動畫 #日本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