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血緣關係?日網票選「日韓帥哥氣質相似度」排行TOP10,台日韓這組根本就是三胞胎!

1 / 1

上次和大家介紹了日本的撞臉藝人台日的撞臉藝人,其實日本和韓國之間也有不少長得很相似的明星喔!日本和韓國作為培育偶像的兩大國,不少人都會把兩國的偶像放在一起做比較,日本網站就曾針對這個主題作出調查,搜集網友的意見票選出10組日韓相似度最高的帥哥,一起來看看有誰吧!

日韓相似帥哥TOP10 新田真劍佑&車銀優

同為國寶級男神的兩人,超高的顏值完全就是撕漫男!不少網友認為他們側臉有些角度有點像,不過編輯覺得單看兩人早期的造型風格是蠻類似的,不過現在已經是不同的感覺啦!

另外也有些人覺得新田真劍佑臉部線條如果圓潤一些,就和BTS的田柾國撞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韓相似帥哥TOP9 八代目市川染五郎&V

歌舞伎世家的貴公子藤間齋(市川染五郎)因為獨特的氣質與精緻的五官,被譽為日本第一美少年,令人聯想到防彈少年團的金泰亨。在twitter上兩人的比照也曾造成話題,確實整題給人的氣質是蠻像的啦~

(圖片來源:twitter

日韓相似帥哥TOP8 山崎賢人&宋江

兩人不僅都是1994年出生,還在同一時期分別主演了netflix戲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和《sweet home》,加上兩位都是目前超高人氣的演員,這麼多的共通點也難怪大家會把他們連想在一起,真希望有機會能看到他們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韓相似帥哥TOP7 松下洸平&宋仲基

出演《最愛》而引起話題的松下洸平,也是近幾年在日本非常活躍的演員。而宋仲基主演的netflix戲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上架後,就引起日本網友討論認為宋仲基讓他們聯想到松下洸平,或許是因為兩人都飾演過相似的角色,因此讓大家特別有親切感吧!

日韓相似帥哥TOP6 山下智久&玄彬

不少網友都點出山下智久和玄彬在眼睛和臉型的部分有點像,但主要還是年齡相近和氣質上給人相似的感受,尤其兩人在日本和韓國都是超人氣的代表性男星,在海外也都有超多粉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韓相似帥哥TOP5 橫山裕&希澈

關8的橫山裕和super junior的金希澈,兩人在偶像界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此外眉眼的部分不得不說真的有幾分神似,還有個性同樣有點無厘頭愛搞笑,真的很像失散多年的兄弟呢!

日韓相似帥哥TOP4 大澤龍夫&孔劉

主演《仁醫》的大澤龍夫,不少網友認為他年輕時的臉型和孔劉很像,此外兩者都給人成熟穩重的印象,身高都超過180公分並且都勤於健身,所以也很容易將他們聯想到一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韓相似帥哥TOP3 坂口健太郎&徐康俊

這一組不管五官還是臉型都超級相像,兩人皮膚都很白嫩之外,鹽系的氣質風格難怪會被說像,事實上韓國節目也曾對比照片作出討論,而兩人也有聽說彼此長很像的事情,並表示很希望能和對方合作。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說到這兩人就不能不提台灣的劉以豪,三人放在一起真的微妙地相似呢!

日韓相似帥哥TOP2 木村拓哉&元斌

元斌在年輕時就一直被冠上「韓版木村拓哉」的稱號,兩人不僅都擁有帥氣的外表,在戲劇上的表現更是難以被超越,隨著時光流逝也都成為了帥大叔,魅力依舊!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韓相似帥哥TOP1 藤谷太輔&朴敘俊

第一名是Kis-My-Ft2的藤谷太輔和朴敘俊,他們的眼神和唇形真的超像,第一眼看到甚至還會有點搞混。由於實在太多人這樣覺得,藤谷太輔還曾在節目上模仿朴敘俊在《梨泰院class》裡的栗子頭造型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大家看完覺得哪一組最像呢?有幾組不一定是五官長得很像,有一些相似的共通點也很容易讓人聯想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元斌 #坂口健太郎 #大澤龍夫 #孔劉 #宋仲基 #宋江 #山下智久 #山崎賢人 #市川染五郎 #希澈 #帥哥 #徐康俊 #撞臉 #撞臉藝人 #新田真劍佑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明星 #日韓帥哥 #日韓撞臉 #日韓撞臉帥哥 #日韓撞臉藝人 #日韓相似帥哥 #木村拓哉 #朴敘俊 #松下洸平 #橫山裕 #玄彬 #藤谷太輔 #車銀優 #金泰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