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耍萌你心動了嗎?8位「日劇犬系帥哥」杉野遙亮、玉森裕太都上榜,擋不住的狗狗系男子魅力

1 / 2

你喜歡犬系男子嗎?在看日劇時,編輯總是會被劇中的狗狗系男角給吸引,他們主動出擊、偶爾撒嬌的模樣實在是太讓人心動啦!除了大家熟悉的狗寶寶、忠犬,現在竟然還多了「導盲犬」?今天編輯精選了8部日劇中的犬系帥哥,相信大家在看劇時一定都曾被他們撩過,你特別喜歡哪位呢?

1.《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犬系帥哥:玉森裕太

玉森裕太飾演的潤之介就是新生代狗狗代表,在你難過時帶你去海邊散心,還會不經意地逗你開心,樂觀開朗的個性跟他在一起好開心!

 

2.《SUPER RICH》

犬系帥哥:赤楚衛二町田啟太

一位是惹人憐愛的幼犬、另一位則是聰明可靠的忠犬,生活中能夠被這兩位犬系帥哥包圍也太幸福,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

犬系帥哥:杉野遙亮

杉野遙亮飾演的黑川,雖然是不良少年,一開始看到臉部傷疤也讓人感到有點畏懼,但自從愛上雪子之後,開始設身處地為她著想,溫暖的舉動更是被稱為「導盲犬系男友」!

4.《寵物情人》(きみはペット)

犬系帥哥:松本潤、志尊淳

又是幼犬系代表!因為太經典而被翻拍,不論是松本潤還是志尊淳,兩人撒嬌起來那水汪汪的眼神實在讓姐姐們受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今天不上班》(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犬系帥哥:福士蒼汰

一樣是年下犬系!福士蒼汰在劇中主動出擊的舉動讓人不禁小鹿亂撞,經典的背後擁抱搭配身高差,這位弟弟非常可以!

6.《戀愛喜劇的守則~彆扭女子與年下男子~》(ラブコメの掟~こじらせ女子と年下男子~)

犬系帥哥:小關裕太

當自卑女遇上狗寶寶系男子,這個萌度和殺傷力實在驚人,從模擬戀愛變成真愛,讓你每集都怦然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同床前男友》(カカフカカ-こじらせ大人のシェアハウス-)

犬系帥哥:中尾暢樹

雖然中尾暢樹飾演的本行智也是前男友,甚至是為了解決他「性」方面的煩惱才主動和寺田亞希提出陪睡的要求,但在一次次被需要的同時還是讓人不經意心動呀!

8.《親愛的姊妹》(ディア・シスター)

犬系帥哥:岩田剛典

讓岩田剛典人氣大增的《親愛的姊妹》,在劇中飾演的櫻庭永人,總是率真、溫暖地陪伴在美咲的身邊,實在很難不喜歡上他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精選日劇中的犬系男子啦!實在是好喜歡日本的狗狗系男子,大家有特別喜愛哪種狗狗系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カカフカカこじらせ大人のシェアハウス #きみはペット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ディアシスター #ラブコメの掟こじらせ女子と年下男子 #中尾暢樹 #小關裕太 #岩田剛典 #帥哥 #志尊淳 #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 #日劇 #日劇OhMyBoss戀愛放別冊 #日劇SUPERRICH #日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日劇今天不上班 #日劇同床前男友 #日劇寵物情人 #日劇帥哥 #日劇戀愛喜劇的守則彆扭女子與年下男子 #日劇犬系年下男子 #日劇狗狗系男子 #日劇親愛的姊妹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犬系男子 #日本生活娛樂 #杉野遙亮 #松本潤 #犬系帥哥 #玉森裕太 #町田啟太 #福士蒼汰 #赤楚衛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