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東京各式CP爆表「料理放題」,胖三公斤也無所謂就是要吃到飽!

1 / 1

愛吃如我,每次看到「放題」就忍不住想去嘗鮮,出國當然也不例外,難得飛日本一趟,當然要吃夠本!這篇整理了東京各種料理吃到飽,鹹食甜點通通有,不但好吃價格又便宜,趕快筆記起來吃好吃滿!特別是一群人出國玩絕對是超划算,快跟著清單來一趟胖三公斤日本之旅吧!

 

生魚片放題

1.たいこ茶屋

生魚片吃到飽50分鐘居然只要1300円!位於淺草橋附近的「たいこ茶屋」推出午餐限定吃到飽方案,一個人有50分鐘的時間,刺身、海鮮的組合每天更換,阿莎力的給料讓客人大飽口福!因為價格實惠,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建議提早去抽號碼牌,時間到再回去排隊。

不過畢竟是生冷食物,還是要依自己的胃口衡量份量多寡,有剩下的話可是要罰500円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3639-8670

營業時間:午餐時段吃到飽 11:30~14:00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馬喰町 2-3-2 セントピアビル B1(都營淺草線「浅草橋站」A2出口,徒歩約6分即可到達。)

 

壽司放題

2.神楽坂すしアカデミー

最近很夯的神樂坂也有壽司放題!這間「神楽坂すしアカデミー」看似普通,卻是大人氣的隱藏版好店,儘管價格便宜,使用的食材絕不馬虎,因為是職人養成學校的關係,所以才能有如此划算的價格。多達五十種以上的壽司種類還有熟食與甜品,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女性只需不到3000円,CP極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可以提前打電話或是線上預約,以免到現場要排隊等太久。同樣地沒吃完也要罰錢,還是要斟酌點餐!

 

INFO.

官網:《點我》

電話:050-3542-9667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3-6-3 ヒルトップビル B1F(地鐵「飯田橋站」下車,徒歩約5分鐘即可到達。)

 

螃蟹放題

3.たらば屋

去到日本,不吃螃蟹就太浪費了,重點是這家位在吉祥寺的「たらば屋」還提供無限量蟹腳!根本讓人毫無招架之力啊~螃蟹全部都是由北海道空運到東京,食材非常新鮮,口感甘甜份量又多,難怪連電視台都競相報導。

 

店內提供多種套餐放題,可依個人喜好及預算做選擇,不但能吃到蟹肉還能吃到牛肉/豬肉,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422-49-3429

營業時間:ㄧ~五 16:00~23:30/六日 15:00~23:30(每月第三個星期二公休,12月除外)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4-3 ニューセンタービル5F(吉祥寺站南出口徒步約1分鐘即可到達。)

 

甜點吃到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Souvenir(スブニール)九品佛店

女孩們請尖叫!這家位在自由之丘的「Souvenir」提供甜點吃到飽,90分鐘只要2500円,超級划算,很適合與姊妹閨蜜們挑個空閒的下午來吃蛋糕聊心事,全部都是剛出爐的新鮮蛋糕,口感綿密不會過於甜膩,大大的療癒我們的心!

 

 

 

INFO.

電話:03-6805-9321

營業時間:1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區 奥沢 7-18-5(地鐵「九品仏駅」徒步約30秒即可到達)

以上四種不同食物類型的吃到飽,光看就很過癮,有機會去東京一定要嘗試看看,就算會變胖也沒關係,畢竟美食才是王道啊~趕快加進口袋名單中,下次去日本就又有新選項可以選擇了!

#吃到飽 #日本 #東京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