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從4種喜歡的咖哩口味測你的「金錢觀」,月光族都愛吃這種口味!

1 / 1

每個人對於金錢價值觀都各有不同想法,有些人很慷慨大方,有些人精打細算,對於前這一方面都會想得很周全,但談到金錢這一方面大家都比較保守,不太會聊到這一塊。日本網站「MERY」有一個可以用心測方式從選擇咖哩口味,就能知道對方對金錢的想法,現在就趕快來測試看看吧!

(圖片來源:mery.jp

測驗開始:

Q:如果你去到一家美味的咖哩飯專賣店,你會選擇什麼口味的咖哩呢?

A:烤雞咖哩 B:海鮮咖哩 C:蘑菇咖哩 D:歐姆蛋咖哩

(圖片來源:Netflix カレーの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

A.烤雞咖哩:金錢感覺慎重派

選擇烤雞咖哩的朋友,對於金錢觀是很謹慎,只要是花錢的時候,就會自動開啟內建計算機,開始計算要花多少錢,預算多少等等,可以掌握好資金的花費,確保自己不會有浪費的地方,金錢管理是相當熟練的。

(圖片來源:mery.jp

B.海鮮咖哩:對金錢不貪念

喜歡咖哩有滿滿奢華海鮮的朋友,對於金錢這一方面不叫不會去執著,希望自己不會被金錢纏住,即使沒有過多的金錢也不會覺得很幸福,令他們幸福對他們來說不是金錢,而是用別的方法也可以享受生活!

(圖片來源:mery.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蘑菇咖哩:有多少就花多少

選擇健康蘑菇咖哩的朋友,是對自己很慷慨的人,錢包打開來有多少就會花多少,想要買的東西都會毫不猶豫直接買下來,不會思考太多,在花錢的時候是行動力極高,這一類型的朋友需要多多注意,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月光族啦!

(圖片來源:mery.jp

D.歐姆蛋咖哩:害怕錢越來越少

喜歡蛋包咖哩飯的朋友,對於金錢觀也像蛋包飯一樣,用錢包好好的包住裡面的錢,每個月會定期看一下存摺,存摺裡的數字越來越多,會讓他們很有成就感,當錢包裡的鈔票越來越少時,會讓他們感到不安,會非常非常謹慎小心花錢,偶爾對自己慷慨一些心情上也會比較開闊喔!

(圖片來源:mery.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哪一種類型的呢?不管是哪一種類型,大家都要有正確的理財觀念,也祝大家財源滾滾來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MERY #個性診斷 #咖哩 #咖哩口味 #咖哩口味金錢觀心理測驗 #咖哩測驗 #心測 #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測驗 #金錢 #金錢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