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離開傑尼斯後的演藝發展總整理:主演新劇、拍寫真、代言品牌,邁向國際大明星逆襲之路

1 / 1

大家還記得2020年山下智久的退社風波嗎?離開傑尼斯旗下後幾乎沒有在新的日劇中看到他的身影,粉絲們是否也好奇山P後來的發展呢?其實加入海外事務所後的他近期以海外活動居多,也推出寫真集、擔任國際知名品牌大使等等,在這邊整理出來讓大家參考~

山下智久出道經歷

山下智久於1996年加入傑尼斯後,在演藝圈一直相當活躍。不僅在音樂上表現出色外,更以《東大特訓班》、《改造野豬妹》等在戲劇界走紅,在《改造野豬妹》中與龜梨和也一同幫總是被欺負的女生進行大改造,更組成期間限定組合「修二與彰」。而後所接演的戲大多擔任主演!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下智久語言天份

此外,山下智久更是明治大學高材生,在英文上也不斷自我精進,2020年於《THE HEAD》中以全英文演出。流利的英文讓大家相當驚艷外,也可以看出他對於工作上的努力和勇於挑戰的決心。

(圖片來源:yahoo.co.jp)

山下智久退社風波-離開傑尼斯

2020年10月31日離開待了20幾年的傑尼斯事務所,然而事務所卻在11月初才發布消息,引起許多粉絲的不滿。根據當時傑尼斯事務所所發布的公開說明,山下智久於契約期滿前退社是因個人有往海外發展的規劃,且正好有在海外拍攝的機會而決定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藝能界不成文規定?

大家是否有發現山下智久在退社後幾乎沒有新的日劇作品呢?其實在日本藝能界有一個說法,非「円満退社」的傑尼斯旗下藝人,離開事務所後在民放台演出劇集的機會也會減少。也傳出山下智久於2006年主演的《詐欺獵人》若推出續篇可能面臨換角。

(圖片來源:yahoo.co.jp)

但在《龍櫻2 (東大特訓班2) 》山下智久以「聲音」出演的方式客串,不只是帶給劇迷們一個彩蛋,更讓人不禁思考是否是傑尼斯網開一面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下智久退社誤報事件-離開Westbrook Entertainment

2020年與傑尼斯解約後,山下智久便加入了由威爾史密斯擔任代表的Westbrook Entertainment Japan經紀公司。當時因日媒的一則報導引發譁然,據傳因山下智久母親對於他演藝發展的介入,導致與新經紀公司在合約上無法達到共識,更提前解約一事。對於此事許多日本媒體已發表澄清,也沒有官方公布的消息證實真有解約一事。

山下智久現在演藝發展

海外戲劇發展

山下智久本身一直對於海外發展相當嚮往,從他一直以來積極自學英文就可以看出。在加入Westbrook Entertainment Japan後給予他更多機會。

《THE HEAD》

這是山下智久首次參演美劇,更遠赴海外拍攝。山下智久飾演的是研究團隊中的一位微生物學家,與演員們間的對戲中也展現驚人的英語能力。

(圖片來源:Thehead.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ops of God / 神之雫》

這部以葡萄酒為主題的漫畫於2009年曾翻拍成日劇,當時由龜梨和也主演!這次2022年再度翻拍全新影集,由日本、美國、法國跨國團隊共同合作,並邀請法國女演員及山下智久演出。

《TOKYO VICE》

由日本 WOWOW 及美國 HBO Max 共同製作,故事背景為1990年的東京,除了邀請美國演員Ansel Elgort主演,也請來眾多日本知名演員渡邊謙、菊地凜子參與演出。在劇中山下智久即將飾演首席男公關,對他而言這是一個從未挑戰過的角色,更需要花時間揣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萊塢電影 《The Man From Toronto》

疫情期間山下智久遠赴加拿大多倫多參加拍攝,與許多國際巨星有了合作的機會。這部喜劇電影中間曾因疫情影響一度暫停拍攝,終於確定將於2023年1月於美國上映。

(圖片來源:yahoo.co.jp)

山下智久國際品牌代言合作:

2021年BVLGARI珠寶與腕錶品牌大使

2021年JINS&SUN代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Dior Beauty品牌大使

山下智久寫真拍攝:

2021年也推出了首本個人寫真集「Circle」,攝影師以「沒有人看過的山下智久」為攝影理念,將他與大自然完美結合。而Playboy雜誌的55周年紀念號也邀來二階堂富美作為攝影師,拍下了山下智久髮絲濕潤、性感的一面。

(圖片來源:週刊プレイボーイ/集英社 撮影/二階堂ふ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下智久日劇&電影復活主演新劇:

《正直不動產》

根據「週刊文春」的報導,山下智久即將主演NHK的漫改日劇《正直不動產》,在劇中即將飾演以絕不說謊為原則的房地產業務!這也是他繼《東大特訓班2》聲音出演後終於再度回歸日本這個舞台!

(圖片來源:bunshun.jp

《墜入愛河之家/恋に落ちた家》

Netflix即將翻拍韓國賣座愛情電影《建築學概論》!日版找來了山下智久飾演男主角伊吹,求學時期與李由梛相遇,兩人在一同尋找日本精緻建築的過程中,也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然而這段關係卻以一句「將來,你要幫我建造房子喔」畫下句點。19年後再度相遇的兩人,是否會回到當年那段時光呢?

看到山P活躍於海內外,一步步朝自己的目標邁進,粉絲們是不是終於可以放心了呢?雖然未來或許較難在一般日劇中看到他身影,但相信他也會繼續帶給我們許多西洋影集和電影作品的!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sumina

#BVLGARI品牌大使 #Circle #Dior品牌大使 #netflix電影 #NHK日劇 #THEHEAD #TheManFromToronto #TomohisaYamashita #修二與彰 #傑尼斯 #墜入愛河之家 #山P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寫真集 #山下智久海外發展 #山下智久演藝發展 #恋に落ちた家 #改造野豬妹 #日本娛樂 #日本男星 #東大特訓班 #正直不動產 #神之雫 #詐欺獵人